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我在搞什麼啊秀帕尼居然打得比秀桑多了(欸)

好啦,一樣無質,只是忽然很想寫秀帕尼…

↓↓表示此照無限美好教友愛哪↓↓

tumblr_l8464xZfHG1qbbit0o1_500.jpg  

 

Tiffany很想親崔秀英很久了,自練習生時期開始便偷偷暗戀著她,高挑的身材、好看的臉加上善良的心還有好脾氣,完全就是內外兼具的理想型啊!自從看了崔秀英在節目上沒心沒肺的模仿Yuri睡覺的嘟嘴動作後,更加堅定了這想法。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隨著她每次看到崔秀英講話時那一開一合的嘴……好性感,她心想。

但每當她產生了這種想法,幾秒後她又罪惡的覺得自己像個變態…

每次看到Sunny親崔秀英,她就不開心,雖然她知道她們只是在玩,但心裡就是會不平衡,因為崔秀英總是不讓自己親她,原因無解。

拿前陣子允兒生日時玩的國王遊戲來說好了,那次大家都喝得有點多了,氣氛很high,於是孝淵起了頭,「帕尼啊,去親秀英的嘴!」

那時的Tiffany心裡一顫,有些興奮得湊過去想藉著酒意來做這件想做已久的事情,沒想到崔秀英卻輕輕撇過頭,Tiffany沒有得逞,只輕輕地碰到了崔秀英的臉頰。

啊,可惡,Tiffany心想。

「呀,沒意思沒意思哪崔秀英!」大夥兒叫了起來,表示崔某人很沒GUTS。

崔秀英只是傻氣的搔了搔頭,然後騰出一手攬過Tiffany肩膀,傻笑道:「親什麼嘴啊,我們是好姐妹!是不是啊帕尼?」

那為什麼Sunny就可以親妳!Tiffany在心中瘋狂吶喊著,但表面上還是得淡定的附和著崔秀英。

但崔秀英心裡想的卻是,慶幸她喝了酒,好用來掩飾臉上的紅暈…

 

 

某個大家都去錄節目的日子,宿舍裡只剩下兩隻海歸派。

「Jessi,為什麼崔秀英都不讓我親她?」

Jessica懶洋洋得打了個哈欠,靠著沙發,勻稱的雙腳順勢跨到Tiffany身上,道:「妳還在介意孝淵生日那天的事啊?」

「妳怎麼知道?」直起身,將Jessica跨在自己身上的腳打掉,牢牢得抓住Jessica的肩膀問道。

「當時妳臉都垮下來了,沒發現也難。」某女王想表示,自己雖然無時無刻都看起來一付愛睏臉,但其實觀察力驚人哪!

「那為什麼她都讓Sunny親她?」嘟起嘴有些忿忿不平,這是哪門子差別待遇啊!!

雖然自己撒嬌起來沒有Sunny可愛,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人家喜歡崔秀英的程度可是不輸給任何人的哪!!!

莫非李順圭的嘴唇比較軟,親起來比較舒服?!可是不對哪,Tiffany搖了搖頭隨即打破這猜想,崔秀英又沒親過自己,怎麼做比較呢?

Jessica若有所思的托住下巴想了想,才緩緩道:「或許是妳跟Sunny在她心中是不一樣的吧。」

不一樣嗎?那,還真是很不一樣呢…,有些無力的又躺回沙發抱起在她生日時崔秀英送她的龍貓。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讓她明白我的心呢?」斜眼看了正準備打開零食的Jessica,問,「妳不是跟她同房嗎?有聽她提起我嗎?」

Jessica只是給了一個神祕的微笑,道:「這,妳就得自己去循循善誘囉,她其實很悶騷的。」然後將剩餘的餅乾屑倒入口中。

 

 

「允兒啊,姐姐有事情想問妳...」休息時間,崔秀英拉著允兒到無人角落,她覺得允兒對感情方面的事情似乎比較懂。

因為畢竟連徐賢那孩子都被她收服了。

看著崔秀英煩惱的樣子,一語道破,「姐姐是想問帕尼姐姐的事情吧?」瞇起眼睛的樣子根本就是一隻狡猾的小花鹿。

「呀,噓,小聲點啦…」摀住允兒的嘴巴緊張地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才放開。

「好啦,繼續說。」

「每次帕尼想親我的時候,我都會心跳很快,然後會躲開,可是我又怕她誤會我討厭她之類的…然後啊還有…*@$^&^#%#_&*$)」

敘述了一下大概後,允兒就開始狂笑,鱷魚嘴又出現,「哈哈哈…既然喜歡帕尼姐姐,那就告白吧!」拍拍秀英的肩,允兒如是說。

「不敢啦…」此時的崔秀英像個孩子一樣彆扭的扭動著。

崔媽生了個大胃給她,就是沒把膽生大顆一點。

「那就直接親上去就對了!」允兒又停了一下,問道:「咦,不過話說回來,妳幹嘛總躲她的BOBO攻勢啊?」

「啊,這…這…因為…」崔秀英只是吞吞吐吐地表示,由於是喜歡的人所以親親什麼的絕對不能馬虎當兒戲。

呃,這是什麼小女人心態,套用在崔秀英身上好不和諧…林允兒在心裡默默吐著槽。

 

 

「我們回來了!」下通告後,大夥回到了宿舍。

「咦?什麼味道?」敏銳的忙內嗅了嗅鼻子問,一邊順手將高跟鞋脫下。

太妍也跟著進門,皺著眉,道:「好像有什麼東西燒焦了?」

「啊!魚!!!!!我叫Jessi幫我顧...她居然睡著...」Tiffany叫出聲,她今天的計畫是在成員們回來時煮一桌好菜慰勞她們辛苦的上節目的…

不,心血全部沒了…

 

結果現在的局面就是,大家坐在餐桌邊,盯著那條只剩下一面可以食用的魚和一些看起來很可怕的菜,沒人敢動筷子,畢竟海歸派的廚藝她們都領教過了。

只有崔秀英笑著拿起筷子,「魚還有一面可以吃嘛,呵呵…」果斷的夾了一塊魚肉放進嘴裡。「嗯嗯嗯!好吃!」並用眼神示意成員們快點動筷子。

"愉快"的結束晚餐後,大家分散去洗澡,只剩下崔秀英在廚房幫著Tiffany洗碗盤。

 

兩人現在的手是交疊在一起的,剩下最後一個盤子,所以兩人不約而同的想去拿。

「我來吧。」崔秀英說著,語氣依然是那麼溫柔,其實聰明一點的人都聽得出來的,崔秀英對黃美英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特別。

抽開手,Tiffany側身靠在流理臺看著洗碗的崔秀英,很安靜。

「秀英。」喚了一聲,在崔秀英將碗盤都收到烘碗機裡時。

「嗯?」拿起旁邊擦手的布抹了幾下,轉過身看著Tiffany。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親妳,唯獨我不行?」失落的垂下眼,眉毛呈現招牌八字。

崔秀英啞然失笑,往前一步,雙手輕輕捧起Tiffany的臉,真摯的看著她。

「美英,是在吃醋嗎?」

「…」不說話,強迫自己把目光放在崔秀英身後那瓶被Jessica倒了快一半的醬油。

「是吃醋吧?每次李順圭或其他人親我時,妳笑容就不見了。」

將目光收回來,「妳都知道還問我做什麼…」小聲的咕噥著,又讓崔秀英笑出來。

「黃美英。」崔秀英吞了一下口水,聚集完勇氣,才繼續說,「因為妳是我喜歡的人,我認為跟喜歡的人親親是很慎重的事情…」

Tiffany只是靜靜的聽著,心裡卻早已放起煙花,但她也沒想到崔秀英會先告白,她明明就是小悶騷...

「妳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一雙笑眼笑得更彎,眼裡有淚慢慢聚集。

將雙手撐在Tiffany兩旁的流理台,臉又更靠近她的,不讓她有逃走的可能。

「是,如果妳很巧的剛好也喜歡我,那就請親我一下。」語氣有些調皮,明亮大眼還故意快速得眨了幾下。

「那可不可以不要只親一下?」雙手環上崔秀英的頸脖,有些挑逗的問著,眼神也魅惑了起來。

「當然,從今後無限量供應食神牌KISS給黃美英小姐。」

燦爛一笑,將崔秀英摟近,吻上她的唇,崔秀英也環上她的腰,邊笑著邊親吻,然後兩人一起把這個吻釀得又密又長。

 

 

小隊長:「呀,別看了…快回房!」

林同學:「哇,秀英姐姐好猛!小賢不如我們也來…」

金初丁:「19禁啊19禁!」

權同學:「快!!誰把這一幕拍起來啊!」

李同學:「我就說崔秀英早就…」

徐同學:「喜歡帕尼姐姐了…」

鄭同學:「Zzz...」

 

 

親吻,是表現親密的一種方式。

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是想擁有一個人的渴望、是愛一個人最深層的意義。

 

我愛妳、妳也愛我,真好。

 

 

 

 

我還以為是我沒有魅力呢!-美英

可是李順圭的嘴唇真的比較軟…(被黃美英追打again)-秀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Fany 秀帕尼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