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無重點哈哈哈哈哈

157972015.jpg  

 

43

又周遊了歐洲許多國家後,某女王嚷著想回家了,某呆子當然順從。

所以兩人重新出現在K公司,大家都不意外,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大家都明白的,兩人符合了後半段。

「終於肯回來啦?」孝淵邊擁抱俞利邊打趣的說著,「秀妍去找妳的時候,妳一定嚇傻了吧?」此話讓一旁的秀妍紅了臉,她可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開口找孝淵求救,交換條件是必須介紹帥哥給她認識,至於名單呢,還在過濾中,金孝淵可不是隨便一個男人攀得上的。

俞利一把摟過秀妍,眼神帶著笑意,「是我虧欠她,該先找到對方的本該是我啊…,秀妍對不起。」但話語中的開心早已蓋過了內疚,秀妍只是含著笑看著她,一臉幸福。

「行行好,別一回國就給我放閃光。」孝淵警告著,一邊打開車門,「走吧,先去吃飯,我訂了好吃的韓式餐館。」

她知道兩人一定很懷念家鄉菜,在出國這麼久後。

 

韓式餐館裡,俞利狼吞虎嚥著,「嗚嗚嗚……感動!好久沒吃泡菜了!」

算了算,大概快四個月了,吃完泡菜後,俞利立刻開胃的吃了一大碗石鍋拌飯、炒年糕。

「妳吃慢點啊,是餓多久了.......」翻了翻白眼,"噹噹"孝淵俐落的用自己的筷子去夾住俞利的筷子。

秀妍只是優雅的動著筷子,不時對旁邊的人投以寵溺的目光,或是伸出手,「嘴角沾到了。」拿起紙巾就往呆子嘴巴擦去。

 

秀妍忽然暗自想著崔秀英與權俞利的差別。崔秀英也許是屬於想要遞面紙給她的那一種,而權俞利是想親手幫她擦掉的那種,喜歡與愛果然差多了。

 

鄭秀妍現在的願望很簡單,她只想當為權俞利擦嘴巴的那唯一的人,很簡單卻很幸福,如果可以,也是時候定下來了。結婚嗎?權俞利願意和自已結婚嗎?秀妍看著自己刻意不帶任何裝飾的無名指發著愣。

在海邊結婚好像不錯,可是西式教堂婚禮好像也不賴?或是草地上的buffet?還是偷偷去戶政事務所公證就好?那如果權俞利求婚,開場白不曉得是什麼?她是呆子,應該說不出什麼複雜的話,感覺她會抄襲某喜餅廣告"秀妍,我們結婚吧!",也可能是拿著她之前說過的一百朵代表百年好合的玫瑰,說著老套的那款"秀妍,嫁給我!",或者是拉著自己來個法式熱吻再求婚。

想到這,秀妍嘴角彎了彎。

但,其實不管哪一種,她都會答應的。想像呆子求婚的模樣,秀妍嘴角又更上揚。

一直當一個被寵著的人,自己到底是何德何能,用一生交換,回本了。

 

「秀妍?」一聲溫柔輕換,將秀妍拉回現實。

趕緊回過神,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嗯?」對上俞利和孝淵有些擔心的眼神。

「秀妍不舒服嗎?臉怎麼這麼紅?」俞利伸手摸了摸秀妍的臉頰,才剛觸上,就驚呼,皺眉道,「Wow,秀妍妳臉好燙又好紅!該不會發燒了吧?」

有些心虛的瞄了瞄別處,「沒、沒事的,可能是剛下飛機,時差還沒調回來,別擔心。」說完,又繼續拿起筷子夾了片海鮮煎餅。

絕不能讓權俞利知道自己剛剛神遊到哪去!秀妍在心裡發誓。

由於秀妍經常神遊,所以俞利也沒多問什麼,只是應了一聲又繼續話題。

「孝淵剛說公司近期有人事變動呢。」夾了片五花肉放進秀妍碗裡,俞利輕鬆的說著,好像與她無關。

「是喔,哪個部門啊?」其實秀妍對這也沒什麼關心。

「副總的位子吧。」孝淵漫不經心的說著,「會在下禮拜的歡迎會上公佈人選。」

「好快,又要辦迎新會了…」不免感嘆時光的飛逝,俞利的記憶忽然回到遇見秀妍的那一天,也不過是兩年多前,兩年也許還不足以證明什麼。

但權俞利下定決心,會努力將它延長至永遠。

 

是一見鍾情吧?當時的目光就離不開金髮的她,一如往常輕浮的搭訕後卻發現無法自拔了。轉過頭看著仍金髮的她,俞利之前問過她一個問題,「不換髮色?」

當時的她只是慵懶的回答道,「因為妳喜歡嘛!」長久以來習慣她金髮,回溯記憶,很少出現別的髮色,印象中只有一次為了幫某著名時尚雜誌拍封面照,挑染了幾撮黑。

「嘿嘿,好看嘛。」秀妍絕對是最最適合金髮的東方美人了。

「不然妳喜歡什麼顏色?」當時的她像隻小貓縮在沙發裡,一雙無辜大眼看著俞利。

 

「我們權大小說家,今年想表演什麼?」孝淵興致勃勃的問著,每年權俞利的表演都是最精彩、贏得最多掌聲的。

她倒想看看,這次她能變出什麼新花樣。

「今年啊,不表演了。」

「為什麼?妳想害出席率變低啊!」身為主辦人的孝淵,怎能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哎喲,偶爾讓新人出出鋒頭嘛!」不理會孝淵的抱怨,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了一口。

「算我求妳,當壓軸吧!」

「哎喲,每年都自彈自唱不膩嗎,而且那是為了招桃花用的,現在早就不需要啦!……坳嗚,痛痛痛痛痛…」感到大腿被秀妍狠狠地捏了一下,俞利知道她說錯話了。

「招什麼桃花啊?嗯?」秀妍挑起一邊眉,犀利的問著。

「妳、妳就是我的桃花啦!我招到啦!」覆上還放在自己腿上的那隻手,俞利狗腿的樣子讓秀妍笑出來了。

拍了一下俞利又有些胖回來的手臂,「呆子就只知道耍嘴皮子。」

孝淵無奈的看著眼前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人,開始感嘆自己距離上段戀愛已經有點遠了,「別吵了,可憐一下我這單身的人吧…」

秀妍轉向她,有些氣憤的說著,「上次我介紹我那在美國讀博士的同學給妳,妳自己不要的。」

「唉西,我就不喜歡書呆子啊!我喜歡有幽默感的。」

「還嫌,有就不錯了。」

在兩方人馬互相鬥嘴的同時,一陣風鈴聲傳來,孝淵看向門口,忽然招了招手。

「啊,忘了跟妳們說我還有約別人。」

「誰啊?」俞利轉過頭看,孝淵的朋友她應該也都認識光了,不免納悶。

「等等妳就知道!」孝淵神秘的說,「嘿,這裡!」對著那人的方向熱情的招了招手。

「抱歉,我遲到了。」對方有著相當稚嫩的聲音……還有臉孔,完全白皙好看。

「沒關係!我知道妳是大忙人,哈哈哈…來,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權俞利,妳一定知道啦,現在最紅的作家。」

「妳好。」俞利站起身來握手,「我是權俞利,請多指教!」

孝淵又繼續介紹著,「這位是…」語氣有些神秘,還刻意壓低聲音,「我們未來的新夥伴,將接任副總位子的-金太妍。」

「金太妍。」輕輕握了俞利伸出的手,很快就放開,掃了俞利一眼,她就將視線看向低著頭喝湯的秀妍。

權俞利覺得這人讓自己很壓迫,尤其是她看著秀妍的眼神,說不上來為什麼。正想猜測時,便被證實。

 

「秀妍,好久不見了。」明明是相當稚嫩的聲音,聽起來卻異常冰冷。

"匡噹"

秀妍發抖著,手中的銀製湯匙便準確的掉落在金太妍腳邊的大理石地板,陣陣回聲聽來很是刺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