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8452afjw1dx94n484vjj  


14.

  很多誤會,只要解釋過後,就會好轉的。

  在晚回家那天的翌日,侑利拉著允兒坐到了沙發上,鄭重其事的把在法院發生的所有事情一字不漏向她說明的清、清、楚、楚。

  權侑利花掉了所有睡眠時間在思考該怎麼向林允兒解釋,以至於隔天起來臉上掛了極大的黑眼圈。

  權侑利像是精神分裂般一再的解釋,解釋完一遍又怕林允兒沒聽明白,又想再解釋一遍。

  「……到外面之後他們又開始打起來了,我跟黃美英就上去……」

  「好好好……我知道啦!」拍了權侑利的額頭,林允兒露出一個對方是傻瓜的表情,卻是寵溺的。

  「嗚,痛。」摸了摸自己被打的額頭,權侑利的樣子真的很呆。

  「妳活該。」林允兒又拍了一下,接著假裝兇狠地道:「妳下次再這麼不小心,我就真的不要理妳了。」

  傻笑著往林允兒的頸脖蹭過去,權侑利用她那低沉的嗓音說:

  「所以妳現在就不要氣了哦。」

  憐愛地撫上權侑利的頭頂,林允兒當然什麼脾氣都發不上了。

 

  「允,妳在煮什麼?」

  因為假日而睡到中午的權侑利一從浴室走出來就聞到從廚房飄出的香味。

  「山藥排骨~~湯!」林允兒語氣上揚得瑟的說著,「我看我爸煮過一次後就會了!一定會煮得比妳的好喝!」

  權侑利走到圍著圍裙的林允兒身後,不理會對方嫌她礙手礙腳推開她的動作,單手把林允兒的腰環住不讓她動。

  混著濃濃大骨、山藥還有番茄的味道撲鼻而來,權侑利迫不及待想給它喝個五碗!十碗!二十碗!

  只顧著往鍋裡食物看去的權侑利當然沒有發現此時林允兒的臉有多麼的像蘋果。

  腰被權侑利圈得緊緊的……

  「哇!還有加番茄和紅蘿蔔耶……這是山藥料理的更高境界啊……」權侑利驚呼。  

  看著權侑利一付饕客的樣子,林允兒一手推開她,嬌嗔道:

  「妳好吵喔,先去客廳坐好啦,妳手受傷了不用幫忙!」

  「喔……好。」像隻頹敗的小黑狗,知道自己在廚房會礙事,權侑利垂下眉毛灰溜溜的跑去客廳看自己追了好久的連續劇“時尚皇后”。

  看著電視上那“狗血成河”的劇情,權侑利開始自言自語。

  「這女二也太倒楣了吧真是……不看了不看了……還是看卡通好了……」

  說著說著權侑利就轉到了Disney頻道,播的正好是她最愛的Mickey Mouse。看著螢幕上跑跑跳跳的米老鼠和唐老鴨,權侑利在沙發上盤起腿來呵呵笑著。

  以至於林允兒走到了她身後也沒察覺。

  看著權侑利的情緒隨著卡通情節而有高低起伏,還不時大笑狂拍起一旁的抱枕,林允兒嘴角不禁蕩起一抹笑。

  這樣的她是最真實的權侑利吧,這是只有她一人獨有並且深刻盤踞在她心間的權侑利,那個在她心中比什麼都體貼可愛的權侑利。

  不知不覺林允兒竟盯著那因為卡通內容而顫抖發笑的背影足足五分鐘之久。她趕緊回過神來,走回廚房查看午餐。散發濃郁香氣的山藥排骨湯正咕嚕咕嚕地冒著泡,林允兒慶幸著幸好湯沒有因為自己方才的恍神而蒸發掉。

  餐桌上的氣氛很溫馨,兩人搶著要為對方盛飯裝湯。

  「妳手受傷,我幫妳就好了!」林允兒將手往後伸把湯匙拿得遠遠的不讓對方搶到。

  「噯,我沒事的,現在不痛了,妳剛剛煮得這麼辛苦,讓我幫妳服務嘛。不要忘記我是權有力,我最強壯了啊。」嘟起嘴,權侑利揚起眉毛又眨了眨眼睛開始對她撒嬌起來了。

  面對某人的撒嬌本就毫無抵抗力的允兒就這麼眼睜睜地看著湯匙被權侑利搶去。

  這樣愛賣萌的人居然是以後要當律師的……難道她在法庭上都要使用這招對付每個法官嗎?

  不行!絕對不可以!

  林允兒內心天人交戰了起來,當她內心正想著以後該不該每一場官司都去現場“監督”的時候,喝完第三碗湯的權侑利就發出了一個滿足的長嘆,打斷了她的思緒。

  「吃飽了?」林允兒朝她瞇眼一笑,還抽了一張面紙讓她擦嘴巴。

  「嗯,好好吃啊,允的手藝真不錯。剩菜就冰著吧,我明天回來還想吃!」

  「好好好,等妳回來就熱給妳吃。」

  這時,權侑利擺在桌上的手機螢幕忽然一亮,她伸長手臂滑了一下螢幕。

  原來是Sunny傳了簡訊來。


  【明天晚上一起吃飯吧,想介紹我女朋友給你們認識。PS:記得把允兒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