還記得之前Jessica視角說的什麼當年的英雄吧,這章來說明一下哈哈哈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場校園霸凌的啊,允浩哥打一下醬油吧。


第十七章

 

崔秀英彎著雙腿將手環住膝蓋坐在只開著一盞小燈的房間的窗台上,看著外頭那亮得近乎模糊的月亮,好寂寞呢,是因為太陽不在嗎?

 

她想得太過專注,以至於忘記床上躺了一個女人。

時間太晚,索性留宿了。

「在想什麼?」

Jessica整個人包覆在充滿崔秀英香味的棉被裡,側躺著只露出一顆頭看著崔秀英。

轉過來看著床上的人,逆光的關係,所以Jessica看不出崔秀英臉上的表情。

「沒什麼。」

淡漠的語氣讓Jessica覺得她今晚那句會試著喜歡她只是講講而已。

霍地坐起身,不顧亂糟糟的一頭金毛,Jessica尖起嗓子道:「崔秀英,妳如果想試著喜歡我的話就應該讓我了解妳!」

崔秀英一愣,這是第一次感受到Jessica對自己有較多的情緒。

拿起腳邊的啤酒,仰頭一灌,沁涼的金色液體滑過喉嚨通過食道,讓崔秀英暫時放鬆下來,換上一臉玩味笑容問:「妳想了解什麼?」

坐起身,棉被依舊裹在身上,Jessica低頭想了想道:

「好像…什麼都不了解呢…」

 

只是一昧的闖入她的世界,不經過她的允許…

她不知道崔秀英喜歡什麼卡通、不知道崔秀英支持的球隊、不知道崔秀英喜歡的電影、不知道崔秀英喜歡聽什麼歌曲…

更不知道她那似以恍如隔世的眼眸裡到底藏了些什麼情緒,除了那叫做李順圭的女孩能夠撥動她的心外。

 

「不如,讓我先了解妳吧。」

不知何時,崔秀英移駕到床邊盤坐著,一雙大眼定定的看著Jessica。

微涼的掌心覆上因為喝了酒而發燙的手背,道:

「我很早就認識妳了,只是妳應該忘了吧。」

 

我的英雄,因為我知道我在妳心中,只是小事。

 

*

「妳就是新來的是吧?」

校園裡某個陰暗小角落裡,正發生著所謂校園霸凌的事件。

抄著木棍的學姐將木棍不斷的朝自己左手心打,發出嚇人的啪啪聲。

那時的鄭秀妍只是安靜不語,雖然她知道自己等一下也許會捲入一場腥風血雨。

「啞巴啊?美國來的都是啞巴嗎?」

鄭秀妍忍著淚,抿緊嘴唇努力不讓自己掉下眼淚。


接著學姐一把抓過她的頭髮,讓她吃痛的叫了一聲。

「覺得委屈啊?這裡沒有允浩哥保護妳了,真是可惜。」

 

「妳這個狐狸精!」

“啪

鄭秀妍臉上出現鮮紅五掌印。

 

「竟敢勾引允浩哥!」學姐拿出了預藏的美工刀在鄭秀妍臉上比劃著,「妳覺得,妳這張狐狸臉如果不漂亮了,還可以勾引男人嗎?」

推出刀片,鄭秀妍看著尖銳的刀鋒離自己越來越近時,才緊閉眼睛,讓自己像頭被宰割的羊。

 

原以為會感受到劇痛,但對方卻沒了動作,她緩緩睜開眼…

映入眼簾的就是崔秀英的臉。

那是她第一次見到她。

明明就是在陰暗的倉庫裡面,可是她卻將崔秀英那張輪廓分明的臉記得清清楚楚,像是刻在自己的心上一樣。

 

崔秀英緊緊得抓住對方的手,嘴角笑笑眼神卻帶著凶狠地道:「學姐,以多欺少這樣對嗎?」

「妳…妳…」學姐嚇得沒了底氣。

眼前的人可是校長的千金啊,惹不起的。

更何況就算不是校長千金,應該也會被愛慕她的十萬大軍壓死吧。

「別再出現在我面前…」崔秀英下令,然後用下巴指了指鄭秀妍,「還有她。」

丟下美工刀,那學姐倉皇而逃。

彎腰撿起美工刀,崔秀英嘆氣道:「怎麼學校風氣越來越糟了,真是…」

「謝謝妳…」鄭秀妍細小的聲音傳來。

「不會,舉手之勞而已。去保健室冰敷一下吧,我走啦。」

從頭到尾,崔秀英看都沒有看她一眼,連最後要走時也只是背對著她將手往後揮了幾下而已。

「喂!……什麼嘛,至少讓我知道妳的名字啊…」

接著她就在地板上看到一個籃球鑰匙圈,她蹲下撿起,心想,總算有理由見她了。

 

*

 

「我想起了。」崔秀英認真的看著她,歪著頭想了想,「難怪我覺得妳…好像在哪看過…原來是把頭髮染金了…」

Jessica笑著說,「妳那時根本連看都沒看我好不好…」

「有啦,我的餘光有看到。」

餘光嗎?我就只能在妳的餘光裡?

「…嗯。」邊應著邊躺下。

沒想到的是,崔秀英也跟著在她身邊躺下,雖然隔著一些距離,但仍撫上她的臉說:「還好這麼好看的臉沒怎樣…」

Jessica心暖了起來,伸手放上崔秀英的腰,「抱著我睡好不好…」

崔秀英只是木訥的應了聲好,然後有些僵硬的將Jessica攬在懷裡,下巴抵著她的額頭,Jessica還能聞到淡淡的啤酒味,但她很喜歡。

 

「秀妍,晚安。」

秀妍…她叫她秀妍,她感覺她的眼眶開始有濕氣了。

為什麼遇上她自己就變得愛哭了…

Jessica繼續貪圖著她的美好,手又更出力些。

心想,崔秀英這樣的舉動說明了她真的願意學著 喜歡她。

 

那自己也得努力讓崔秀英喜歡上她。

她是不是可以準備迎接這個美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