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7822820110509162052068.jpg  

 

耶,寫完了!

 

-

 

看著權俞利在廚房忙碌的身影,熟練的洗著海鮮,切著肉,川燙著蝦子,像是做過很多遍般。

甚至還自然的輕輕哼著不成調的曲子,黃美英一時有種好像跟她生活了很久的錯覺。

但這麼講也沒錯,自己的確與她因為公事而重疊,但私底下的接觸大概不超過五次吧,連平時傳簡訊都是在講公事,鮮少以同事外的關係互動。

記得,第一次踏進她家,是為了拿一個緊急文件給她簽名;第二次好像也是差不多的情形,只是權俞利身後多了個徐賢的身影,徐賢乖巧安分,見到黃美英就是禮貌性的點頭微笑,她給黃美英的印象真的很好。黃美英那天關上門還能隱約聽見徐賢溫柔的對權俞利說:「不要總是對人家擺臭臉,當妳的秘書很辛苦的!」

第三次,距離第二次有段時間了,一開門,權俞利渾身酒氣的狼狽樣她永遠記得,而且會笑了,笑得令人心疼。

「怎...怎...麼又有文件?」那時的她,還一邊打著酒嗝,泛著微紅的黝黑面頰帶著醉意很是迷人。

「嗯,總經理很抱歉,因為對方公司臨時改了合約。」

看著她簽完名,又躺回沙發的頹廢樣,黃美英沒有走掉,反而踏入家門,幫她收拾起一地凌亂。

沙發上的人帶著淚痕睡著了,黃美英找了一條毛毯為她蓋上,輕聲地說道,「晚安。」才悄悄步出她家門。

因為她有權俞利家的備份鑰匙,那陣子,她總是一個人幫權俞利收拾雜局,通常都是酒瓶之類。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過很久了,而自己也暗戀好久。

 

嘴上還殘留那人乾澀卻不令人反感的觸感,她早就動心的心又更快速的跳動。這是什麼意思呢?她知道,吻一個人不一定是喜歡自已。

 

「久等了!」捧著一大盤熱氣升騰的義大利麵,權俞利只差一個廚師帽,不然像是個義大利麵廣告裡的廚師。

黃美英看傻了眼,奶油香氣撲鼻而來,令她食慾大開,海鮮看起來也是煮得剛好,不會太老,些許粉色的培根碎末讓黃美英對這盤麵更上心了。

「看起來很好吃……嗯!好吃!」優雅的捲起一口麵送進口中,果然,視覺和味覺是成正比的!

「我就說我會煮菜吧…」像個孩子般抱怨,原來權俞利也有這一面。

有多久,沒像現在這樣好好坐著吃一頓飯,沒有繁忙的公事,只是純粹的吃頓飯。

 

和自已很重要的人。

 

「美英,沾到了。」

驚訝於稱呼上的轉變,下個動作更是讓她驚訝。

權俞利吻掉她嘴邊的醬汁,然後自己又將轉移到她唇上的醬汁舔掉。

而這次已經不乾澀了,權俞利剛進家門,就跑到廚房喝了一大口水。

這觸感,蠻喜歡的。

「謝謝…」

「妳是不是很怕我?」

「沒、沒有。」

溫柔的盛起南瓜濃湯,放在黃美英面前,然後也為自己盛了一碗,坐到黃美英面前也喝了起來。

「少來了,如果我說我只是裝的,妳可不可以別怕我了…」

「總經理,我吃飽了,謝謝妳的招待。」

起身,將碗盤疊好,走到洗手台開始清洗,將碗盤回歸到該放的地方。

動作熟練的都看在權俞利眼裡。

黃美英想,吃飽飯就該回家了,明天還得上班,忽然腰上被一股溫柔環上。

「妳怎麼這麼清楚我家放碗盤的位置?」耳邊傳來權俞利溫柔低啞的嗓音。

「剛好看到…」

說真的,她這麼溫柔,黃美英還真有點不習慣,她想掙脫,無奈卻被抱得更緊。

「是不是那陣子,妳都來幫我打點家裡?」

醉了的她,其實還有些意識,那陣子總是看著一道熟悉身影,為自己擦臉、整理房子…

如今,一切都撥雲見日了。

整件事情、自己的心。

「…」

黃美英不說話,當作默認。

「黃美英,妳喜歡我對嗎?」

將黃美英扳過身,帶著認真看著她,眼裡有些東西在燃燒,黃美英知道那是什麼。

抿著嘴,還是勇敢點了點頭,「嗯,我喜歡妳,很久了。」

權俞利皺起眉頭,好像對這答案不是很滿意。

喜歡……難道就只有喜歡?

「不要喜歡我……拜託…」

黃美英失落的撇下眼,是拒絕的意思嗎?

正想推開權俞利時,卻又被權俞利霸道吻上,嘴裡奶油的味道早就被紅酒沖散,迷得黃美英有些暈眩,只能攀著權俞利的身子回吻著。

直到權俞利雙手探進她衣服內,她就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了,她們準備越矩了。

 

兩人還是維持著上司與秘書的關係。

 

 

不知第幾次的再次醒來,看了看時鐘,凌晨四點,又是在權俞利的大床上。

翻了身感到腰間一陣痠痛,今天的權俞利特別的像頭野獸。

伸手也沒觸到那人的溫度,看向拉開淡黃色窗簾,站在陽台的她,身上有煙在飄。

又抽菸了,黃美英皺眉,起身,走近她身邊把菸抽走、熄掉。

「別抽了,傷身。」只見權俞利依然皺著眉,「又不開心了嗎?」

搖了搖頭,其實權俞利最近很開心,「美英,不要喜歡我…」

這下換美英皺起眉,帶點不悅的說,「怎麼又說這個,不要我喜歡妳,卻又總是這樣。」

卻又總是上床。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權俞利有些緊張的說著,握住黃美英的肩的力道也越來越用力。

「我需要一個解釋。」甩開權俞利的手,雙手交疊在胸前。

深吸一口氣,努力把想說的表達出來,「我…我只是又怕失去!」走上前抱緊黃美英,「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喜歡我?喜歡這字眼,對我來說太沒安全感…」

感覺到肩膀有些濕意,一向堅強的權俞利哭了,早就不生氣了。

黃美英語氣轉為溫柔,拍拍她的背,「妳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說說看,說妳想要什麼?」

權俞利卻只像個孩子賭氣似的,過了好久都不開口,只是緊緊抱著黃美英,無奈,「不然,妳想說再說,好不好?」

 

平靜下來後,權俞利悶悶的聲音才緩緩傳來…

「不要只喜歡我…拜託不要只喜歡我…拜託妳愛我,因為我也愛妳…愛我好嗎?」

這種笨拙的告白也許只有權俞利才說得出來,黃美英沒有笑她,卻笑著流淚了。

腰上的手收得更緊,清晨的月亮照得兩人一身皎潔。

 

「笨蛋,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很久很久了。」

 

 

幾天後的婚禮,權俞利很真心的給了徐賢祝福。

「小賢,要幸福喔!」

「俞利姐姐,妳也是!啊,不對…」看向權俞利身旁挽著她手的黃美英,笑著說,「妳已經找到妳的幸福了。」

 

 

 

 

愛我好嗎?-俞利

 

秘書工作壓得我喘不過氣,沒力氣愛!我要求放假,我要求加薪先!-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