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F54wHCEAAqQLu

:::::崔機長本章造型:::::

先統一回覆一下大家,喜歡soosun是很幸福的,所以會一直喜歡,希望你們也是。其實棄坑啊不寫了啊之類的也不是沒有想過的說,幸好,只是幾秒鐘的念頭,cp文本來就是yy出來的嘛,所以其實沒有影響 :-)

謝謝~~

(註:Café de Flore是花神咖啡館

 

【02】

Café de Flore的咖啡果然好,可是李順圭可沒時間享受巴黎左岸的閒情,周遭的美景對於戴著墨鏡的她來說形同虛設。中午才剛和法國總公司開完一場極為耗心神的會議,她現在只想馬上飛回家好好睡它個三天三夜。

低頭看了眼時間,等得有些不耐煩的她忍不住燃起一根煙。

「Sorry,我遲到了。」

就在香煙只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和李順圭約定的對象氣喘吁吁地出現了。對方靴子上的流蘇仍在劇烈晃動。

「黃美英小姐,我都不想說妳了。一小時半,妳浪費了我一小時半。」指指時間,順圭摘下墨鏡,盯著對方手中好幾個袋子,好半晌才問道:「那些是?」

黃美英見狀況不妙,趕緊親暱地坐到好友身邊挽住她的手臂撒嬌著:「既然都來了時尚之都,當然要shopping嘛,剛才就是為了和一些瘋女人搶限量包才會拖這麼晚,Sunny呀,會原諒我吧。我過幾天還想去米蘭呢,有間LV快要開幕了。不然我如果有多搶到手拿包,就給妳嘛!」

順圭翻了個白眼,黃美英口中的瘋女人不就是包括她自己嗎?下意識就掙開美英纏人的攻勢,想離黃美英這個除了頭髮之外全身都粉紅的女人遠一點。

「算了吧,手拿包對我不實用,妳還是自己留著吧。」

美英的注意力此時卻被順圭鎖骨附近的痕跡吸引了,神秘兮兮地湊近:「喂,李順圭,妳老實說,是不是有豔遇了?脖子上的是不是吻痕?」

該死的,這個崔秀英,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順的長頸鹿,可是壓在她身上時卻熱情地像頭大型犬,每每都讓她精疲力盡,起床時全身痠痛。

順圭很快藏好情緒,抬眼看著黃美英,反問:「妳覺得我有時間去做其他事情嗎?昨晚不小心吃到海鮮,過敏了。妳要是不想被我炒,還是來講正事吧,黃秘書。」

早已習慣李順圭的神秘,美英噘著嘴,老大不甘願地說道:「知道了啦……」

美英從包裡拿出資料,除了時尚,對於工作方面的事情她還是很上心的,這也是力求完美的順圭當初找她來當祕書的原因。

「對方公司似乎打算和我們耗到底,不過資金方面我們勝算比較大……妳看這個……」

美英拿出筆來在紙上比劃著,順圭專心地聽著她的分析頻頻點頭。

「好,既然愛跟我們耗,就奉陪到底吧,這個案子一定要搶到。」順圭眉宇間都透著野心。她起身,把錢扔在桌上,重新戴上墨鏡。

「妳要去哪啊?」見順圭要走了,美英也急忙拎起東西跟著起身,追上順圭腳步。

「回家。」

「回家?這麼快?妳不是才來一天而已嗎?」黃美英驚訝,「妳每次都開完會就飛回去,難道都不想逛街或旅遊嗎?」

「我又不是沒來過法國,有什麼好逛的?風景不都那個樣?」順圭反問。

「可是這樣不會很累嗎?還是妳以後可以派我來或是視訊會議就行啦……」美英的眼神bling bling發出火光,好像打算征服全歐洲的精品店似的。

李順圭沒再說話,她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不就是為了和某個專飛歐洲線的傢伙那短短幾小時的相處時間嗎?

「那我們最多要出到多少錢啊?」知道再爭論下去沒有結果,也不敢再繼續煩順圭,美英又問。

順圭停下腳步,身後的美英差點撞上她。轉過身,李順圭舒了長長一口氣,再吐出這幾個字。

「無上限。」

撇下黃美英,順圭走著走著鬼使神差地回到了和崔秀英昨晚溫存的飯店,用流利的法語詢問了櫃台,才知道崔秀英也在她離開沒多久後退房了,順圭抿起嘴唇,拿了寄放的行李準備走人。

關於崔秀英這個人,順圭知道的寥寥無幾,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完。名字、哪裡人和職業……還有什麼呢?順圭還真的想不到了。

喔還有看起來就是一付花心大少的樣子!

崔秀英對於自己來說只會是過客,不必去在意。可離奇的是,自己卻像隻深深陷進果糖裡的蒼蠅,飛也飛不出來了。

但是關於要不要試著在一起的問題,她想,還是假裝沒聽見好了,她的確是認真考慮了美英說的視訊會議,順便趕緊把自己腦裡無關工作的事情格式化。

「我現在這樣很好,工作是第一優先。」她喃喃說著。


「妳什麼時候開始休假的啊?」

「昨天啊!多虧妳讓我休假時間還是離不開機場啊。」雙手環在胸前,崔秀英無奈地看著正逛著免稅店的好友。

休假的日子,崔秀英穿得一身休閒,最外層甚至只套著一件球衣。

免稅店的小姐們正雙眼冒著愛心緊盯著褪去一身機師服仍然帥氣逼人的崔秀英。

「什麼話啊,不想來接我啊?妳這傢伙──」

崔秀英趕緊擺擺手,避免自己生命受到威脅,道:「怎麼會呢?我們鄭女王秀妍大人都開口了,小的榮幸啊榮幸。」

被崔秀英稱作鄭秀妍的金髮女人側過頭,突然瞇起眼。

「崔秀英妳就老實跟姐姐招了吧,這是什麼?」鄭秀妍犀利地抬手戳了戳崔秀英左肩,一個看起來是有著小巧性感的嘴咬出的痕跡。

該死的,這個李順圭,外表是乖順可愛的小兔子,可是在床上又性感得像隻貓,每每都讓她意猶未盡,手指動得更起勁,讓對方每次高潮的時候就咬她。

崔秀英蹙起眉,也摸上那印子,「小兔子的牙怎麼這麼利啊?」

「這次去法國的艷遇嗎?我都不知道妳喜歡金髮碧眼又高大的外國女人──」掏出信用卡,鄭秀妍豪氣地刷了下去。

對方才不是高大的外國女人呢,明明就是嬌小可愛的小白兔。

沖著鄭秀妍眨眨眼,崔秀英才一臉壞笑,輕挑地說:「只要我覺得對方是女的都喜歡。」

「我也是女的啊!」鄭秀妍為自己抱不平。

崔秀英低下頭看著鄭秀妍的兵長步,略為感嘆地說:「妳也不錯,都怪我把兵長步歸類到男性特徵了。」

「呀!看我勒死妳!」

就算崔秀英已經被鄭秀妍勒得彎下腰也快喘不過氣了,可是在一個抬頭的瞬間還是讓她看到了正往免稅店走來、拖著輕便行李的李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