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3tzd  

 (崔秀英表示:李順圭妳抱緊一點啊!好軟哦

想了想還是把這篇無聊幼稚的東西放出來,當作複習吧哈哈哈,因為可能再也寫不出那種純甜文了QAQ ,祝大家暑假快樂!

 

GEE者:今天整理了一些觀眾朋友想提問的問題,先感謝妳們願意百忙之中抽中前來。夫妻倆第一次連袂出席公開場合曬恩愛,說說看感覺如何?

SOO:爽啊!看我們閃瞎你們!閃爆你們!閃屎你們!
SUN:害羞......嗯,不過這是第一次嗎?

GEE者:用兩個字形容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吧!

SOO:女神!
SUN:無賴!

GEE者:怎麼確定自己真的喜歡上對方的?

SOO:一見鍾情。(認真)
SUN:被她強吻後。(嚴肅)

GEE者:覺得彼此什麼時候最可愛?

SOO:無時無刻都可愛。
SUN:喊餓的時候。

GEE者:那什麼時候最迷人?

SOO:無時無刻都迷人。
SUN:坐在辦公桌前工作的時候。

GEE者:有沒有過那種,某一瞬間被對方電到的時候?

SOO:第一次看到她抱著一隻小狗的時候,那種魅力啊......(滔滔不絕)
SUN:剛認識的時候就牽著腳踏車說要載我的時候,還有第一次耍流氓抱著我睡覺的時候。(嗔視崔秀英)

GEE者:對於秀英xi在法律課不小心大喊妳名字的時候,Sunny xi內心感覺是?

SOO: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只是看到她太興奮了嘛......(拉衣角)
SUN:第一時間很想衝去揍她,但後來還是很謝謝她幫我解圍。(眼裡柔情似水)

GEE者:那球場邊的告白又是什麼情形呢?

SOO:我就是抱著一種想讓全世界知道她是我女人的心態......
SUN:很糗很害羞......可是內心小鹿亂撞的。

GEE者:還記得3-1的時候秀英xi在球場與對方球員打架,能說明原因嗎?

SOO:(傻笑)
SUN:除了對方挑釁外,對方隊長還跟其他隊員說我很正想把我,所以崔秀英就......

GEE者:巴西的水上聖誕樹美嗎?

SOO:很美,但還是順圭最美了。
SUN:美,只要是崔秀英為我做的一切都美。

GEE者:當知道自己與崔家有如此深的緣分後,很感動吧?(扶額,有點受不了肉麻的兩人)

SOO:我們是命定。
SUN:我們是命定,而且有一種不在一起很浪費的感覺。

GEE者:這題考驗默契哦,答得一樣就可獲得義大利進口炒鍋。兩人第一次對話在?

SOOSUN:福利社。(並同時擺出了「這種蠢問題也敢問」的鄙視表情)

GEE者:(咬牙)好吧,那請問秀英xi最愛?

SOO:順圭。
SUN:吃。

GEE者:噯呀,上一題沒能答對,這題要多加把勁啦!請問兩人初吻的地點在?

SOOSUN:體育館頂樓。

GEE者:太有默契了!果然是最速配CP!接下來是進階題!請問兩人第一次ooxx的地點在?

SOO:(興奮)我知道!我知道!在......唔......(被摀嘴巴)
SUN:這有點涉及到我們的隱私,所以請跳過吧!但答案絕不是「家」這麼簡單哦!
SOO:對嘛!不是家哦,我會跟你們說是在巴西嗎?啊!(露出一臉做壞事被抓到的表情)
SUN:崔!秀!英!

GEE者:呵呵呵,沒關係嘛,大家都成年人了......(試圖緩和氣氛)

SOO:對啊!
SUN:我們下次再來玩,我們要先回家處理一些事情......(揪住崔秀英耳朵離開)

GEE者:好的,歡迎下次再來玩!......噯,等等!妳們的義大利進口炒鍋啊!喂!......呃,各位觀眾朋友,由於有突發狀況,所以我們下次見!若想繼續窺探這對小夫妻的生活,歡迎繼續來信提問哦,我相信秀英xi會很樂意為你們解答的!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驚喜 soosun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