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俞利其實不是個冷漠的人,她只是怕再次失去。

我為我自己的表達能力感到汗顏哈哈哈...

然後比較會以權俞利角度去寫。

標題的愛我好嗎,其實是權俞利想說的話,各位是不是都以為是美英(欸)。

 

1385402103.jpg  

 

黃美英當自己秘書當了這麼久,她的美,其實自己挺清楚,但就算只剩那麼一絲絲活在與徐賢的過去,也不容許自己有新的情感。

在自己尚未完全放下過去之前…

可是現在眼前試著禮服的黃美英,怎麼會如此輕易地,就將她的心掏空…

習慣性裝冷漠,裝上司擺架子,對她言語若有似無的挑逗…,其實都是怕失去的一種反射性行為。

昨日秀英對自己秘書的稱讚,她有些得意、有些吃味,卻得裝作毫不在意。

但心要清空,才能再裝下另個人啊。



不是沒有看過,站在茶水間門前嘟起嘴巴為自己將茶吹涼的她…
不是沒有見過,當自己被公事壓得喘不過氣時,她為自己整理好文件的模樣…
不是沒有感覺過,當太疲累不小心睡倒在辦公室沙發時,她輕巧地為自己蓋上外套的貼心…

不是沒有知覺的,她一直都知道的,黃美英愛她。
不是權俞利太過自信,而是黃美英的愛,早已嶄露無遺。

黃美英早已將她有些陰暗冰冷的世界明朗化了,但自己卻還是走不出去…


坐在更衣間前的權俞利搖了搖頭,自言自語說,「權俞利,妳真是混蛋…」

兩分鐘前黃美英又進去更衣間準備換上下一套禮服,權俞利的思緒卻當機似的停在上一套深藍色低胸禮服,怎麼可以穿低胸!

啊,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笑了,妳還當真以為人家是妳的誰?


「權小姐,這套如何?」接待小姐的聲音將權俞利喚回現實,一抬頭,這不抬還好,一抬便驚艷了…

黃美英一身鵝黃色深V禮服,露出一大截美腿,完全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原本綁著髮圈的長髮,現在如瀑布般安然的披在肩上,褐色髮尾微捲,宛如女神降臨。

「這…」權俞利傻了,目光飛快地看向黃美英胸前白皙的皮膚,隨即又馬上一開,許久未有情緒的面頰染上微紅。

權俞利的反應,黃美英是看在眼裡,當秘書這麼久,早已學會察言觀色,看來,這套是還不錯。

但權俞利這人本質,她始終猜不透。

「總經理,這套好嗎?」柔聲的問了一句。

「咳,妳喜歡就好。」


刷完卡後,發現權俞利自己卻沒去換衣服,問道:「總經理,妳不選衣服嗎?」

「啊,這…不用了,我隨意穿就行。」其實是對於參加前女友婚禮有些芥蒂,關於穿什麼被她當成了浮雲。

「這怎麼行…」拉著權俞利走到一堆衣服前,雙手撥了撥,拿出一件黑色背心和一件白襯衫,「穿這個!」

「…」默默將手上的包遞給黃美英,接過衣服就去試穿。

唉呀,她什麼時候變這麼聽話?



「哇,真好看,總經理就這件吧!」不管是什麼服裝,權俞利總能完美消化,整套服裝襯出她的英挺帥氣。

黃美英好看的笑眼彎成一條線。權俞利覺得不該讓這笑眼失望。



*  *  *


看著車窗映照出權俞利認真開著車的側臉,看起來分外憂傷,看來真的是很愛很愛很愛一個人才會這樣。

心想,其實權俞利很可愛的,只不過工作上龜毛了點,不愛笑了點,有時候嘴巴壞了點......好想抱抱她。

正想開口說些話緩和一下尷尬的氣氛時,權俞利在下個紅燈前先開口了。

「去哪呢?」看著時間,已過了晚餐時間,但還有點早。

「…都可以。」

「餓嗎?」問的時候,也同時摸摸自己的肚子。

「有一點。」

聽到這,權俞利方向盤一轉,準備驅車前往附近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超市。

「嗯,為了感謝妳,我做飯給妳吃。」

「總經理會煮飯?」有些訝異的轉過來,她以為總經理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

「當然會!」

「哦~~~~~」

「我其實人不壞的,只是工作上要求多了點,嘴巴壞了點……如果妳想反悔不幫我忙,也是可以的…」

「禮服都試了,我就幫到底吧!」

「謝謝…」

「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堅持妳也要買新衣服嗎?」

「不知道…」

「既然想忘了一個人,那就用最好的一面去面對她,告訴她,妳,真的可以過得很好。」

 

原來,黃美英是懂自己的。

車裡的氣氛忽然間升高了幾度,兩人都感到好多了。

 

氣氛使然下,權俞利著了魔般,傾身給了黃美英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