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首發。XD

太久沒新增東西了,這篇是短篇,長度就是上中下了吧(?)

其實打得差不多了(欸硬要講),可是後面覺得有些地方怪怪,再改一下可能等等發或明天發。

機會命運第八字母打得好彆扭...............

1769070228628413158.jpg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我想,應該是,妳讓我走進妳心半徑的距離,卻又將我推出來。


是第幾次與權俞利一起回她家?是第幾次被她壓在門上親吻?是第幾次和她在那白色大床上享受歡愉?

黃美英不敢去算,每算一次,她的心便會更加淪陷幾分。

側躺著,看向掀開淡黃色窗簾陽台外抽著事後菸的她,心裡只有滿滿的酸楚,在她看來,權俞利對她只有生理上的需求罷了。即便如此,她還是陷入這萬劫不復的黑洞,被壓縮著,成為分子般依附在權俞利身上。


她的心給出去了,卻收不回來…


*


穿過辦公室玻璃,視線落在正和客戶通電話的黃美英,「我說,妳家秘書真不錯…」

崔秀英坐在沙發上打趣的說著,一雙長腿也很不客氣的翹得老高。今天她是來送喜帖給好友權俞利的。

「都有順圭了,還講這個,死性不改。」看了黃美英一眼,一臉事不關己,開始動手整理桌上凌亂的文件,權俞利下午還有兩個會要開。

一臉無辜,「美的事物任誰都欣賞嘛…」讓權俞利忍不住抄起一顆枕頭往崔秀英頭上砸去。

「妳再這樣,小心我跟順圭講!」修長手指指著崔秀英,權俞利威脅道。

聽到關鍵字的崔秀英立刻拍掉枕頭站起身,「啊!我聊到忘記要去婚紗店接她……她今天去試伴娘的禮服。」

「真是…有了愛人就不要友人了……去吧去吧,改天再聚聚。」作勢推走秀英,一副可憐兮兮模樣。

「呀,我哪有!」又指了指喜帖,正色道:「婚禮…會去吧?該面對總要面對…」

愣了一下,才道:「會啦會啦,我哪是這麼沒肚量的人…」

「快點再找個人愛吧!黃秘書真的不錯哦~~~~~~~~」

「去你的!」權俞利怒吼。

崔秀英則是在枕頭砸過來的前一秒就將門關上,幸運躲過一劫。




看向辦公室裡,自己上司跟友人聊得開心,還互砸枕頭有說有笑的……

其實電話那頭的客戶早已掛掉電話,她還傻傻的握著話筒,嘴巴也假裝一開一合的……為的是什麼?

為的只是想多看權俞利那難得的笑容。
什麼時候她也能對自己多笑一點?
她甚至連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苦笑了一下,黃美英將電話放好,立刻去茶水間幫權俞利泡茶,她開會前總是要喝上一杯的。

一天之中,她最喜歡的時刻大概就是幫權俞利泡茶的時候吧,看著她每天都緊皺著的眉頭,自己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將自己小小的暗戀混著熱水一同灌溉。

這樣也好,這樣她就心滿意足了。





看著放在桌上的喜帖,權俞利那雙黑眸轉為黯淡,看著新娘那位子印著前女友的名,而新郎並不是自己…

心,怎麼這麼痛。


「原來妳連親自拿喜帖給我都不願意了…」

原來自己一點肚量也沒有。


”姐姐,跟妳在一起好開心”
”嗯,我也是吶!”

”姐姐,我真的好喜歡妳”
”我也很喜歡小賢哦!”

"姐姐,跟妳在一起,好累…"
"…"

”姐姐…我想結婚生子…”
”…好啊”


「什麼喜歡嘛,都是騙人的…」

說走就走,其實就這麼簡單,哪怕只用一句話來概括。

打開喜帖,新人照甜蜜得刺眼,刺得權俞利眼睛疼了、心酸了。



「總經理,您的茶。」

黃美英推開門,就看到權俞利正發著呆,眼眶還些微泛紅,看向喜帖上的照片…

啊,原來是很久以前來公司找過權俞利的那女孩啊,純淨的像個天使,那時美英心想,就是這種女孩,才夠資格配上權俞利吧。

才有那帶走權俞利笑容的資格…

「喔,放著就好。」愣了一下,才回應……之後像是想到什麼般又叫住了準備步出門的美英,「黃秘書!」

 

"妳家秘書真不錯…"



黃美英停下腳步,柔聲問道:「總經理還有什麼事嗎?」

「下週都空下來給我吧。」

「可是我下週…」開始放連假準備回美國探親…

「如果妳還想要保住工作的話,最好照做。」

黃美英眉頭一緊,微低下頭,小聲地道:「…是。」
她的上司永遠都這麼霸道,卻又令她著迷得自己都失去控制。

「怎麼?妳,不情願嗎?」

有些慍怒的嗓音響起,嚇得美英趕緊抬起頭。

「不、不是的,我、我很樂意!」



冷笑一聲,站起身,權俞利朝黃美英步步逼近,直至黃美英的腳抵到沙發。

權俞利故意地再往前一步,碰一聲,黃美英就這樣跌坐在沙發上,但雙眼還是直愣愣的看著權俞利,手緊緊得抓住自己上衣邊緣。

彎下身,貼近她耳邊,有些魅惑地道:「和我去參加下個月的婚禮,我要妳好好扮演我的伴侶直到婚禮結束,聽懂了嗎?」

黃美英還沒從驚嚇中恢復,權俞利又緩緩的走回自己位子,歪起一邊嘴角笑道:「明天等我一起下班,再去挑禮服吧,…親、愛、的?」

 

那聲親愛的,聽在黃美英耳裡,多麼刺耳--

就算是自己渴求多時的…

不敢看權俞利,趕緊起身,此刻,她只想逃離那有權俞利的地方。

 


看著黃美英急急忙忙離開自己辦公室的身影,權俞利又恢復平時漠然的神色。


她,權俞利,什麼時候學會這種,為了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卻又無聊幼稚的方式來傷人了…

 

人家都說復仇會有股快感,可她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侑帕尼 YuFany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