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e57b6179bc4755b0351dc4.jpg  

 

我的小太陽,妳什麼都不用擔心。

因為妳的天空有我撐著,妳的未來有我陪著,妳的心有我住著,妳的人…

是我的。

 

*

不小心多睡了幾分鐘,我緩緩睜開眼再閉上眼想再多睡時,我猛然睜開眼睛。

靠!今天跟老爸老媽有約!他們說好不容易訂到機位才回來的……

我霍地坐起身趕緊衝進浴室洗漱,接著打開衣櫃選了一件最得體的服裝,看著鏡中的自己…很好,一百分。

看了一眼還在熟睡中的人,我走過去輕輕在她額前落下一吻。

貼了張紙條在冰箱上,提醒她要記得吃飯,我就匆匆忙忙出門了。

拿著遙控對停在停車格裡的法拉利按下鈕,它像是活了過來般叫了幾聲,好久沒開車了呢,認識順圭後就開始愛上步行........

和她一起牽著手走過的每條街道都是如此深刻。

看著滿是落葉和灰塵的車身嘆了口氣,該去洗洗車了......

 

「爸、媽,不好意思,我有事耽擱了。」

進到餐廳,我快速地找到他們的位置,趕緊上前找他們。

「唉一股,我的小秀英啊,好像又長高了呢,媽咪想妳了~~~~~」

我媽呀,一見到我就高興的湊過來給我了雙頰各一個bobo,果然是在國外生活久了都變熱情了......

不安的看了我爸一眼,他表情有些凝重,道:「守時是做人的基本觀念,妳這樣成何體統?以後怎麼接管公司?」

每次跟我爸見面,不免有些衝突,雖然久久見一次而已,但我們總是不對盤。

「呃,爸,我還不想這麼快接管公司呀。」我不怕死的說著。

他優雅的喝了一口餐前酒,又道:「沒得選擇,我之後會為妳安排企管課程。」

嘖,都安排好了才跟我講…

當我內心還在碎碎念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爸身旁坐著一個男人。

可能我看他看得太明目張膽,於是我媽開口了:

「秀英呀,這位是高修,是妳爸的助理--」

我抬手想讓我媽停止,「媽,如果是要相親什麼的,我想沒這必要了。」

況且我才多大啊…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嘛!

我媽一臉寫著“妳怎麼知道"看著我。

而那位高先生有些尷尬的拿出手帕擦著汗,看他可憐可憐的樣子,我好心的說:

「高先生,這不是你的錯啦,只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

 

餐桌上開始沉默,開胃菜吃完後,我爸又開口了:「希望妳可以好好的在課堂上學習。」

「喔。」

接著高先生說他有工作在身先行告辭。

我媽轉過來八卦的開始問我:「我的小秀英呀,妳說妳有喜歡的人了?改天讓我們看看啊…」

「好…好啊!」

反正我也沒在怕的,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他是怎樣的人?不過能被妳看上的一定很帥吧?」

我媽不改她的八卦本性。

我決定丟出最後一擊,反正我也叛逆慣了嘛。

「她是女生。」

接著我便聽到餐具落在瓷盤上的聲音。

我看見我爸的眼角抽動了一下,又繼續優雅的切著牛排。

「秀英呀,這……」

我媽放下刀叉說著,她的表情有些凝重。

「我是認真的,妳女兒我一直以來都只對女生有感覺而已…」

說出來後我竟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竟然在我爸媽面前出櫃了!!!

「其實媽早就猜到了。」

「啊?」

「明明是談戀愛的年紀,以前卻老是只跟秀妍黏在一塊。」

 

飯局在我媽的一句“媽希望妳開心就好"畫下句點。

在餐廳門口,我媽拿了一個牛皮紙袋給我,道:

「這是這次我們回來的另一個目的,我們想找這個孩子,她好像也是讀妳們學校吧,找到她請將她帶來給我們,媽拜託妳了。」

「哦。」我愣愣的接過牛皮紙袋。

對裡面的內容其實也沒多大興趣。

但忽然覺得老爸真的是老了,看著他離去的背影,覺得他的背更駝了。

不禁嘆了口氣,他心裡一定是氣炸了吧?從剛才就不發一語的,連再見也沒和我說就要回飯店了…


上了車隨意的將紙袋丟到後座,開去了車廠洗車。

等待洗車的過程中,我站到了廠外陰涼的樹下給順圭打了電話。

一接通就聽到她那好聽的“喂~~~~",帶著幾分慵懶的味道。

我忍不住笑出聲,「吃飯了嗎?」

“吃過了哦~~~~~"

電話那頭的她聽起來很開心,我低頭看了看錶,果然沒錯,這時間有她最喜歡看的綜藝節目。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電話那頭傳來她誇張的笑聲,還有她隱約拍著沙發的聲音。

她笑得很誇張的時候總愛拍東西,當然如果我在她身邊,我一定成了她拍打的對象,但我甘之如飴呀...

我彎了彎唇角,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在心頭。

「等我回家哦,晚上去外面吃吧!」

她應了聲好又沉浸在電視的世界。


手指隨著廣播放的音樂節奏敲打著方向盤,停在紅綠燈前,然後,我迴轉了。


來去順圭最愛的蛋糕店買她最愛的草莓奶油蛋糕回家好了。

想到她一定會開心的衝上前抱住我,我嘴角就忍不住上揚。


*

我的小太陽,我想我們註定是天生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