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8F7b4CIAAj3Qt  

 

15.

  「不知道Sunny姐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人……」在去餐廳的路上允兒好奇的問,應該……不會再是像權侑利這種的了吧?

  「我也不知道耶,但反正不會是我這一型的了吧。應該是個治得住她的人吧,哈哈哈……」權侑利無害的笑著,沒想到兩人的想法竟不謀而合,隨即又感嘆一般地道:「其實我以為她會比較想跟男生交往呢,沒想到又是和同性。」

  林允兒聳聳肩,回道:「可能剛好遇到的有感覺的都是女生吧,這很難說明的。」

  就像她,還不是喜歡上了與自己同性的權侑利嗎?愛情本就與性別無關,只是看能讓你怦然心動的人是誰而已。

  本來允兒心裡一直覺得Sunny不喜歡自己,可是後來她發現是她多心了,尤其是當權侑利說她的健康常識都是從Sunny那學來的後。

  妳看。

  我都已經明顯到連Sunny姐都看出我對妳的心意了,妳這個傻瓜為什麼都不懂我的心呢?

  「我喜歡妳。」走在權侑利身後,林允兒小聲呢喃。

  一輛黃色高級跑車此時從她們身邊呼嘯而過,蓋過了林允兒花了畢生勇氣才說出口的表白。

  權侑利轉過身,一臉疑惑地問道:「妳剛才有說話嗎?」

  「沒有啊……妳聽錯了。」

  「嗯,應該是這邊太吵我聽錯了。再走一下就到餐廳了,在前面而已。」

  「嗯。」

  轉向一旁服飾店的櫥窗,透過玻璃反射和夜晚街燈的照射,林允兒看見了自己眼中的無奈,還有前方那人什麼都不知道的背影。

  果然自己還是沒勇氣說愛的膽小鬼。

  林允兒妳這個膽小鬼!在心中林允兒罵了自己千百遍,可是還是沒能跨出那一步……

  可是暗戀的感覺卻又是如此美好的叫人放不掉,這種類似愛情的感覺像是在心頭澆上蜜糖……偶爾給一點點就可以嘗到甜頭……好像上癮一樣。


  「侑利、允兒,這裡!」

  一進到餐廳,就聽見Sunny甜美的嗓音朝著她們喊。

  「Hello Sunny姐。」允兒朝她笑笑打招呼,Sunny也回以她一個燦爛到爆的笑容。

  熱戀中的人果然會變得不一樣,Sunny整個人看起來就像脫胎換骨了一樣,本來沒什麼自信的樣子也變得大方。

  「妳女朋友呢?難道遲到了?」不忘紳士地先幫允兒拉開坐椅,侑利揚起一邊眉毛問道。

  Sunny翻了一個白眼,忍不住替崔秀英辯駁:

  「她才不是會遲到的人呢,她只是先去停車,馬上就進來了。餐廳後面有停車場。」

  「喂,妳怎麼護起外人來了啊?」權侑利不甘地說著,然後又側過身抱住林允兒向她撒嬌:「還是我們允對我比較好。」

  「妳別鬧了啦,再鬧Sunny姐就要射妳叉子了。」林允兒看著Sunny舉起餐具的手笑著說,卻還是放任著權侑利抱著自己。

  是那種輕輕柔柔好聞的味道!

  「好啦,不鬧了。」權侑利嘟起嘴不情願地收回手說著。

  自從上次權侑利問自己用了什麼牌子的洗髮精後,她就一直吵著要和自己用一樣的了。她和權侑利生活在一起後,生活習慣好像也都同化了。

  「嘿,我來了。Sorry,他們停車場有點窄,剛剛多花了點時間停車。」

  權侑利看著身高好像比自己還要高上一些的來人,頓時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她好像在哪裡見過她……

  而且這人全身上下都散發出一種‘我是有錢人’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不管啦,一定要在吃完飯吃前想出來!權侑利在心裡吶喊著。

  「沒關係,快點坐下來吧。」Sunny對著來人笑笑,彎彎的眼睛中帶著一絲快要滿溢出來又不怕別人知道的寵溺……

  「嘿,妳就是權侑利了吧?我常聽小太陽提起妳呢。我是崔秀英,叫我秀英就可以了。」

  崔秀英友善地對侑利伸出手,舉手投足間顯得很陽派。

  她叫她小……太陽?權侑利在心中默默吐槽著……這難道是情侶間的情趣嗎?

  「嗨,我權侑利,妳也可以叫我Yuri。」權侑利忍著笑,也伸出手握住崔秀英的。

  崔秀英態度依然大方自然,接著她轉向面對林允兒,說道:

  「那妳一定就是林允兒啦,權侑利眼光……噢!痛!」崔秀英說到一半身子卻忽然抖了一下。

  原來是Sunny用力地踹了她一腳。

  崔秀英看向Sunny才讀懂了她眼中訊息:不要說溜嘴。

  她識相地沒有繼續說下去。

  「妳還好吧?」林允兒關心地問道。

  「沒事……只是撞到桌子了……都怪我腳太長了……呵呵……」崔秀英一邊保持微笑,一邊還要忍著小腿傳來的劇痛。

  果然野蠻女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比起之前為了偽裝自己而裝出的大女人架式,崔秀英其實更喜歡像野蠻女友的Sunny。崔秀英甘之如飴,接受所有Sunny給她的。

  可能自己真的有被虐傾向吧。


  「這家的炭烤羊小排很好吃,肥美多汁,盤裡的配菜也不馬虎,馬鈴薯泥鬆軟好入口。」

  餐點送上後,身為這間餐廳VIP的崔秀英開始熟稔的介紹起餐廳的招牌菜色來了。

  「香煎鮭魚佐紅酒醬汁也很好吃!它的醬熬煮得花不少時間,要事先預定才有機會吃到……還好我跟老闆有些交情才破例讓我們點。」

  「好了好了……崔秀英妳好吵,我們都不用吃飯了啦。」Sunny嗔視了還想再介紹下一道菜的崔秀英一眼,但其實語氣好像滿滿驕傲。

  「我是美食達人耶,當然要幫她們介紹一下啊。」崔秀英朝Sunny裝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後果然收斂些了。

  林允兒看著餐桌對面兩個鬥嘴的人,忍不住會心一笑,說道:

  「秀英姐好像真的很懂美食耶,而且又很專業的樣子!」

  「她喔……」Sunny伸出食指輕輕戳著崔秀英的腦門,「只知道吃啦!」

  崔秀英抓過Sunny的手,輕輕吻了一下,旁若無人、深情款款地說道:

  「我還知道愛妳啊。」

  「呀,妳不要鬧了……有人在耶……」Sunny臉頰浮起紅暈,抬手打了崔秀英一下,但又馬上被崔秀英摟進懷裡。

  對上眼前有些尷尬地不知道該把目光放哪的兩人,崔秀英才不小心露出難得靦腆的笑容,「抱歉啦……我們有點太忘我了,下次會收斂點的。」

  權侑利林允兒兩人心中又有個不謀而合的想法了……

  來人啊,墨鏡啊……下次再也不要跟她們兩個吃飯了……


  「我們還要約會,先走啦!」崔秀英摟著Sunny的肩朝她們說著,「侑利,改天再一起吃飯吧,或是一起打網球也行。」

  「OK的。」權侑利朝她比了個OK的手勢,然後和林允兒一起朝她們揮手。

  「真的不用順便送妳們嗎?」Sunny有些擔心地問。

  「不用啦,妳們快去約會啦!」權侑利擺擺手假裝不耐煩地說著。

  「那我們走了喔。」

  直到崔秀英那輛醒目到不行的跑車的車尾燈消失在她們視線,權侑利才想起她在哪裡見過崔秀英。

  「我剛剛吃飯前就覺得崔秀英很面熟,我現在想到了耶。是在夜店!當時一堆女的圍繞在她身邊,她雙手還各摟一個耶!」看進林允兒那純淨的目光,她才趕緊解釋:「那次是為了慶祝黃美英生日才去的啦!我平常又不會去夜店……」

  林允兒這才揚起笑容,「我覺得她們滿配的,好羨慕喔。」

  「羨慕什麼啊,不就是一對臭不要臉愛放閃光的情侶而已嘛,過了熱戀期她們就知道了啦!真是……」

  權侑利不以為意地說著,但其實眼中也悄悄地透露著一種對於愛情的憧憬。

  「妳幹嘛啊,看到Sunny姐找到幸福,我們應該要為她感到開心才對啊。」林允兒看著權侑利又發起幼稚的孩子脾氣,忍不住又被逗笑了。

  「也是啦,希望那個崔秀英已經不是我當初看到的玩咖,希望她真的對Sunny好的。」權侑利低頭看著地面說著。

  「會的。」林允兒拉拉她的衣角,「我們回家吧。」

  兩人各懷心事地走著。

  什麼時候也可以輪到她們閃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