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330_10151047410992867_1728292013_n  

這章只有soosun,要看允侑的親只能再等等了。

 

13.

  「喂,妳真的這麼閒嗎?不用忙妳自己的事情或是工作嗎?」

  Sunny語氣透著些許無奈對著第N次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崔秀英第N次的說著。

  但老實說幾個月下來經常性的看到崔秀英確實讓她習慣了,特別是在幾個月前那場意外的小型火災後,說好感沒有上升是騙人的。

  有時候崔秀英比較忙沒出現的時候,她還覺得少了什麼呢。少了一個愛吃的大個兒在旁邊吵鬧,讓原本就獨來獨往又和權侑利分手的她真的感到挺孤單的,她和權侑利的朋友們也不熟,就算和權侑利還是好朋友,但對方也是有自己的生活了。

  她,李順圭,真的是個不善交際的人吧。


  崔秀英依舊是一貫的笑臉,看在Sunny眼中很欠揍、很白目……

  不過要命的是,還很迷人!

  「我現在就是在工作嘛……」一面說著,崔秀英開始煞有其事地檢查起樓梯間的滅火器,「定期檢查滅火器啊逃生出口有沒有太多東西堆積也可以算是我的工作嘛……我檢查完就可以一起去吃飯啦!」

  滅火器才剛換新的,上禮拜還定期檢查過,明明知道對方又在演戲,Sunny沒有戳破她,道:

  「妳可以派遣妳家公司員工來就好了啊,妳不是千金嗎?還需要親自來?不會太煩勞妳嗎?」

  崔秀英自從知道Sunny家住哪裡後,就天天以檢查消防器具為由出現在Sunny面前。

  還仗著自己是“滅火器小開”把Sunny學校和她租的公寓所有老舊的消防器具和電線換新了。

  「噯呀,之前發生那個意外,我不放心嘛!」崔秀英語氣誇張地說著,然後踏上樓梯順手把Sunny牽下來。

  很自然地讓崔秀英牽著,Sunny還是忍不住吐槽了:

  「我想就算不會發生火災,我也會被妳氣到冒火了……沒見過妳這麼纏人的……」

  崔秀英眼中閃過一點失落,低下頭輕聲說道:「妳……真的那麼不想看到我嗎?」隨後又小聲呢喃,「可是……現在我只要一天沒見妳就不舒服……」

  「崔秀英,我不是那個意思……」意識到自己的話可能傷到崔秀英了,Sunny急忙解釋,並用力拉住崔秀英迫使她停下腳步。

  「如果真的不想看到我沒關係,我就站得遠遠的,就遠遠的,不會讓妳看到,放心吧。」崔秀英抬起頭,笑著說,語氣卻不是那麼的豁達,「讓妳感到煩躁不開心是我不對……真的很抱歉……我……唔……」

  看著崔秀英不像平常般自信,一臉頹喪的樣子……

  Sunny腦子一熱,強拉下崔秀英的領子趁對方還一臉震驚,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兩人之間十五公分的身高差……

  用力地往崔秀英的嘴巴親了上去!

  時間感覺過了一世紀之久,Sunny一邊吻著一邊後悔著自己的衝動……

  深吻什麼的她不是太有經驗,所以也不太清楚什麼時候該停止,但見對方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打算,儘管對方技巧很好,嘴唇很軟,Sunny還是用僅存的理智推開崔秀英,不敢看對方的大眼睛,紅著臉背過身說:

  「不是要吃飯嗎……走啊……」

  「哦,走啊。」崔秀英第一次感受到心臟劇烈的跳動,心頭彷彿有成千上萬頭鹿在亂撞……

  雖然她身邊不乏伴侶,生活也過得很精彩,但自從認識Sunny,潛移默化中竟也收斂了許多,她不再跑趴、不再去夜店也不再和其他人亂來了。

  她就只繞著Sunny打轉了,儼然Sunny就是她的全世界了……

  崔秀英不想去多花力氣解釋這是種什麼現象,她只知道她只要一天沒看到這女人就渾身不對勁!

  「要吃什麼?」

  走在前方的Sunny轉過來若無其事的問著,臉還微紅的,看得崔秀英不停的眨著眼睛,好一會兒才回過神。

  「日本料理怎樣?我知道這附近最近新開了一家店,它的鰻魚飯聽說很不錯哦!」

  「好耶!」

  看著Sunny燦爛如豔陽般的笑臉,崔秀英厚著臉皮也要湊上前牽著Sunny的手。

  「我們兒子呢?」崔秀英用力握了握Sunny被她包覆著的手,假裝不經意地問。

  「誰?」Sunny不明白地側過頭問。

  「Son啊。」

  ……這不要臉的傢伙!Sunny不禁在心中偷偷罵著,但還是回了:

  「送去寵物店洗澡順便美容了。」

  「哦。」

  「等等吃完飯,牠也應該差不多好了。」

  「那我們吃完就去接兒子吧!」

 


  路邊的花姹紫千紅,說明著,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