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只是趣味歡樂外加呆呆生賀文看看就好無須認真因為無質而且現實文無能啊嗚嗚嗚

崔秀英曰:看在妳是壽星的份上讓妳攻一下。

我自己都鄙視這篇的崔秀英了,受得要命…

(崔:###靠)

 by the way 秀侑真有愛(心)

 ac345982b2b7d0a242fb13d5cbef76094b369a43.jpg   

 

坐在車子最後排,視線從快速飛過的街景回到了車窗反射著的那個一直在打哈欠的人,權俞利深邃的眼眸泛上一抹溫柔。

轉過頭看著她因為想睡而有些發萌的樣子,將手輕輕覆上對方放在腿上的手,「睡一下吧,嗯?」

「哈…可是…哈…等等還要錄影呢。」邊打著哈欠,沒了平時搞笑的大嗓門,此時的崔秀英講話輕輕柔柔的,有種將人吸住的魔力。

「反正還有一段路,妳就先睡一下吧,可以靠著我。」說完,便不給對方拒絕的機會,抬手攬過崔秀英將她定在自己懷中。

崔秀英只是蹭了蹭權俞利的頸脖便閉上眼睛,說:「謝謝。」這幾天上了不少電台跟節目,睡眠時間真的少了很多。

「不會…」權俞利將下巴抵在她額頭上,本來也想休息的,可是崔秀英身上好聞的香水味卻惹得她精神百倍。

怎麼又擦了她最喜歡的那瓶香水了?知不知道這樣很容易引人犯罪?權俞利邊嗅著邊想。

只好用手指開始捲著崔秀英微捲的頭髮轉移注意力。

 

過了十五分鐘,車子終於開到了Dream Team的錄影現場門口,權俞利才輕輕晃了晃偎在自己懷裡的人。

「秀英…我們到了哦,起來了…」說真的,要不是因為要錄影,權俞利才捨不得叫她起床。

「…唔…怎麼不早點叫我…」睡眼惺忪的從權俞利身上爬起來,一邊埋怨著。

「就…想讓妳睡久一點…」就想讓妳靠在我身上久一點嘛!!說這話的時候,權俞利黝黑的臉上泛起不太明顯的紅暈,趕緊推著崔秀英的後背,「下車吧,大家都下去了…」

看著崔秀英走在前頭比自己稍微高一些的背影,權俞利臉上又是溫柔的一笑。

這女人是隊內最高的,舞台上也是超級帥氣,但絕對不是飯們口中的各種"崔oppa"形象,她心裡完完全全就是個小女人,老是嚷著說要在二十四歲把自己嫁掉的小女人…

而且今天是錄Dream Team,更能確立崔秀英柔弱的形象了,因為這女人運動完全不行啊…

權俞利這時又開始對自己那時沒能一起參加享受今天的錄影感到遺憾了,不過自己後來看網上的視頻也是傻笑了老半天,誰叫這女人實在太可愛了!想著想著權俞利忍不住噗疵的笑出來,前方的崔秀英聽到笑聲馬上停下腳步。

「什麼事情這麼好笑?」崔秀英站在原地伸出手,兩頰圓鼓鼓的樣子讓權俞利很想捏上幾把。

趕緊上前,牽過崔秀英的手,呵呵的笑著,「呵,就忽然想到妳上次跑步的樣子…好可愛。」

白了權俞利一眼,氣嘟嘟的說著,「我很努力跑了啊…」

「我知道。」用力的握了握兩人交握的手,權俞利給了她一個讚許的微笑,「等一下也是哦,我們都要盡力,但妳如果真的累了,就別勉強自己,嗯?」

「嗯…」回握了權俞利的手,她感謝她對自己的疼愛。

忽然覺得嫁不嫁人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只要她在自己身邊就好了。

 

一進到體育館內,她倆人就接收到其他成員們疑惑的眼光。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慢?」已經開始熱身運動的Tiffany扯著大嗓門問著,看著她蓄勢待發一付準備跟大家殺個你死我活的樣子,權俞利吞了吞口水。

「補個妝啦,剛剛秀英睡到流口水了!」

「呀,人家哪有…」不滿的嘟囔著。

權俞利只是笑笑的繼續牽著崔秀英走到集合地點。

 

等待主持人一個一個介紹成員出場後,就定位後就開始表演The Boys的舞台。

美妙的歌聲配上完美的肢體,表演完畢後就是現場工作人員及主持人如雷的掌聲,還擺著ending pose的大家都綻放著美麗的笑容。

"謝謝大家"

一字排開,權俞利被Tiffany牽著不放,崔秀英看了她一眼,就逕自走到本來在最左邊的忙內旁邊,所以現在兩人是分別在最左與最右。

 

與主持人閒聊的時候,當成員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話,權俞利只是安靜的聽著,還得面對著鏡頭強裝笑容。

她承認,她在意崔秀英的感受。

但那女人居然冒出一句:"Oppa跳SHINee的舞蹈也好看~"

權俞利一愣,那什麼崇拜的表情啊!!崔秀英妳這花癡給我收斂點!!

然後再看到主持人對著崔秀英方向跳舞後,她對主持人本就不多的好感瞬間消失殆盡。

 

接下來,聊著聊著到了"最不會運動的成員"這話題,大家紛紛暗指著秀英,而當事人本身也在那心虛的笑著,氣氛其實是歡樂的。

但權俞利心中卻忿忿不平:人家秀英明明就有很努力的在騎腳踏車!!

然後她很幼稚的為了鏡頭放送量,趁著裁判講解比賽規則時,走到最左邊拉過崔秀英,與她兩人一起站在中間。

 

「妳幹嘛?」趁著拍攝的空隙,崔秀英用手肘頂了臉頰氣鼓鼓的權俞利一下。

沒有看她,只是淡淡的說:「沒什麼。只是我覺得妳最棒了,才不是什麼運動最差的成員呢…」

崔秀英噗疵的笑出來,什麼嘛,原來這傢伙是在替自己抱不平啊…

「謝謝妳啦…」偷偷的拍了權俞利的屁股,崔秀英笑得很開心。

但對方卻悶悶的說:「妳不要再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主持人oppa了!」雙手交叉在胸前,權俞利沒有再理崔秀英。

鄙視的瞪著權俞利一眼,生氣了?

呿,可是妳明明知道我眼裡只有妳啊。

 

但接下來權俞利的怒火並沒有因為看到崔秀英換上運動服裝又綁兩支後變好。

就在十分鐘前,她以超近的距離看到崔秀英拉著主持人的領帶跳著性感的舞蹈…

再加上主持人那享受的表情,權俞利真的很想上前掄個他幾拳。

怎麼可以在我面前挑逗男人!!!!!!!!!!!!!!

抱著絕對不可以讓崔秀英贏得這一關的心態,權俞利努力的帶著主持人又叫又跳的讓自己成為第一名。

在看到秀英因為知道自己第一名寶座讓人後的失望表情,心想:也不過是個旅行嘛!!大不了我帶妳跟崔爸崔媽去啊!!

 

跟俞利隔著幾個成員距離的秀英,看著她陰陽不定的表情,大概也猜到她在不高興什麼了…

但一切都只是節目效果嘛!

趁著短身組比賽競走的時候,崔秀英靜靜的坐到她身旁。

「生氣了?」若有似無的摸了摸俞利的大腿,秀英問著。

「…」但俞利只是專注的盯著在競走的三人沒有回話。

輕輕嘆口氣,只好使出大絕招,「不要生氣嘛~~~~~~~」

特有的撒嬌聲,讓俞利敗下陣來,轉過頭去,小聲的說:「…那就別讓我吃醋。」

沒來得及回話,秀英就被通知輪到她比了。

「加油!妳可以的!」權俞利對她信心打氣。

 

權俞利坐在原地看著那手長腳長的女人滑稽的擺手跨步競走的可愛模樣,忍不住會心一笑,剛才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

崔秀英對她來說很像風,可以把她的烏雲都吹散的那種風。

當秀英在轉角處超越允兒時,在休息區的成員們一陣驚呼。

但權俞利只是狂拍手,心裡得瑟的想著:不愧是我的女人!!!

 

到了總決賽,俞利、秀英和Sunny站在起跑線上,權俞利小聲的說:「我不會讓妳的。」

崔秀英只是哼了一聲,「我才不會輸!!」

結果就是,權俞利贏到了第一關的100分,然後笑笑的上前抱住嘟著嘴的崔秀英,輕聲的在她耳邊說:「我帶妳去旅行嘛。」

 

第二關是一對一疊塔,需要幫忙的話,可以跟隊友求救。但主持人也說,也有可能兩位選手請的支援可能會是同一個。

第一個抽出的選手就是俞利,她的對手是忙內。

 

這時的崔秀英心想,嗯哼,自己的身高此時應該可以幫得上忙吧?!

沒!想!到!

三十秒後,俞利居然沒有向自己求救…而是叫了平時就親近的允兒。

心中難過了一下,本來要起身幫她的,但也只能繼續坐在製作單位為她們準備的休息區上吃著水果了…

繼續看著比賽,沒想到忙內也叫了允兒,而允兒選擇了忙內後,崔秀英心想:這下總該輪到我了吧?!

沒!想!到!

俞利又轉而向Tiffany求救。

結果是忙內贏了。

崔秀英又心想:找我就會贏了嘛!!真是…

 

第二場比賽抽到了秀英和Sunny。

Sunny說過,這種比賽對高個子的秀英來說應該是最有利的,但是秀英她…的運動細胞嘛…

三十秒後的求救時間,崔秀英疊了五個箱子,然後腦中只浮現出權俞利一個人。

她知道,她一定會毫不猶豫、奮不顧身的來救自己。

果不其然,她喊了"Yuri啊~~~~~~"後,接下來的場面就像是超人電影般,俞利在不到一秒的時鐘從躺椅上跳出來。

秀英眼中的她,就好像穿了超人裝的似的,朝她這飛奔來,很man的那種,這讓崔秀英心頭暖了一下。

 

「妳下來!」俞利很霸氣的對站在箱子上的秀英說著。

等秀英下來後,換她上去,第一人就將秀英一開始疊的那五個箱子搬了起來。

「搬得起來嗎?」秀英一臉驚訝的問著,一雙明亮的眼睛也睜得大大的。

「可以啦,相信我!」

但話一說完,箱子就掉了三個下去。

"啊~~~Yuri啊~~~~~"崔秀英驚叫。

「沒事沒事…我們繼續!!」

比賽結果來到了七比七,但由於李順圭小姐剛才對規則毫不關心…

下場就是她只在應該堆放的區域堆了一個,所以秀英可說是不戰而勝。

 

「耶~~~~~贏了!」

俞利開心得和秀英擊掌,然後依然是大又緊的擁抱。

溫柔的語氣還是在耳邊說著,「我就說妳最棒了,哈哈…」

明明是讚許的話,卻讓崔秀英耳根子紅了。

雖然接下來的總決賽,俞利選擇了幫Tiffany疊箱子,秀英也沒有為此感到不開心。

 

因為她感受到了她關心的眼神,時不時會看過來,一付就是擔心自己摔下來的傻樣。

啊,好可愛哦權俞利。

 

 

到了最後一關搶旗子,由於和跑步有關,所以秀英在一開始就被淘汰了,她只好在休息區幫大家加油。

腦中卻一直浮現出俞利剛才說的話:等我贏了,我就帶我全家還有妳全家去旅行哦。

也好,既然自己沒能力贏得那大獎,就讓那呆子去爭取好了。

又繼續看著那好勝心過於強盛的呆子,又想,沒有也沒關係的,因為也不是沒有能力自己出國的。

 

比賽結果到了最後關頭,由於俞利和Jessica兩人的路線撞在一起,所以搶輸了Jessica,但俞利還是倔強的抓著旗子不放。

 

下一秒和秀英四目相交。

她用唇語說:妳盡力了。

俞利也給了她一個微笑,手也鬆開了。

 

哎喲,還是去休息區跟秀英膩在一塊的好,她心想。

 

 

回宿舍的路上,兩人還是坐在最後一排偎在一起。

「今天好好玩哦。」靠在俞利身上,原本在玩著手機的秀英忽然說。

「妳都輸了還好玩啊?」帶著玩笑的的語氣,然後寵溺的幫她順了順頭髮。

「看妳玩我就覺得好玩啊,雖然妳今天吃醋了。」

啊,這…那壺不開提那壺啊崔秀英!!

「…」決定略過吃醋話題,「之後不是會有個長假嗎?我們去旅行吧…」

挑起一邊眉毛,秀英故意挑釁的說:「妳又沒有第一名…唔!」

就知道這女人會出這招,那只好…

 

扣住崔秀英的後頸,給了她深深一吻。

 

「在妳心中我就是第一名了吧?」吻畢,權俞利還故意舔了一下嘴角。

「妳…流氓!!」崔秀英雙頰泛起了一抹紅暈。

不理會崔秀英的抗議,俞利又繼續說,「愛情是慢慢堆疊的哦,我對妳的愛啊,會越疊越高越疊越高越疊越高…」

「誰教妳的?」啊,這呆子越來越會甜言蜜語了…

輕輕抓起崔秀英有些微涼的手搓著,「我剛剛領悟的。就像剛剛的疊箱子啊,要兩個人同心協力才會越疊越高哦,所以我們一定會一直走下去的!」

 

"咳咳",前方傳來一陣乾咳聲,她們兩人才突然意識到車上還有其他成員在。

「你們兩個少肉麻了!!!!!!!!!」

七個人同時怒吼是很可怕的事情。

這是權俞利新的領悟。

 

啊,管他的,我可是頂著讓崔秀英變受的頭銜啊!

 

hohoho~

 

 

 

 

如果妳比我高就好了........嗚嗚嗚我的小鳥依人夢想.......-秀英

 

所以我才要站在箱子上嘛,嘿嘿。-俞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young Yuri SooRi 生賀文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