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lee-soonkyu-sunny-snsd-26786378-800-1200.jpg    

 

我的小太陽呀,讓我牽著妳的手永遠都不放開,妳說好不好呀。

 

*

我記得小賢和我說過,人一生中一定會有個這輩子最愛的人而那個人也同樣愛著自己,本來我是有點嗤之以鼻的,但我現在相信了。

其實是有些神奇的成分在,我竟如此輕易地擁有幸福了。

我邊傻笑著邊看著在廚房忙碌的她,圍著圍裙的她小小一隻好可愛,看著她墊起腳尖拿廚櫃裡的調味料時,我忍不住上前從背後抱住她,將頭埋入她好聞的髮邊蹭著。

 

「呀,幹嘛呢?」她忙著做菜沒空理我。

我自討沒趣的開始去翻開鍋蓋,聞到香味後,我食慾整個又來了。

「這是什麼?」我指著那道看起來很健康的湯問著,鼻子一邊也嗅著。

「我看養生書學的湯呀,給妳爸媽補補身子。」

她輕輕推開我,開始去顧那一鍋湯。

「哦,那…我要先試喝!」

這次我學乖了,不想再重蹈覆轍,於是呢,我張著嘴等著她來餵我。

她將湯攪拌了一下,用勺子撈了一小口拿到嘴邊吹涼。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她出了神,她怎麼連把湯吹涼這個動作都可以這麼萌啊!!

而且有夠溫柔的…

「小心,別又燙到了。」

輕聲叮嚀的她把湯勺放到我嘴邊。

我應了一聲,呼嚕嚕的把湯喝掉了。

「會不會沒味道啊?我想說用清淡點…」

看著她一副小媳婦的樣子,我很沒天良的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妳!」她作勢要拿勺子敲我頭。

我一把抓過她的手腕,她順勢倒進我懷裡。

 

她軟軟的靠著我沒有掙扎,只是靜靜的貼在我胸口,然後才有些膽怯地說:

「我好緊張哦……等等要見妳爸爸媽媽了…」

我輕笑地吻了吻她的髮,道:「放輕鬆啦,他們人都很好的。不過,妳這樣好像要見公婆的媳婦哦。」

其實我那冷面老爸真的很好,只是刀子嘴豆腐心罷了。

順圭在我懷中抬起頭,打了我一下又瞪了我一眼後又繼續去忙了。

 

我微笑著,忽然覺得自己很像小男生,小男生不都喜歡鬧自己喜歡的小女生嘛,等到被追著打才在那邊故意講人家很兇什麼的,事實上心裡卻高興得不得了,雖然幼稚可是很滿足。

我又蹦跳的到她身邊,戳戳她的手臂,道:

「順圭,我舌頭剛剛好像又燙到了耶……」

我故意伸出舌頭給她看,反正舌頭本來就是紅的嘛,應該看不太出來的…

正當我竊喜時,她白了我一眼,道:「少唬我了。」

呿,既然知道我在鬧她就快點動作啊!!

快吻我嘛,吻我嘛李順圭!!

「所以妳快點嘛。」

「快什麼啊?」

「就…」

我快速攬過她的腰,不給她機會反抗,低頭就是一吻,她像是被石化般不敢動,我趁機撬開她的牙關…

也給了她一記火辣辣的法式舌吻。

一吻終了,我壞笑的看著她,她一臉害羞。

作勢舔了舔嘴唇,道:

「好了,我們扯平了哦。」

將食物裝盤的她的臉紅得跟蘋果一樣,我深陷她的魅力中啊!!!!!

怎麼會有人如此收放自如,該主動時就會主動可是害羞的時候又是如此羞澀!!

老實說我也不想被當成什麼變態接吻狂魔,可是可是可是…

我就情不自禁嘛!!誰叫那位李姓女子要這麼誘人…

「妳又來了!!」她忍不住嬌嗔道。

「不服氣啊?那不然妳再吻我一次,我就算妳贏好了…」

正想著要繼續偷香時,門鈴很沒眼力地響了……

 

啊!!我爸媽果然是個準時的人,人家還沒親夠呢……

 

我一臉哀怨的去開門,果然是他們。

「媽,你們來啦!」

領著他們進門,然後抱我媽一下,再親親她的臉頰撒一下嬌。

接著和我爸眼神對到,一陣尷尬後,叫了他:「…爸。」

他只是微微點頭,踏進來後開始環顧四周。

道了一句:「想不到家裡蠻乾淨的嘛。」

 

我只能乾笑著…

畢竟有李順圭這個萬能女子,家裡很難不整齊吧…

因為她,我一進到家門亂丟衣服襪子的壞習慣已經改了,我開始會乖乖的把外套掛起來,髒衣服髒襪子丟進洗衣籃…

以前老愛把衣服拿去送洗,可是現在家裡那台沉靜已久的洗衣機因為有了女主人而開始運轉…

甚至飯前不洗手的壞習慣也被她改正過來了,還有狼吞虎嚥的習慣也被她修正了些……

 

總之很多很多,說不完的,愛上她後我的人生出現一片光明啊!!!

不自覺彎了彎唇角,招呼爸媽在客廳坐好後,我就飛奔到廚房。

「我幫妳端!」我接過她手中的大盤子。

「妳小心點啊!」她一臉擔心。

嘖嘖,該不會是怕我偷吃吧?

 

端盤子的時候,正好跟我媽擦身而過…

「媽,妳要去哪?廁所在…」

但我媽的目標不是廁所!!!!!!

她往順圭方向走了過去。

我超緊張的,這可是婆媳正面交鋒啊!!

 

我屏息以待……像在看恐怖片一樣……

接著便看見順圭對我媽鞠了個九十度的大躬。

「您好。」

「轉眼間,順圭長這麼大了啊!」

我媽扶起她,看著她的臉端詳著,我看見順圭被看得很不好意思。

「那段時間,承蒙您的照顧了,謝謝您。」

接著一陣沉默。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一些鄉土劇情節,像是婆婆發狠毆打媳婦啊…

或是什麼以死相逼叫她與我分開啊之類的…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媽說我媽說我媽說我媽說我媽居然說:

「我們家崔秀英就麻煩妳了…,她這麼孩子氣,妳一定辛苦了。」

 

這就表示我媽同意了我們的交往了嗎!!!!!

 

呃,雖然我也是沒有跟她報備就把順圭追到手啦,呵呵呵…

 

晚餐時間很溫馨,我爸媽和順圭聊得很開心,我安靜地在一旁默默吃著飯。

邊想著剛剛我媽說的話…

我才不會讓順圭辛苦呢,我得盡全力給她全世界最好的愛…

 

有時候順圭會夾菜給我,這種情人間的舉動我是很喜歡沒錯…

可是在爸媽面前…

啊,害羞啊!!

 

「順圭以後想做什麼呢?」

我聽見我媽問。

順圭放下筷子,用很堅定的語氣說:「律師。」

 

律……師?我怎麼不知道…

 

吃飽後又聊了下天,我們就一起送爸媽到門口。

「伯父、伯母,請慢走。」她又鞠了九十度的躬。

牽過她微涼的手,道:「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啦……我們都是一家人了……」

我給了她一個大大的微笑後,看向我爸媽。

我爸看了一眼我們交握的手,就在我已經做好與他長期抗戰的準備後…

他居然說:「叫伯父成何體統?」又正色地咳了一聲,繼續道:「以後叫爸媽就好了。」

我跟順圭愣了十秒…

「爸…你說什麼?!」

我實在太驚訝了…

我媽則是用一種高深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爸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好好對人家啊,我們回去了。」

看著車尾燈越來越遠直到消失不見,我才看向順圭,然後發現她哭得梨花帶淚的…

將她攬入懷裡,邊哄著她。

「我就說他們人很好嘛,哭什麼呢…」

 

可是怎麼連我都這麼想哭呢…

 

*

終於找到這世上比食物更誘人的東西了!!

就是妳那性感又豐滿的嘴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