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Airport-girls-generation-snsd-35767153-1200-800

:::::李總裁形象設定:::::

英雄救美梗永遠玩不膩。這兩人到底何時才看得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

本來還在煩惱該怎麼和順圭打招呼的崔秀英暫時不用煩惱了,因為李順圭連看也沒看她就高冷地從她們身邊走過去,很顯然只是要來買點東西而已。

喂,這……這是無視我的意思?

看著崔秀英發愣的目光一路跟隨著李順圭,鄭秀妍瞥了一眼李順圭穿著小短褲配著網襪的腿,忍不住抬手在秀英眼前揮了揮。

「喂,擦一下口水好不好?」崔秀英愛看美眉的行為早就讓秀妍習以為常了。

「不是啊……這……她……」崔秀英連話也說不清了,只是癡癡地望著順圭挑選東西的側影。

鄭秀妍也看向不遠處那位“短腿辣妹”,以為崔秀英又如同往常一樣,忍不住調侃:「別再看了,妳身邊難道還缺女人嗎?回家吧。」

「哦。」崔秀英哦了一聲還來不及看順圭最後一眼就被鄭秀妍拉出免稅店。

「晚上去Lips玩吧?」副駕駛座上鄭秀妍滑著手機問,看身邊人沒有反應,秀妍又把聲量提高:「妳有沒有在聽啊?」

還沉浸在李順圭各種風情的崔秀英這才反應過來,「什麼?」

「敏英姐發短訊來啦,約我晚上去Lips玩。」

「哦,好啊。」崔秀英朝她笑笑,心思卻飛得老遠。

秀妍覺得秀英的表現有點奇怪,以往聽見要去玩的提議,最興奮的總是她啊……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但鄭秀妍知道,這傢伙有什麼心事總是往肚裡藏,也就不過問了,要說的話自然會說。

Lips是間坐落於鬧區的剛開幕的酒吧,靠著與老闆娘朴敏英的好交情,鄭秀妍不需排隊輕輕鬆鬆就可以進去。

「Sica妳來啦!」原本坐在吧台邊和熟人喝酒的老闆娘朴敏英熱情地過來招呼,先和鄭秀妍來個雙頰親吻,再看向崔秀英,「妳一定就是崔秀英了吧?常聽Sica說起妳呢,久仰了。」

「妳好啊,秀妍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嘛。」崔秀英如同往常展現社交的風範,外人看來沒怎樣,可卻讓鄭秀妍揚起眉毛覺得哪裡不對勁了……

趁著朴敏英去忙,兩人也找了個小桌坐下來準備喝兩杯,鄭秀妍才用手肘推推秀英問道:「我說,妳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崔秀英也端起酒杯晃了晃,疑惑地看著鄭秀妍。

「敏英姐好歹也是個大美人,妳沒了以往那色瞇瞇的眼神耶。」

崔秀英頓時頭上降下三條線……色瞇瞇?!

「喂,我可是正直之人好嗎?況且,那才不叫色瞇瞇呢,那叫鑑賞美女懂不懂?」崔秀英急忙為自己解釋道。要知道苦悶的人生裡已經沒什麼有趣了,當然要靠這些養眼的畫面慰藉自己啦,「敏英姐是不錯啦,可惜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每個女的都喜歡的……」

「不然妳的菜是?」秀妍倒也好奇了起來,原以為有幾分姿色的都會被她看上,原來還是有個自己理想型的啊。

靠著椅背,秀妍歪著頭想了想以往崔秀英交往的對象,幾乎都是自己貼上來的,很少是靠著秀英主動去追求,所以她到底喜歡什麼型的,其實做為秀英好友的她也不是很了解。

「就……」秀英一邊啜飲著美酒,一邊絞盡腦汁,這絞著絞著腦中迸出了個李順圭的臉,「就,像小白兔一樣嬌小的,身材好,笑起來會瞇起眼睛,可是不笑時又很有氣勢……還要略豐滿的嘴唇,很好親的……」

完全是照著李順圭的形象說出來的。

鄭秀妍的目光在酒吧裡巡梭著,試圖在眼前眾多女人中找出符合崔秀英說的形象。

咦?現在吧台前不就有一個嗎?前凸後翹,風情萬種,嘴唇和胸型都不錯……

「崔秀英,吧台前那個正在點酒的就是……」秀妍側過頭才發現崔秀英早已起身往那女人走去了。

切,動作真快啊……鄭秀妍無趣地想著,連忙找朴敏英喝酒去了。

悄悄地站在李順圭身後,崔秀英想靠近,可是又不太敢。畢竟早些時間在機場李順圭可是理都沒理自己呢。

站在原地崔秀英撓撓鼻子正想著要以“哇這世界真小又碰到妳了”還是“順圭啊妳怎麼在這裡”來做為開場時,有個長得猥瑣的男人捷足先登的擠到了李順圭身邊,一看就知道意圖不軌。

「小姐一個人嗎?我請妳喝杯酒吧?」猥瑣男人將身子往李順圭更靠近了,崔秀英感覺到自己胸腔一股無名火。

「不用了,我已經有了,謝謝。」端起自己酒杯,李順圭看了猥瑣男人一眼冷冷地說著。

「還是妳等一下要去哪呢?我家還有個party喔……等等跟我回家吧……」猥瑣男子依然繼續死纏爛打著,甚至還抓住了李順圭的手腕。

「我不要,放開我!」李順圭掙脫著,無奈力氣還是贏不過對方。

「放開她!」就在李順圭以為自己真的要被猥瑣男人拖走時,耳邊傳來了崔秀英的聲音。

順圭還來不及懷疑自己是不是幻聽了就被崔秀英緊緊地攬在懷中。

「呀,妳誰啊?」猥瑣男人摀著自己被崔秀英打了一拳的臉開始咆哮。

「不干你的事,你滾出去吧。」

崔秀英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毫無溫度,李順圭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她,正想開口問她怎麼在這時,不到幾秒,朴敏英聘請的幾位保全便將猥瑣男人架了出去。

「秀英還有這位小姐,你們沒事吧?」鄭秀妍和朴敏英紛紛過來關心。尤其鄭秀妍的目光緊緊地盯住崔秀英攬在李順圭肩上還有些紅腫的手。

順圭頓時感到有些尷尬,小聲地說:「崔秀英,妳的手……」

崔秀英卻像是沒聽進去一樣,依舊攬著順圭,微笑著道:「我們沒事的,敏英姐姐的保全們真的是訓練有素呢。」

說完,崔秀英便拉著李順圭踏出了酒吧。

圓圓的月亮高高掛在天上,照亮她們每個腳步,整座城被銀白色的光壟罩著。

「喂,崔秀英妳走慢點啊……」腳下踏著高跟鞋的李順圭不堪這樣的速度,被崔秀英抓著的手出了點力想把崔秀英往她的方向拉。

崔秀英這才停了下來,頭頂上的街燈把崔秀英慍怒的臉色照得更明顯了。

「李順圭妳有什麼毛病?一個人去那種地方?不怕被怎樣嗎?」崔秀英生氣到口不擇言。

用力掙開崔秀英的手,李順圭反嗆:「妳才有什麼毛病呢?我一個人去那種地方干妳什麼事?我被怎樣了也是我自己的事!而且,妳出入那種地方……我看妳的人格也不怎麼樣吧?」

「妳!」被李順圭的話噎得夠嗆,崔秀英索性把李順圭推到旁邊的牆上,彼此的臉只剩下十公分的距離,「妳都是這樣對妳的救命恩人說話的嗎?」

「呀,崔秀英妳弄痛我了……」感覺到背部貼著冰冷的磚牆,雙手還被崔秀英緊緊扣著。

聽見這話崔秀英不免心軟,力道放輕了些,但嘴巴還是不忘使壞地說著:「妳不怕我就在這裡把妳怎樣?」

李順圭抬著頭緊抿著唇,不說話,只是眼眶紅紅地瞪著她。

崔秀英愣了下,趕緊解釋著:「喂,我就嚇嚇妳而已……妳別哭啊……」

李順圭還是不說話,只是眼淚就這麼順著臉頰流下來,崔秀英慌了,趕緊從兜裡找出手帕幫她擦臉。

「我只是……我只是在氣妳今天在機場裝作沒看見我而已……唉,我只是……」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了,只好一股腦兒把李順圭小小的身體抱進懷裡,崔秀英抬手撫上順圭的頭髮,在她耳邊低喃著:「我是真的擔心妳被壞人怎麼樣了所以才……順圭對不起。」

崔秀英很鄭重的道歉,可是李順圭還是把她推開了。

「算了,沒事的,我這不是好好的嗎?不用妳大費周章這麼安慰我。今天在機場也不是故意裝沒看到妳的,就只是看見妳身邊有別人就不太好意思,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女朋友,怕妳被誤會,所以就沒打招呼了。我掃了妳的興了吧,快回去玩吧。」李順圭抹抹臉頰,解釋了一大串,「而且我酒量很好的,所以也不必擔心。」

和秀妍果然被誤會了,崔秀英心想,以後就算是好朋友是不是也得開始保持身體上的距離了?

「既然我們這麼有緣,連在國內也遇到了,我送妳回去吧?」實在是捨不得順圭走,崔秀英上前抓住李順圭的手,一臉真摯。

崔秀英的車安靜地行經了一排商業大樓,李順圭忽然喊了聲:「停車!」

雖然不明所以,可崔秀英還是踩了煞車。「怎麼了?」

「我回公司拿個文件。」

「這麼晚了還要工作啊?」

「工作是不分時間的。」

陪著李順圭一起進到電梯,崔秀英看著那有些倔強的小小身影,真的很想抱抱她。

電梯到達順圭辦公室樓層,崔秀英率先走出去,外套還隨性地披在一邊肩上,她轉過身,說:「妳辦公室真高啊。」

李順圭清楚地看見對方另一邊肩上自己留下的痕跡,不免蹙起眉頭,心中咒罵起這個傢伙,衣服可以再穿少一點沒關係啊……

「風景好啊。」收回起了波瀾的目光,李順圭簡單地說著。

「哦。」頎長的身子站在落地窗旁,整座城的夜景盡收眼底,崔秀英眨巴眨巴地望著遠處的燈火與星光,「景色果然不錯啊,不知道白天看是怎樣,我看我以後休假都來這兒好了。」

整理資料整理一半的順圭內心翻了幾個白眼,道:「這裡是我工作的地方,很無聊的。」

「不會啊……」崔秀英轉過身走到沙發旁自然地坐下,有感而發:「噯,李順圭,妳有沒有發現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國內遇到啊?」

也是第一次沒有上床咧。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順圭想繼續維持著高冷的態度。

「順圭啊,其實我在想……我們在國內也是可以約出來的……」崔秀英說得緩慢,眼神也不忘看向順圭,想看她的反應,但順圭還是埋頭工作著,秀英心裡嘆了口氣,繼續自說自話:「我意思是說,約出來吃飯或看個電影什麼的也可以啊……」

順圭這下倒真的抬起頭,她與秀英對看著,好半晌才道:「我很忙的。」

「可妳今天還跑去喝酒,也不是這麼忙的吧?」崔秀英起身,乾脆坐到她辦公桌上。

「今天是因為我剛回國,還有些閒暇時間。」

「哦。可是在國內還是可以偶爾約一下的吧,妳想嘛,妳兩周出國一次,我們也就兩周見一次……這樣很少耶……」

啪一聲,順圭腦中的線又斷了一條,她努力不讓自己陷入崔秀英話中的“陷阱”。

「崔機長,我們又不是什麼交往的關係,為什麼回國後還要見面?我們不過就是彼此在國外寂寞時的慰藉而已,不是嗎?」順圭抬眸問道,看著崔秀英第一時間說不出話的樣子,有點心痛。

崔秀英低下頭來,過了好久,才輕聲說:「那,難道李總裁在國內時就不寂寞了嗎?不想要找個慰藉了嗎?不然怎麼還一個人去喝悶酒呢?」

本來想和李順圭解釋她和鄭秀妍不是那種關係、本來想再次認真向她說明心意的、本來……想對她說的話太多了,但此時什麼都開不了口了。

崔秀英抬眸,僅僅只是這一個眼神,李順圭卻讀懂了。

心寒了。


當崔秀英送李順圭回家,再踏入她家,將彼此的衣物從玄關一路脫進臥室那刻起,她們就都知道一切是收不回來了。

無論她對崔秀英是不是愛,無論在秀英身下的她獲得多大快樂,無論秀英看著她的眼神有多熾熱,順圭只知道,這樣光鮮亮麗的崔秀英……她愛不起。

註定只能成床伴,成不了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