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never end.


snsdintelpres3.jpg  

 

初見,我的妳。

曾經努力警告自己不能深陷妳的溫柔,可我還是不小心跌了進去,我知道妳會拉我起來,或是,跳進來緊緊與我相擁。

擁有強大迷人魅力的,我的妳。

 

*

須臾之間,安靜躺在床上休息的她忽然坐起來。我坐在床邊,笑笑的看著她一臉緊張。

「我剛喝醉了?」她一臉不敢置信,又不斷重複著,「我真的喝醉了?」

難道這傢伙平時酒量極好?

我輕笑出聲,「嗯,醉得徹底囉,來,醒酒湯。」我端起床頭櫃上的醒酒湯,她接過,咕嚕咕嚕一次喝光。

「呼,舒服多了,頭不暈了。」又露出孩子氣的溫暖笑容。

「下次別喝這麼多了。」話一講完,我有些尷尬,我用什麼立場去說........

她卻露出更大的笑容,忽然湊近我,「順圭這樣好像女朋友喔.......」

有些慌、心跳有些失序,急忙推開她,「妳還在醉,快點繼續休息吧,我先回家了。」拿起包包正要起身卻又被她拉住。

「很晚了,在這邊睡吧!」換她起身,一臉認真,「反正明天早上沒課啊…」這傢伙果然偷背了自己課表!

我有些猶豫,雖然我們兩個都是女生…可是…啊!我在想什麼啊?

看著我猶豫的樣子,她又急忙說,「妳睡床!我去睡沙發!」

「可是我沒帶衣服…」

「我這邊有幾件妳可能會合身的衣服,我找找!」然後見她打開衣櫃,從底層拿出了幾件明顯不是她size的衣服,塞進我懷裡,「去洗澡吧!我也去另一間洗。」

 

忘了說,崔秀英家很寬敞,一個人住真的太大了,客廳是浪漫的橘黃燈光,照得整間房子都暖了。落地窗外甚至還有一大片綠地,延著碎石子路到盡頭,還有一個小池塘。這傢伙會不會過得太好了?

忍不住和自己那幾坪大的小套房比較了起來,這就是所謂貧富差距嗎?我跟崔秀英,分明是兩個世界的人。

蓮蓬頭的熱氣提醒著我,洗完澡後,也許我就該回家了,回到我一個人的小窩。卻在用著她那薄荷味的洗髮精時動搖了,我啊,忍不住想停留。

擦著頭髮走出浴室,崔秀英早就洗完安靜地坐在房間地板等我了,她看到我就飛快地站起來,遞給我吹風機。

吹風機轟隆隆地吹阿吹,她張著大眼富有饒味的看著我。難道我沒洗乾淨?臉還髒髒的?「怎麼了?」我扯開嗓子與風聲戰鬥。

她講了一句約十個字的句子,可惜我沒聽清楚。

關上吹風機,「妳剛說什麼?」

她只是忽然臉一紅,小聲地說,「沒、沒事。」

 

我們又在客廳看了一下電視,她被綜藝節目逗得笑得東倒西歪,我看向那迷人的側臉,忽然有種想吻上去的衝動。

什麼?驚訝於自己忽然萌生的想法…李順圭,妳一定是最近太累了,才會胡思亂想。

誰會喜歡這頭長頸鹿啊!!

「播完了。」笑鬧的節目播完後,她戳戳我的手臂,依然是那溫暖笑容。

「嗯,要睡覺了嗎?」

「不!現在是消夜time。」她不知從哪變出兩碗泡麵。「一起吃吧!」

差點忘了她是大食怪,轉過身看向她燒熱水的身影,啊,真好看。

只是當她的情人一定很累吧,必須時時刻刻注意她餓了沒…

什麼?我又在胡思亂想了…她一聲呼喚將我喚回現實,給了她一個笑容,走到餐桌邊。

完全應該簡單得跟包裝上【請以實物為準】呼應的麵,此時居然變得料多味美,上頭還打了顆蛋,還有綠色的蔬菜。

「妳…」

「我加了些料,讓麵看起來更有趣些,哈哈…」接著呼溜溜的吸了一大口麵。

我也吃了一口,好好吃,「好好吃,根本不像是泡麵…」

她舔了舔嘴角,「我可是大廚,妳是第一個吃到我煮的東西的人喔!」

第一個…

除了爸爸媽媽,她也是第一個煮東西給我吃的人。

 

躺在床上,肚子暖暖的。側身跟崔秀英對看,我們都笑了。剛才她硬是被我拖回房間睡,我怎麼捨得放主人去睡沙發呢?

她奉上一個害羞的笑容,一邊說著那她睡地板好了。

「欸,萬一我不小心滾下來壓到妳怎麼辦?」

她無所謂的挑起一邊眉,「那我只好當妳的軟墊囉。」

我輕笑了一下,回到正面的位置,開始跟她聊天。

 

原來她爸媽都在國外,放了她一個人在這。她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姐姐,可是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出國,所以一年中見面次數也少。

還有客廳電視櫃上那張她與一個金髮女孩的合照,我想問,卻沒問。

也許我身上正穿著的衣服是她的。

 

她還說,房子很大可是心卻很寂寞。

 

在我內心還在替她感到難過時,我垂在床沿的手被一股溫熱覆上,是她。

她的手不小,至少比我的大,還有一層薄薄的繭,不刺人,反而癢癢舒服的。

「順圭,不要打工了好不好?」她又提起了。

「……」

就在沉默的同時,我感到我身旁的位子多了重量。

她在我身邊躺下,然後冷不防的側身抱住我,又用那有些低啞讓我沉溺的嗓音說,

 

「介紹妳個更好的工作,當我的抱枕。」

 

*

 

謝謝我的妳,也讓我成為那唯一一個,獨一無二的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