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e3c1bdjw1ebvrpgds9uj215o0rsdih

:::::永遠是我的大家圭秀:::::

(因為被龜姐強迫###)得了沒秀桑坑會不舒服症候群的我本來要在新年第一天奉上這篇,但那天衝擊太大,然後剛好也沒時間放。正想說緩個幾天再放的時候又讓我措手不及哈哈哈。嗯,我現在內心真的百感交集。很替她開心,感覺對方是好男人,但如果說完全不難受,絕對是騙人的。

然後這篇,不長也不甜。我的秀桑啊Q_Q

真的奉勸各位千千萬萬不要看白文。 

 

【01】

崔秀英單手撐著頭側臥在床上正饒有興味地望著那扇沒有關上的浴室門裡的那道風景,修長筆直的腿在浪漫的橘燈照射下顯得細緻光滑。

淋浴間裡那被水噴了滿面的毛玻璃讓那婀娜多姿的曲線若隱若現的,看得門外的人都露出些許“貪婪”的神色。

「崔秀英妳別顧著看,幫我拿一下浴袍。」

似乎早已感受到外頭那灼熱的目光從沒從自己身上移開,裡頭正在淋浴著且擁有豐滿身材的女人突然將門拉開一小縫出聲命令道,濕淋淋髮絲還一根根貼在額頭上,表情有些嚴肅,可是卻多了一種性感御姐的味道。

「哦。」

上一秒還舒服地蓋著被子的崔秀英立刻從床上彈起來,拿過放在梳妝台上的浴袍踏進了浴室。

沒有馬上將浴袍遞給面前的人,而是硬擠進了空間不算大的淋浴間。

「妳幹嘛啊?」還光著身子的女人有些不滿地噘起嘴看著面前比她高上十五公分的崔秀英。

崔秀英毫無掩飾自己的意圖嘿嘿了兩聲,長手一伸圈住對方,將身體貼上了對方還濕漉漉的身體。

對於崔秀英的懷抱,李順圭一點都不陌生。

但是對於這個人的一切卻很陌生。

「妳要幹嘛啊?」她又問了一遍,但第二次語氣明顯少了底氣,任由著眼前的大個兒賴在自己胸前作亂。

「沒,就想抱抱妳而已啊。」有些孩子氣地說著,崔秀英抬起自己摁在順圭胸前的臉笑得燦爛。

順圭一把推開崔秀英步出了淋浴間,不帶一絲感情地說:「崔機長別鬧了,平時在機上跟空姐們眉來眼去動手動腳的還不夠啊?」

崔秀英的表情明顯一愣,但隨即很快又換回了笑容,修長的手指輕輕敲打著門框,口氣帶著一絲戲謔地說:「但李總裁妳啊才是最讓我有欲望的人啊,我們機上那些空姐跟妳沒得比啊,妳抱起來最舒服了。」

刷地一下,李順圭腦中的保險絲像是斷掉一樣瞬間接不上話。

這種不經意的曖昧最要人命了。

她靠在梳妝台邊,燃起了一根菸,看了崔秀英一眼。

「崔機長,妳們機上的乘客要是知道妳這麼色,不知道還敢不敢把自己生命安全交給妳呢。」

「李總裁,妳的職員們要是知道她們的女魔頭在床上竟然這麼銷魂,會怎麼想呢。」崔秀英望向她反唇相譏。

一縷煙冉冉上升,模糊了崔秀英清秀的臉。李順圭有點看不清了呢。

「他們連想都別想。」將煙捻熄,李順圭站在原地冷冷地看著她。

「當然,當然。」崔秀英再次笑得燦爛,「是不是只有我可以想?」

與剛才簡直判若兩人。順圭不語,逕自躺上了床,還特意躺在接近邊緣的位置。

秀英看著那似乎不高興的背影,撓撓鼻子也爬上了床。

凝聚了好幾回合的勇氣,開口:「我們要不要在一起試試?」

順圭的呼吸聲均勻地傳進崔秀英耳裡。

啊,睡著了啊……真沒勁。

輕輕起身深怕吵到身邊人,崔秀英關上床頭的橘光小燈,再伸長手臂越過順圭,把她圈在懷裡。

嘴上不忘喃喃地碎念著:「小短身,睡這麼邊邊會掉下去的……」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試試?”

這句話清楚地飄進耳裡。

順圭睡不著,枕頭都是崔秀英的味道讓她感到無所適從。特別是感覺得到身後那溫暖的懷抱還牢牢地圈著自己,根本叫人緊張得睡不好嘛。

輕輕側過身,想看看身後人流口水的樣子。

只有在對方睡著的時候,順圭才敢放任自己的目光毫無保留地在對方臉上來回巡梭。

然後,有時候,只是有時候,她會抬手撫上對方有些蹙起的眉,或是輕輕地在對方臉頰上偷香。

因為只有在床上的時候才會覺得彼此沒有距離了。

 

「妳要去哪裡?」

陽光穿過窗簾隙縫毫不客氣地照進來,崔秀英還沒完全清醒,她的睡姿不知何時已經變成趴睡了。

她瞇起還有些迷濛的眼睛打量著正坐在梳妝檯前梳妝打扮的李順圭。

她們兩個人維持了這麼久的床伴關係,這好像還是秀英第一次過問她的行蹤。

李順圭停下手中畫到一半的眼線筆,頓了一下,才呐呐地道:「開會。」

「哦。」崔秀英又閉上眼睛,嘴上不知還哼唧了些什麼讓人聽不清的話。

「妳說什麼?」李順圭從鏡中看著她問道。

只見崔秀英坐起身,揉揉惺忪的眼睛,道:「沒什麼,我好像也該起床了。」

「妳今天不用上班?」

「我這個月……有長假。」崔秀英說這話的時候,隱約帶著暗示。

順圭扁扁嘴,「算了,也不關我的事。」

正想開口,“我們要不要在一起試試?”這句話又被李順圭的冷淡硬生生地給打了回去。

關門聲傳來,崔秀英盯著順圭離開的方向出了神。

門內門外兩人各懷著相同的心事。

「呀,小短身!到底要跟我睡過多少國家的飯店才願意向我敞開心胸呢?」

等到崔秀英回過神,她已經打開門沖著外頭這麼喊著了。

可惜的是,房前早已空無一人,電梯也早已往樓下大廳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