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sun-1  

終於over囉,開心!SOOSUN(心)。但我覺得這章的重點其實只有後面那段話......那段話的故事可以自行google一下,雖然是老故事了但我還是莫名感桑Q_Q

 

對於身邊兩位好友走到了一起,身為八卦探測器的Tiffany當然得了解一下詳情。

忍了一個多禮拜她終於向Sunny開口詢問,而Sunny說她得拿崔秀英以前和泰妍的事情做交換,Tiffany一口答應。

但聽完Sunny的敘述後差點沒暈倒。

“什麼?!!!!妳竟然答應得這麼爽快──”當Sunny向Tiffany訴說完崔秀英怎麼告白啊單膝跪下啊之類的種種後,卻只是換來對方的驚叫。

“嗯……”Sunny喝了一口溫牛奶,輕聲地說:“當時,我想不到拒絕的理由。”

“不是要妳拒絕她啊,只是……”吧裡橘黃的燈光下,可以清楚的看到Tiffany的眉毛相互靠攏擠在了一起,修長好看的手指輕輕劃過木質桌面,Tiffany忿忿不平:“只是妳應該給這傢伙一點顏色瞧瞧!她那傢伙難得……真的很難得對一個人表白,要她說出心裡話根本比權侑利變白還難!應該要讓她再多追妳一下下的……她可是吃了妳豆腐啊Sunny!”

聽著Tiffany三句不離權侑利,Sunny笑笑,看著不遠處和別人在玩著桌上足球激動得像孩子大叫的崔秀英,道:“大概我……真的很喜歡她吧……”

Tiffany搖了搖頭,“噯呀,果然是熱戀中的女人,各種溺愛的……”看著Sunny轉為尷尬害羞的樣子,她才抬手來拍拍Sunny的肩,認真地說道:

“我鬧妳的!其實啊,我覺得妳們是命定,不然怎會又再相遇呢,是不是?那就是一種緣分吧。”

“我想是吧。”側過頭看著崔秀英笑笑地朝她走來,Sunny將杯子推回去,“再一杯牛奶,崔秀英玩累了。”


崔秀英一坐下來就往Sunny身上倒,然後就開始大聲嚷著:“啊,好熱啊,黃美英妳空調開強一點嘛──”

但隨即被Sunny巴了下頭。

“玩得這麼激烈,滿頭汗,這樣會感冒的!”

“哦,那這樣的溫度就好了。”崔秀英乖乖的說著。

Tiffany翻了下白眼,把溫過的牛奶推過來,“真是……喏,妳的牛奶。”

“謝啦。”崔秀英一手端起杯子,另一手摟著Sunny的腰,“順圭妳喝嗎?”

Sunny搖頭,將杯子往崔秀英嘴邊推,“我剛喝過了,妳喝。”

“哦。”應完,崔秀英就咕嚕嚕一口將牛奶喝光,將空杯子放回桌上,側頭看著Sunny,崔秀英指了指自己的嘴。

“幹嘛?”Sunny似笑非笑的看著她,滿滿柔情在雙眼。

“牛奶鬍子。”

Sunny往正在吧台裡擦杯子的Tiffany看了一眼。

“呃,我忙我的,妳們忙妳們的啊。”Tiffany放下杯子,接著識相的轉過身整理酒瓶(但轉過來偷看的可能性極大)。

“牛奶鬍子又怎樣?”Sunny故意鬧她。

崔秀英只是又往她身上蹭了蹭,撒嬌地說:“BOBO嘛!”然後窩在Sunny頸窩處抬頭,雙眼還淚汪汪的。

這讓Sunny忍不住了,輕輕的在崔秀英唇上印上一吻。

“好了,擦乾淨了。”吻完,Sunny還輕輕拍了她的臉,又捏了一把。

“不夠……”

“回家再繼續。”

“那什麼時候回家?”

“Tiffany,我可以下班了吧?”

“OK,今天客人也比較少……妳們先回家吧,侑等等也會來載我。”

當Sunny勾著崔秀英正準備開門出去時,Tiffany才像是忽然想到什麼般,朝Sunny喊了聲:

“噯,Sunny!我還沒跟妳講那個──”

只是Sunny卻轉過來朝她笑笑,擺擺手,“沒關係,不重要了!”

當Tiffany看出Sunny一臉的釋然,她便明白,她們一定會過得很幸福的。

“Tiffany要跟妳說什麼啊?”街上,崔秀英一面幫Sunny把圍巾弄好,一面好奇的問著。

“沒什麼事啦,本來要問她英文的,最近在練英文歌。”

“哦。”崔秀英應了一聲,下一秒卻又激動地抓著Sunny的肩膀不甘示弱地說:

“妳怎麼不問我!我英文也是很強的~~”

“下次囉!”Sunny朝她吐了吐舌頭俏皮的說著,“對了,妳餓不餓啊?要不要吃消夜?”

“要~~~”

昏黃街燈下,Sunny看著她的眼滿是寵溺,勾著她的手又更加用力地拉下她逼著她彎腰與自己同高的走路。

“長這麼高是幹嘛用!”

“為了給妳依靠用!”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

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微笑,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逢。

緣分是前世修來的福分,在今生是可遇不可求的。

在這個渺渺人間,幸好,我遇見妳了……


<The End>


怎樣?員工的表現好吧?-李順圭

(微喘)-崔秀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