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72044.jpg  

Forth Stop-捷克布拉格,華麗的冒險,零距離。

 

溫柔的注視著在前方請路人幫忙拍照的秀妍,權俞利很久沒有這麼踏實了,心裡頭有一塊地方暖暖的,是屬於她們的。

她們現在正踏在布拉格的街道上,捷克人謙虛、有禮貌,有時卻既開放又熱情,在路上若是看見擁吻的情侶並不意外。

 

「俞利,快,人家要幫我們拍了!」踩著細跟高跟鞋向著俞利跑過來,一雙漂亮眼睛因為能和俞利合照而閃閃發亮。

「好好好,妳跑慢點啦,小心拐到腳…」看著秀妍的眼柔情似水,嘴上依然像個大媽一樣碎碎念。

摟過俞利的手臂,嘟起嘴嬌嗔道:「很開心嘛,而且捷克好美,想快點跟妳拍照嘛…」

 

待路人拍完,向他道過謝後,兩人又牽著手繼續散著步。

捷克,到處林立著古堡、木偶、教堂以及鐘塔,不但人文歷史豐富,還是個十分有親和力的國家。

只是…這樣的優點造成了觀光客絡繹不絕,閑靜不再。

俞利微皺著眉,「布拉格是不是變了啊?」當兩人步行接近查理士橋時,俞利忽然這麼說著。

「怎麼說?」印象中權俞利沒有來過捷克啊。

「我媽跟我說查理士橋是充滿詩意的,可是現在多了很多攤販還有觀光客…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哈哈…」

俞利慢慢向秀妍解釋,原來權俞利的爸媽是在布拉格相遇的,所以她聽過不少這裡的事情。

 

拉著秀妍走向一個冰淇淋攤販,英文不怎樣的俞利運用身體語言指了指她要的口味,秀妍在一旁噗疵笑了。

「哈哈哈……需要我幫妳惡補英文嗎?」挑著眉一臉挑釁的看著正準備掏錢的人。

「Thank you!」程度只有如此的對著攤販道過謝後,轉身,「敢笑我,看我的!」然後作勢要拿冰淇淋往秀妍臉上抹,惹得她發出陣陣海豚音。

「別鬧了…」笑著說,秀妍接過冰淇淋,隨即快速的往俞利嘴巴抹上去,「哈哈哈…呆子。」

「呀!鄭秀妍!」高跟鞋終究會輸給平底鞋,俞利一下就抓住鄭秀妍,強勢的將她扳過來,「負責啊!」

「負責什麼啊?」秀妍笑著拍掉在自己身上的爪子,瞇起眼睛看著俞利。

指了指嘴巴,某呆子一臉無辜的說:「沒有面紙擦,妳說怎麼辦?」

被逗樂的女王剛好心情和天氣一樣好,索性來個大放送,伸出沒有拿冰淇淋的那隻手,勾了勾俞利的下巴,「讓我想想…」

看著權俞利迫不及待的表情,鄭秀妍也沒什麼好猶豫的,湊上前微微墊起腳往某呆子沾滿冰淇淋的嘴親上去,那是覆盆莓又混著巧克力的味道。

吻畢,秀妍舔了舔嘴角,將自己的冰淇淋遞給權俞利,命令:「交換!人家想吃巧克力口味的。」

「是!」然後又低頭含了一大口巧克力冰淇淋,又趁秀妍來不及防備覆上她的唇。

「唔-」雙手卡在兩人之間想推開,但對方似乎想等到周旋在兩人嘴裡的冰完全融化才打算放開,趁著俞利扭頭換角度的空隙才勉強能開口,「唔…呆子,很冰!」

「妳不是說想吃巧克力的?」一臉無賴的雙手一攤,權俞利還故意像個變態似的舔了舔嘴角,「嗯,覆盆莓酸酸甜甜也不錯!」

「妳…」鄭秀妍在心裡hing了一百次,「流氓!」搶過權俞利的冰淇淋,將自己的塞給她後又逕自往前走。

一邊吃著冰淇淋的嘴角卻上揚著。

 

坐在露天咖啡廳外,點了兩杯熱奶茶。

「怎麼會捨棄吃豬腳、喝啤酒的機會飛來這呢?」這問題在俞利興奮的提議要來捷克時,秀妍就想問了。

「哦,因為我媽在這懷上我的,想讓妳參與一下我的過去嘛,嘿嘿…」

溫柔的撫上俞利的髮絲,「呆子。」

「妳再罵下去,我真的會變呆子!」

「才不會…」捲了捲俞利烏黑的長髮,深情款款的注目著。

 

不只妳的過去,妳的現在、未來,我都要參與。

 

時間接近傍晚,兩人又到了位於布拉格舊城中央地帶的舊城廣場以及它東面的提恩教堂,哥德式的拱門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屋頂裝飾殺了鄭秀妍不少底片。

「啊,我覺得這次的攝影書一定會很厚!太多好照片了……我也要把妳放進去,這樣銷售量應該也會以倍數成長。」

「哎喲,鄭大攝影師已經這麼紅了,還想靠我炒知名度啊?」

「小氣鬼。」撇過頭不理俞利,繼續按著快門。

笑著看了一眼秀妍,悄悄靠近她,接著俞利在她耳邊悄聲地說,「放吧放吧,多放點。」接過秀妍手上的相機,將鏡頭轉過來,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側身吻上秀妍的臉頰。

看著俞利拍下的成品,秀妍讚許的說,「進步了呢,拍起來不晃了。」

「當然,都因為鄭大攝影師教導有方。」一臉驕傲的看著秀妍。

「那一定放這張哦。」

「好。」俯身從後頭抱住她,低聲著說,「回去以後,我想開個記者會,我想和大家說妳鄭秀妍是我的女人。」

秀妍微微一顫,瞬間溼了眼眶。

她也不是沒想過這問題,關於公不公開兩人關係,雖然公司裡的人多少都知道了,但也不會有人刻意去講。以前被狗仔拍到同進同出時,被記者笑著調侃,兩人也都很有默契地說彼此只是好朋友。媒體記者也總當兩人是好姊妹關係,也總以為兩位都是女強人,也許根本沒那個美國時間經營感情。

 

對到秀妍濕潤的眼眶,俞利慌了,「哭什麼呢,愛哭鬼…」

秀妍只是用力了吸了熙鼻子,假裝有些不平的說,「為什麼不能反過來說妳權俞利是我的女人?」

「啊,要這樣也是可以啦…」憨厚的搔了搔頭,隨即又歪著腦袋,「不然說妳是我的女王,我是妳的僕人好了。」

「噗疵-呆子!」

「再罵下去真的要變呆子了啦!」

 

不理會權俞利,鄭秀妍拍了拍大腿起身,「我再找個人幫我們拍照。」

俞利不解,「自拍不就得了?」

「哎唷,妳不懂啦!」說完又上前攔住一個路人,用英文與他對話著,轉過身走回去拉著俞利站起來,手則是緊緊牽著她的。

 

 

「說吧。」

「自拍就很難看到牽著的手啦,我想要可以看得到緊緊牽手的照片嘛。」

「自拍可以bobo啊!」

「呆子!妳知不知道牽手勝過千言萬語啊?」

「啊,現在知道了…」

「當初妳就是這樣把我的心牽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