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jm21bceZAxvy  

可能是聽到我哀戚的呼喚,所以終於有一張新的soosun了,雖然只是走在一起而已......和其他每天都在粉紅的CP比起來沒什麼好炫耀的(咦),但我還是很滿足了QAQ

歹戲拖棚,下章真的最後一章了。(嘆)

請想像崔秀英用真摯的眼神看著你,然後說:我覺得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媽啊,做夢也會笑。(#夠了


像顆糖 好誘惑 甜到夢裡有粉紅
小花朵 一朵一朵慢動作飄落
像杯酒 太誘惑 琥珀色的安樂窩
搖晃我 好想醉倒在妳懷中


隔天,當崔秀英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了,她迷迷糊糊坐起身,揉揉眼睛看了看四周。

她的確是在Sunny家沒錯啊,只是……主人去哪了?!

頓時崔秀英有些慌了,那種恐慌就好比當時在日本醒來時身旁沒有人那般空虛。

只是她冷靜下來想想,這是Sunny家,她還是會回來的。崔秀英暫時鬆了口氣,起身,開始在屋內繞了起來。

只要是關於Sunny的東西,她就很有興趣,Sunny的一切,讓她覺得很新鮮。

若要形容……就像是溺水的人忽然飛出水面,新鮮空氣終於灌入鼻腔。

冰箱上貼了幾張她和一些人的拍立得,應該都是酒吧裡頭聽歌的客人,每一張照片,Sunny都有著如陽光般燦爛的笑。

這就是Sunny這名字的由來嗎?崔秀英心想。嘴角也開始浮現笑意。

還有一些記有提醒事項的memo,也被用可愛動物磁鐵吸在冰箱上。Sunny的字如人,小小的,卻渾圓有致。

目光移到右上角連拆都沒拆開的水電費信封,崔秀英瞇眼看了好久,又不確定的往前伸長脖子看個仔細。

好半天,這才確定上頭寫著李順圭。

崔秀英噗疵一聲毫不客氣的笑了出來。

“什麼嘛,難怪要叫Sunny……”

正當崔秀英雙手插著口袋對著冰箱狂笑時,大門卻在此時敞開了。

是Sunny提著一大袋東西回來了。

氣氛和先前有很大的不同,尷尬取代了昨日的激情挑逗。

崔秀英只能乾笑著愣在原地。

Sunny本來也是一愣,但隨即笑臉迎人,說道:“妳醒啦!”

“哦,嗯。”崔秀英抓了下後腦翹起來的頭髮,趕快過去接過她手上看起來很重的袋子。

往裡頭看了一眼,都是食物。

看向崔秀英疑惑的神情,Sunny一面指揮崔秀英往廚房移動,一面急忙解釋:

“不知道妳醒了沒,也不知道妳醒來後會不會就直接離開了,但還是想說買點食材做飯好了……反正就算妳離開了……我一個人住也是得買食物的啊……不過我不知道妳喜歡吃什麼,所以我就每樣都各買了一點,結果就不小心買太多了……啊,對不起……我話太多了……”

劈哩啪啦講完一大串後,Sunny才發覺自己好像說太多話了,趕緊鞠躬著道歉。

喝酒前和喝酒後果然還是有差的。

Sunny只覺得被崔秀英看得面頰燥熱,於是趕緊轉移話題:“呃,妳剛起床對吧……我找新牙刷和毛巾給妳……”

崔秀英還沒反應過來,Sunny馬上就去櫃子裡翻找,找出了一支全新尚未拆封的牙刷和一條淡黃色的毛巾。


洗漱完幾搓瀏海還滴著水的崔秀英饒有趣味地看著Sunny做飯的背影。

Sunny的四周圍好像都發著光,整個人顯得閃閃動人。

崔秀英的手覆上左胸,心口暖暖的,有某種東西正在融化。

那是一種家的感覺,好久沒有過了。

對這個唱歌很好聽的女人好感度似乎破錶了呢。

沒乾的雙手胡亂地往兩側衣服抹了抹,崔秀英來到Sunny身旁,握住裡頭躺有兩塊滋滋作響牛排的平底鍋,道:“我來幫妳。”

“不、不用了……”本來在切馬鈴薯的Sunny趕緊將刀子放下試圖搶過平底鍋的主導權,“怎麼能讓妳做這種事呢……”

Sunny心想,看起來高高在上的崔秀英平時應該都是被傭人伺候的好好的吧?!

“有什麼關係呢,我自己一個人生活了十多年了,也都是自己做飯的。”崔秀英若無其事地說道,接著一個順手將牛排翻了面,動作是那麼的利落,一面不忘得瑟的求表揚的說:“厲害吧?翻得真漂亮!”

“十年?”Sunny對崔秀英這個人又更加好奇了。再次開始將還沒切完的馬鈴薯切完,也不再執著於那鍋牛排了。

“嗯,在英國生活了十年。”崔秀英拿起鹽巴罐轉了幾下讓粒粒分明的鹽巴能夠均勻的落在牛排上,“妳喜歡吃幾分熟?”

Sunny微微蹙起眉,自己愛吃肉,但也不太拘泥於熟度,好吃就好,“都好,別太硬就好,我最近蛀牙了……”

“哈……”崔秀英被Sunny脫口而出的話逗笑了,“那八分好了。”

接著兩人又合力煮了奶油義大利麵和法式濃湯。

將食物端上桌,兩人面對面坐著,氣氛已經沒有剛剛的尷尬了,崔秀英微笑著望著Sunny,“開動吧!”

吃到一半,崔秀英忽然抬頭看著Sunny,用著真摯的口吻問道:“那個……妳叫李順圭喔?妳出門的時候,我隨意看了看,就看到冰箱上……”

Sunny頓時有種想挖洞將自己埋進去的想法。

抽動起嘴角,承認:“嗯……我知道很俗氣……要笑就笑吧…”說完還自暴自棄的捲了一大坨麵往嘴裡送。

“我剛剛就笑過啦。”崔秀英又突然往前傾身,在這張本就不是很大的餐桌上,兩人的距離又拉近了,“但是我覺得很可愛,很適合妳。”

“謝謝……”微紅著臉,Sunny在內心鄙視了自己一萬遍,怎麼人家才稱讚妳一句就高興得快飛上天了啊。

也不知道要掩飾什麼,Sunny拿過碗幫崔秀英盛湯。

“喝……喝湯吧!”

崔秀英卻將碗放下,目光灼灼地盯著Sunny瞧,看了好半晌,她才換上正經八百的語氣,道:

“之前……還有昨晚……都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所以……很抱歉。”

Sunny低下頭,閉上眼睛,忍不住一陣酸澀湧上心頭。

因為酒後誤事,對我抱歉,所以我們遲早會變回陌生人吧,那就趁現在還沒淪陷得太深,盡早抽離吧。

“但我覺得……我們可以試著在一起,因為……我對妳心動到爆炸了。”

聽到崔秀英這一番話,Sunny感到不可思議,睜開眼睛就發現不知何時崔秀英已經單膝跪在她身旁的地板了,一臉是說不出的認真卻又有一點滑稽。

“順圭,妳不用急著給我答覆。只是我這人比較屬於行動派……我們現在這種關係太沒安全感了。”

這是第一次,崔秀英叫了她的名字,這讓Sunny覺得她的名字就算再土氣也變得好聽了。

然後崔秀英又有些害羞的像是初戀愛的男孩,撓撓臉頰繼續說道:

“Tiffany曾經和我說過,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只是因為一個瞬間一個眼神甚至是對方不經意的誘惑……”

“其實我沒什麼戀愛經驗,所以我會說出這些話就表示我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想和妳在一起,請妳給我這個機會好嗎?讓我有機會更了解妳,讓我給妳安全感,讓我再去學怎麼愛一個人。”

“我想……妳成功地誘惑到我了。”

被崔秀英突如其來的真摯又帶點傻氣的告白戳中萌點,Sunny依舊維持著當機的模樣,直到崔秀英溫暖的手覆到了她的大腿上,她才回過神來,眼眶有些濕潤地看著對方。

思付了半天,應了聲:

“好,我答應妳。”

崔秀英喜出望外,拉著Sunny站起身就是一陣摟抱,但還是沒自信地問了句:

“真的?”

偎在崔秀英懷抱裡的Sunny蹭了蹭崔秀英的鎖骨,甜甜地道:“真的。”

“所以……我以後可以常來這裡嗎?”

Sunny歪著頭,想想無坊,“當然可以。”


由於崔秀英還得回公司處理事情,於是她依依不捨的吻了Sunny後,又說:

“要想我哦!晚上我再去LURE找妳!”

送走崔秀英後,Sunny摸了摸嘴唇,心跳還如擂鼓般響著,那個人的溫柔彷彿還圍繞著她久久不曾散去。

對於崔秀英的行為,Sunny除了可愛便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還有如此偶像劇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對方又是自己心儀的人,Sunny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只是……

她還是很糾結那名為泰妍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