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溫泉後的事情請腦內自行YY了(欸)

 

b3fb43166d224f4aabd6e85809f790529822d12a.jpg  

 

我的小太陽,妳就是我奢求的唯一呀,沒有妳我就什麼都沒了,所以請一輩子做我的女孩,讓我愛妳一輩子哦。

 

*

 

有了爸媽的認證後,我們更加肆無忌憚的曬幸福,每次看到太妍她們作勢要戴起墨鏡,我就覺得…

戀愛的感覺真爽!!!

 

第一次有想要定下來的感覺,以前只是玩玩的狂蜂浪蝶們真的再見了。

我也開始相信,為了愛,人真的會改變的。

以前下課後總愛跟林允兒她們去打電動、練完球去吃東西什麼的、假日一定出遠門去海邊玩啊什麼的…

可是我現在連一秒鐘都不想讓我的視線離開她啊…

我想我病了…

愛情真是一種病啊,而且還是會讓我們快樂不停傻笑不停的病啊。

還有不能不愛李順圭症候群啊寵愛李順圭症候群啊brabrabra有的沒的。

 

交往一周年的禮物,我送了她日本行,當然是雙人行啦…

當時正一起泡著溫泉的我們,身子緊挨著。

我雙手捧著水在玩,只是想轉移我的注意力,因為我如果再往旁邊看去我想我絕對會失血過多……

可是就是忍不住…

水波在燈光照耀下閃閃動人,再往上看可是會殺人啊!!

 

「秀英妳不舒服嗎?臉怎麼紅得不像話啊?」

始作俑者居然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臉一定超級紅,還得邊忍受著高溫還要忍著不去看身旁那位小小身體卻包著這麼多料的那顆太陽。

「沒…沒…沒…事…」

結結巴巴地回她然後給了一個叫她放心的微笑,然後又繼續將視線移開。

雖然也不是沒有看過她的身體,可是,這樣赤裸裸的誘惑…

啊!!!

接著我聽到她一聲輕笑,她竟轉了個面游到我面前,道:

「還是說…妳在害羞?」

我心虛的撇過頭。

雖然我性格是屬於比較…

呃,痞子型的,但是這種香豔刺激的場面我還是會害羞啊!!

我連在林允兒家看某種動作片都會摀眼睛了,更何況是實境真人秀啊!!

看我不回話,她又更往前捧起我的臉……強勢的逼我看著她。

「李順圭妳幹嘛啊!專心泡溫泉啊!」

「妳又不是沒看過我裸體,害羞什麼啊!」

「那…那次又…又不是故…故意的!」

我大聲叫道,思緒飛回那一次…

 

兩個禮拜前,我練完球就很晚了,手機又剛好沒電了,所以她並不知道我幾點會回家。

就在我拖著疲憊的身子,拿出鑰匙進門後…

就看見只圍著一條浴巾就從浴室裡出來頭髮還溼著的她。

她看起來就是一副沒想到我會那個時間回家的樣子,我也因為她的行為傻在原地,我們就一直對看著,過了好久,她才回過神,然後…

她的浴巾從身上滑落。

我這才回過神,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我踢掉鞋子丟下包包趕緊到她身邊把她的浴巾從地上撿起來把她包好。

「天…天氣很…很冷…妳這…這樣會…會感…冒的…」

我的視覺感官才剛受到巨大的感官刺激,以至於我講話又開始結巴,心臟也跳得飛快。

「我…我忘了拿衣服…我放在床邊…」她紅著臉說著。

「我去幫妳拿!妳先進去!」推著她進浴室,我趕緊去房裡幫她拿衣服。

聽見開門聲,再聽見吹風機的聲音,我腦子還是有些渾沌。

雖然我們很親密,可是肌膚之親什麼的可是從來沒有想過……就算有也只是隔著衣物,睡覺的時候抱著她我們也都是有穿衣服的…

啊,我在想什麼啊!!

聽見吹風機停下,我趕緊從沙發上跳起來,上前拉過她,道:

「我買了消夜……一起來吃吧!」

我們一邊看著電影台播的電影一邊安靜的吃著消夜,沒人講話。

但電影台居然忽然播到了男女主角親熱的畫面…

我開始冒冷汗了,道:

「要不要轉個台……我記得這部不太好看……」

「不會啊,男主角長得蠻好看的。」她雲淡風輕地說著。

嘿,她怎麼一點沒害羞的樣子?!

終於那些所謂的愛情動作告一段落後,我鬆了口氣的同時…

她居然跨坐到我腿上!

我吞了吞口水,雙眼瞪得和銅幣差不多大地看著她。

然後本想顧好我的矜持的,可是既然李姓女子也這麼沒矜持的話……

不如就豁出去吧!!

我發了瘋似的吻住她性感的唇,然後抱起她把她放倒在沙發上……從嘴唇漸漸往下移吻著她的鎖骨,鼻子嗅著她身上的沐浴清香,耳朵也聽著她的微喘的呼吸聲,手也在她胸前作亂著…

可是,我到底在幹什麼?愛她不就是要尊重她嗎?

意識到自己的失控,我霍地離開她身上,我看了下她被我吻得微腫的唇,心跳亂得失序…

我聽見自己輕輕說:「我去洗澡了。」

然後我可以說是幾乎是逃離的離開客廳。

進了浴室把衣物迅速脫下,打開花灑,想要沖淡一些慾望,就像把水潑向燙得發紅的木炭上一樣,降了溫。

雙手撐在牆上聽著嘈嘈的水聲,告訴自己,崔秀英給我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啊!!

帶我冷靜後,我才想到一件不得了的事…

剛剛衝太快了,所以我…

 

將門打開一小縫,弱弱地喊了句:

「順圭啊……幫我拿衣服……」

 

*

人家本來是純情小少女啊!!

為什麼妳總要激發我的野獸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