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dx528AxBP1qc9m5do1_500  

時空背景回到現在,所以小甜一下,哈哈,新年快樂!

 

【18】

“噯。”

從案發現場回來的路上,原本坐在副駕駛座上閉目養神的徐珠賢忽然醒來拉了拉旁邊正在開車的崔秀英的衣袖。

徐珠賢從以前就喜歡拉崔秀英的衣袖,有時候還會順便捏捏她那纖瘦的手臂。

“嗯?怎麼了?”

崔秀英一面開車一面側過頭看著她,但徐珠賢卻又好像忽然被哽住了喉頭說不出話,雙手緊緊抓著安全帶。

“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想問問妳以前的事情。”

“問啊,幹嘛不問?”崔秀英毫無防備地回應著。

徐珠賢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問道:“妳是真的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親密關係的情形嗎?”

“什……什麼?”剛好停紅燈,崔秀英再次側過頭來,徐珠賢丟出如此直接的問題讓她雙眼瞪得圓滾滾的,問道:“妳怎麼忽然問這個?”

徐珠賢微微低下頭,像是怕崔秀英不高興,小聲地說道:“剛剛閉眼睛休息的時候,很多以前的事情像跑馬燈一樣在腦海中播放。”

崔秀英蹙起眉,搖著頭,“小賢,對不起,我當時隱約知道有發生什麼事,可是過了五年我還是想不起細節啊……我只記得妳那時候還罵我是酒後誤事的大笨蛋。”

“幹嘛又對不起,我最討厭聽見妳說對不起了。”徐珠賢手臂交叉在胸前看向窗外,獨自呢喃:“那可是人家的第一次……”

“好嘛。”崔秀英伸手過去握住徐珠賢溫暖的手,忍不住想逗逗她:“不要氣了嘛,更何況,我們都做過這麼多次了,妳現在講這個會不會有點慢?”

“崔秀英!”徐珠賢雙頰泛起紅暈嗔視著旁邊那笑嘻嘻的人,想打她卻又因為顧慮交通安全而忍住了。

“開個小玩笑嘛。”崔秀英收起笑臉看著徐珠賢的鼻子漸漸噴起龍氣……

那是她生氣的徵兆。

其實崔秀英很喜歡看徐珠賢這樣,因為她生氣起來真的好可愛。可是一方面又矛盾的捨不得她生氣。

“一點都不好笑。”徐珠賢撇過頭不理會她。

崔秀英揚起了眉毛好笑地看著徐珠賢,然後將車停到路旁,將門窗都反鎖起來,接著熄火。

撐起身子往徐珠賢那邊靠,輕輕吻了下她的臉頰。

“是我不好,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眼看徐珠賢還是不買她的帳,崔秀英只好輕輕將她的臉扳過來面向她。

只是徐珠賢的眼神還是堅持定格在後視鏡下方那個她逼迫崔秀英掛上的keroro吊飾。

“妳不要再看綠色青蛙了!看我!”不滿自己的魅力輸給一隻綠色青蛙,崔秀英揚起聲調。

徐珠賢噘起小嘴瞪著崔秀英不說話。

很好,只要願意看自己了就好辦……崔秀英在心裡想著。

下一秒,崔秀英就飛快地跨過兩人中間,按下徐珠賢座椅的按鈕,被壓下的座椅馬上就跟車頂幾乎呈現平行。

當然,徐珠賢也就輕易地被崔秀英壓在身下了。

兩人偶爾會因為崔秀英的幼稚而發生這種情形,不過通常最後都是徐珠賢敗下陣來,誰叫她一向都拿崔秀英沒辦法呢。

“妳要幹嘛啦……”徐珠賢紅著臉,視線再次離開崔秀英轉而盯著上方的冷氣口。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賭氣,而是發自內心的害羞,尤其是崔秀英好看的臉就近在眼前。

就算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都這麼熟悉彼此的身體了,可是徐珠賢的心還是那麼容易被崔秀英牽動著,好像還是那個當年仰慕學姐的小學妹。

“小賢,我錯了,原諒我吧。”鼻頭輕輕蹭著徐珠賢的額頭,然後印下一吻,崔秀英小聲又溫柔地說著。

“不要…”就算很害羞,可是徐珠賢還是嘴硬著,“妳這麼討厭。”

“確定是討厭?”崔秀英挑起一邊眉毛問道,看著徐珠賢的脖子到耳朵都爬滿了紅,心癢難耐。

徐珠賢緊抿著下唇撇過頭不敢直視崔秀英那雙澄澈的雙眼,只是下一秒崔秀英就抬手輕撫她的臉頰,“車子好窄,我這個姿勢很痠,妳快讓我親一下我就放過妳。”

徐珠賢這才發現崔秀英完全是用一種接近伏地挺身的姿勢撐在椅子上,再加上她過人的身高擠在車內狹小的空間的確是不容易。

徐珠賢又心軟了,儘管她覺得崔秀英現在的姿勢真的滿滑稽的。

“崔秀英,妳真的很幼稚。”徐珠賢嘴上雖然這樣說著,但還是微微抬起頭吻了崔秀英的嘴角,“好了啦,快點開車……”

但崔秀英只是勾起嘴角俯下身再度掠奪了徐珠賢的唇,由淺而深,逐漸加重。

綿密而漫長的一吻終了,崔秀英緊緊抱住在輕喘著的徐珠賢,婆娑著她的後背。

“關於我和妳的第一次妳就放過我吧,但我希望我們往後每一次的親密時刻都能夠讓妳印象深刻……”

因為明白徐珠賢那句“幼稚”中飽含著滿滿的包容與深深的愛意,崔秀英才敢這樣放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到這,崔秀英忍不住壞壞一笑,右手開始不安分地探進了徐珠賢的裙底……

雖然崔秀英記不得兩人第一次的細節,可是徐珠賢卻深刻地記得她在車裡的第一次。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