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adab44aed2e738f3dbf658701a18b86d6faa6.jpg  

 

我的小太陽,我想當妳的鬧鐘,讓妳每天早上都在我充滿濃烈愛意的吻裡醒來。

 

*

 

「我要吃這個!還有那個!喔對了還有那個我回去拿…」

等我將剛剛漏掉的零食拿過來時,看到順圭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怎麼了?」順手將剛剛拿的夾心餅乾丟到推車裡。

「會不會買太多了?」她指了指堆得像小山的購物車,另一手則插在腰上。

本來她是坐在購物車裡的,而我推著她,可是隨著東西越買越多,她不得不出來。

「哦…」我也插著腰看著那一車,好像真的有點多呢……不過……「就當作儲糧好了。」

「妳真是…」沒說完她就繼續推著推車。

我趕緊湊上前去,輕輕鬆鬆就將她圈在我懷中和她一起推著推車。

「一起推…」我在她耳邊輕輕說著,然後看到她耳朵又紅了。

這女人也太容易害羞了吧!

但我就愛她那種明明害羞卻自以為沒有表現出來的樣子。

真的超級無敵萌啊李順圭!!!

「別鬧了…」她用手肘頂著我示意我放開,可我偏不放!

帶著她推著車到一堆乏人問津的玉米罐頭後方,那裡十分隱密,我將她扳過身,雙手還是將她圈在懷中。

「妳要幹嘛啦…」

「親一下。」我指了指我的嘴巴。

「不好啦…」

嘴上說著不好啦什麼的其實根本就是默許了吧,因為我下一秒便傾身吻住她。

她也只是微微掙扎了一會兒,便投降了,之後很自然地將手輕輕搭在我腰上。

「再一下下就好…」看她好像快要離開我的唇,我趕緊又將她摟得更緊。

她又那副假裝無奈的樣子,「嗯,只能再一下下哦…」

我正想再吻上的時候,忽然旁邊竄出好幾個小朋友大聲嚷嚷著說:「媽咪我們要吃玉米!!!!!」

順圭趕緊推開我繼續推著車,我則是瞪了那幾個小朋友一眼,插著口袋跟在順圭後面。

結帳的時候又看到那幾個小朋友,他們也張著圓溜溜的大眼和我開始比瞪眼。

直到收銀員問我要刷卡還是付現時,我才移開視線,從皮夾裡掏出我的卡。

 

「幹嘛和小孩子計較呢!」

當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準備回到車上時,她笑笑地問我。

「他們破壞了我的好事耶,正浪漫的時候耶!」我激動的說著。

沒想到她卻更誇張的開始大笑,笑完才道:「妳是說,在玉米罐頭後面接吻很浪漫?哈哈哈哈哈…」

嘖。

李順圭這個沒情調的女人!!!

接吻哪有在分地點的啊,主要是看跟誰好不好!

跟自己心愛的人不管在哪親都很浪漫呀。

「對啦對啦…幫我拿一下東西,我開一下鎖。」

 

當我們打開門時,我才發現媽給我的牛皮紙袋一直被我擱在後座,我壓根兒忘記這回事。

呃,戀愛中的人總是特別健忘嘛。

要不是順圭將我們買的食物放到後座時“咦”了一聲,也許我將永遠忘記這件事。

「這是什麼?」她將牛皮紙袋拿出來,好將我們剛剛買的東西放進去。

「不知道耶,我媽拿給我的,說什麼要我幫她找人然後帶去找她,就在我們學校而已。」我將身子探進車子將東西擺好,一邊說著。

只是過了許久,都沒有聽見順圭講話。

「好了,我們可以回家了…」一邊甩著手一邊說著,這些東西真是重呀。


我打開副駕駛座的門,她卻遲遲沒有動作。

「怎麼了?」

我看到她拿出牛皮紙袋裡的東西。

「妳媽姓文嗎?」她定睛看著資料問著,語氣卻已經是確定的。

「對啊。」

我湊上去和她一起看資料。

是她父母過世後,她在孤兒院的一些資料,還有一些小時候的照片。

我大概明白了些什麼了。

我記得我媽和我提過,她有在孤兒院認養一個孩子,但沒有直接見過面,只有曾經遠遠看著她和其他孩子玩在一起。

我媽負責她所有教育費用,逢年過節會包紅包送禮物給她,都是以“文女士”的名義。

可是到了那孩子高中時,我媽再次回去那間孤兒院,院方說她已經自己出去生活了,我媽就再也沒見過她。


我感到她微微顫抖著,我下意識的把她攬入懷裡,道:「沒事的,沒事的。」


車裡很沉默,我忍不住打破沉默。

「順圭呀,這幾天和我媽吃個飯吧,她急著找妳呢。」

她轉過來認真的看著我,道:

「原來……難怪妳也這麼溫暖。」

「啊?沒有啦…」我被她稱讚的不免害羞起來。

「有個這麼善良的媽媽,所以妳也是這麼善良的人。」

我只能笑著,空著的手握住她的。


「世界好小喔,原來我們的緣分這麼深。」

等著綠燈的空檔我側過頭伸手揉揉她的頭。

接著她轉過頭看著後座滿坑滿谷的食物,說:

「我們找妳媽媽來家裡吃飯好了。」

「可以啊,我們自己下廚,那我等等打給她好了。」

我雖然這麼回著,心裡卻有股激動的感覺。


啊,怎麼有一種要見公婆的感覺,我自己在心裡胡亂YY著。


*


啦啦啦啦啦,媳婦準備見公婆囉~~~~~

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