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卡文嘛,所以還是遊戲卡,其實有點想彌補兩人前半段的錯過。

 

157972034.jpg  

 

41


沒有預期中的餓虎撲羊,秀妍有些疑惑卻又有些小感動的看著低頭認真幫自己穿好衣服、臉上還有明顯紅暈的呆子。

抬眼,看向那總是三七分的髮線,笑了,笑這呆子那好看的萬年髮型。

這躺旅行果真讓她長大了。

「這樣會著涼的,妳要是感冒就不好了,感冒的話我會心疼的!」

一邊像大媽似的嚷嚷,一邊為她繫好浴袍帶子。

雙手覆上俞利的臉蛋,嬌嗔道:「妳怎麼這麼吵啊!」當俞利想開口反駁時,秀妍立刻開始揉捏她黝黑的臉頰,「可是好可愛哦!好像黑糖饅頭…」

俞利腦中忽然浮現,早餐店蒸籠裡那一顆顆饅頭的模樣。

「什麼饅頭啊…」俞利也開始捏捏秀妍的小臉,道:「那妳就像章魚燒!哈哈…」說完還一臉得瑟的大笑。

「我才不要當章魚…唔--」

話還沒說完,就被俞利堵住嘴唇,她絲毫來不及防守,城池就被攻陷。

其實俞利早就想這樣了,在看見一絲不掛的秀妍時,但當她手碰觸到因為在冷氣房待太久而冰涼的觸感,她心疼了。

都已經是陽虛體質的人了還這樣…

但在她吻上的那刻,剛剛想的都拋開了,此刻她只想好好愛秀妍。



「秀妍…」放開有些被吻得紅腫的唇,彷彿是初經人事的女人,俞利紅著臉啞聲道:「我想要妳,現在,可以嗎?」

秀妍皺起眉,她剛才的行為就是這個意思啊……這呆子!

「呆子!」氣得想轉身,無奈剛被吻得一陣酥麻,身子癱軟無力,早已被那呆子一把抱得緊緊的。

發現秀妍想轉身,又道:「秀妍別想逃……」

吻上額頭、臉頰再到唇,再進攻鎖骨,「呆子停!癢啊…呵呵」


不理會秀妍的求饒,邊解開浴袍的帶子,抬起頭壞壞的說,「誰叫妳要勾引我…」

下巴在俞利肩頭蹭了蹭,忍著那癢癢的感覺,「不勾引妳勾引誰!」

「呵呵…那倒是,秀妍啊~~~~~~」停下動作,忽然認真的看著她。

「嗯?」

「以後,只准勾引我。」

平靜的一句話,威力如同狂風暴雨。

抱起秀妍讓她雙腿勾在自己腰上,瘋狂索取她身上所有香氣,然後將她溫柔的放倒在床上,準備徜徉在這愛情海裡。



「呆子…快一點…」

微喘著氣,忍著下腹即將爆發的慾望。

「嗯?喔…」應了一聲,繼續埋頭在胸前種著草莓,再起身滿意的看著秀妍,道:「秀妍啊,我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再怎麼稀鬆平常的甜言蜜語,被愛的人講出來,就像是吃著微甜的黑巧克力,甜而不膩,權俞利就是鄭秀妍的黑巧克力。

手指調皮的在秀妍身上遊走著,惹得秀妍一陣扭動,「快……唔…」

俞利霍然進入了秀妍的身體,看著她忍,她也不好受,先是輕柔的讓她緩和,再逐漸加快指間的溫柔,直至情慾的大浪來襲將兩人掩蓋…





結束後,趴在秀妍身邊看著閉著眼休息的她,伸手為她拉好棉被,秀妍驀地睜開迷濛的雙眼,像隻小貓似的往俞利蹭去。

「妳好可愛,好美。」揉揉秀妍還帶有洗髮精香氣的柔軟髮絲,寵溺的說著。

笑著瞇起眼,也用手指捲著俞利的髮絲,「妳也可愛也美也帥帥。」

一抹微紅又悄悄爬上俞利的臉頰,她小聲地說,「其實我以為我們沒希望了…」,秀妍心疼的撫平她的眉心,抓起秀妍的手貼在臉頰,「謝謝妳,謝謝妳的出現。」

「想念的力量太大,它迫使我出現。」甜甜一笑,「我當時在肯亞……反正就真的很想妳了,然後我就打給孝淵,她就用她強大的人脈幫我查到妳在哪了…」

「那傢伙…還真厲害!回去我要好好謝謝她,請她吃一頓應該就可以了吧,哈哈哈…」

「可能要送她香奈兒新款包包才行囉!她說她找好久…」點了點俞利高挺的鼻子,「誰叫妳要亂飛!還有耳背,曼谷機場的事情我還沒找妳算帳!」

秀妍飛快起身,一個翻身坐到權俞利身上先揪住她耳朵再開始搔癢,「痛痛痛痛痛…,啊哈哈哈哈哈,癢啊癢啦,不要這樣…」

求饒的樣子太好笑了,拿起放在床頭的單眼,立刻拍了一張,「這一定要洗出來掛著,這樣我每天心情都會很好…」

炫耀式的拿著剛剛拍的給俞利看,「喔不,超醜,刪掉!」

「才不要!妳要是偷偷刪掉我就不理妳了!不過好像不會有這種困擾,妳好像不太會用相機…」

「喂,不就是那個垃圾筒圖案的按鈕嗎?」


"ah…ah…ah…oh...yeah...oh yes..."

這時,忽然傳來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秀妍紅著臉,「權俞利妳幹嘛發出那種聲音!」

"oh yeah....ah...ah...."

「不是我!秀妍先起來…」

還被壓著的權俞利微微喘氣的說著,

趕緊起身,不然俞利無法呼吸,「啊,對不起喔……還是這裡隔音不好啊?」

可是明明是五星級的飯店…

得到自由後,坐起身,面向電視,權俞利臉上一陣燥熱,再看向秀妍,延著她性感的鎖骨再往下看到腰、玲瓏有緻的臀部,再吞了吞口水,才緩聲道:

「秀妍,妳坐到電視遙控器了啦…」

「啊?真的…」起身,才發現電視不知何時打開了,還播著……「啊,這什麼…Sex in the house?」

「那是什麼意思?」

「呀!別裝不懂!快幫我關掉!」



一陣手忙腳亂後,房裡沒了奇怪的叫聲,一切恢復平靜,只剩下臉紅得像畫了好多層腮紅卻相愛的兩人…

「秀妍…我餓了…」

「想吃什麼?」

「章魚燒…」

「…不是吃過了嗎…」

「啊?」

「剛不是說我像章魚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