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沒打文的FU,理智告訴我不能棄坑T____T

這章完全亂了亂了亂了亂了

無害金太妍小可愛↓↓↓

cf54be0a54e4f37218177469bb9b5163.jpg  

 

44(上?)

 

傍晚時刻,兩人的辦公室。

「秀妍,還好嗎?」受不了安靜,俞利滾著辦公椅來到秀妍身旁,覆上她有些冰冷的手背。

她從見過金太妍後就怪怪的。

「可能是時差問題吧,頭暈暈的。」勉強給了俞利一個微笑,掰了個理由,頭暈嗎?不,清醒得很。

不是故意對俞利有所隱瞞,但她要怎麼跟俞利說金太妍的身分-她們鄭家的養女,而她跟金太妍法律上是姐妹,再加上…

金太妍對她有著特殊情感。

前陣子K公司的股權爭奪戰就是她爸叫金太妍搞的鬼,再以最大股東身份讓金太妍坐上副總位置,好操控K公司。

人性是貪婪的。

將秀妍的臉扳過來正視自己,柔聲道,「我們都什麼關係了,怕我知道什麼呢…」溫柔的眼波投進秀妍眼裡。

輕輕別過頭,「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跟金太妍有關?」見到秀妍微微一征的神情,更加肯定是跟金太妍有關。

看向俞利誠懇的眼,也許說實話比較好,「嗯…其實她是我的…」正要說時卻被敲門聲打斷。

"叩-叩-"

孝淵一進來就看到兩人靠在一起的樣子,咋了咋嘴大吼,「工作時可不可以專心點啊妳們兩個!!」

俞利只是傻笑了一下,「呵呵…,什麼風把妳吹來了?」

「喔,對,副總請妳去她辦公室一趟。」

「副…副總?」皺著眉,敢情她是惹到金太妍了嗎?

看了秀妍一眼,秀妍只是放下相機,笑著,「去吧,那我先去買晚餐,吃粥可以吧?」

寵溺著摸了摸秀妍的髮絲,「嗯,妳買什麼我就吃什麼。」

 

 

站在電梯前,拿出手機,林允兒盯著那封入取通知發呆許久。電梯門開了又關,鏡面的門將她的臉分開又闔上,打了個冷顫,K大樓的冷氣溫度似乎調得太低了。

她從小便懷著當model的夢想,上天也真的給了她一付好身材、好臉蛋,就像所有親戚朋友說的一樣,"啊,允兒妳不當model太可惜了!"

內心還在天人交戰時,電梯門又開了,有位金髮小姐走了出來,面無表情。林允兒卻覺得她很面熟。

林允兒微微點頭,禮貌地開口,「不好意思,請問模特部門在幾樓?」心想,電梯門都開了,再不進去別人一定當自己瘋了。

「七。」鄭秀妍言簡意賅的說著,目光停留在林允兒的手機吊飾上,最近開始流行泰文吊飾嗎?回神,稍稍點個頭便大步往外走。

又一個懷抱伸展台夢想的女孩了,但真的長得挺標緻的,明亮的小鹿眼睛、白白淨淨的臉蛋,秀妍心裡笑著想。

但隨即一愣,那女孩的聲音怎麼有些耳熟?

多巧,剛走進電梯的林允兒也有同樣的想法,就算鄭秀妍只發出了單音節,但那冷傲卻帶點甜膩的嗓音想忘也忘不掉。

 

 

走在大理石地板上,俞利壓根兒沒進過副總辦公室,除了有皮鞋與地板接觸發出扣扣的聲音外,外頭真的很安靜。

敲了門得到允諾後,辦公室內的寒氣令俞利感到不舒服,不管是冰冷的大理石、牆上掛著的吶喊亦或是眼前這嬌小氣場卻強大的女人。

輕輕的吸了口氣,問道,「副總找我?」盡量讓自己自然點,不知怎麼,她看到金太妍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她那俐落的眼彷彿能將自己看穿似的。

打量著權俞利,金太妍渾身散發著陰冷氣息,雙手還一邊轉著魔術方塊,過了約十秒,卻像個孩子似的,「哈,妳看,完成了!」

金太妍將魔術方塊捧在手心,每個面都回到了最初的同色。

「好厲害。」權俞利勉強擠出這幾個字,她不懂一個副總玩魔術方塊的用意。

「那是當然的。」金太妍頓了一下,直愣愣的盯著俞利,這讓俞利覺得自己像隻垂死掙扎的獵物之類的,「妳知道嗎,在我被關的那段時間,我可是每天都在玩呢。」

權俞利忽然寒毛直立,道,「副總若沒什麼事要說的話,我就先回去工作了。」

「看來妳挺急躁的嘛,不如看完這些再走吧。」說完,金太妍便將一疊照片夾在兩指之間遞給俞利,基於禮貌與好奇,權俞利上前收下。

 

最上面是自己在泰國機場出關的照片。

 

「妳跟蹤我?」驚訝溢於言表,拿著照片的手開始顫抖。

「什麼跟蹤,講這麼難聽,我只是關心一下妳去哪。」金太妍聳了聳肩,然後點起一根煙,揚起一抹意猶未盡的笑,「不繼續下一張?」

 

坐上計程車的、在露天咖啡廳的、去看人妖秀的,都是和林允兒。

「看來妳和模特部門新來的林允兒很熟嘛。」金太妍看了一眼手錶,又道,「剛好,我約了她,她差不多到了。」

 

瞪大雙眼,直接翻到最後一張,雖然酒吧裡燈光昏暗,但是接吻的……

 

和林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