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跟碰碰車的交換文哦hohoho,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多送我一篇秀桑XD

我可是有趕在十二點前發欸欸欸欸欸欸(K)

 

tumblr_leym5cyhad1qc82hro1_500.jpg  

 

S大學中午吃飯時間裡,黃美英一個人坐在學校露天咖啡廳的椅子上,瞇眼觀察著從前方校園便利商店買完午餐湧出來的學生們。她腳邊擺著一袋垃圾,但裡面卻不到三分之一滿,手裡拿著一支夾垃圾的長夾子晃啊晃的。她無奈嘆了口氣,得將垃圾袋裝滿才能交差啊!


又嘆了一口氣,誰叫她韓國語連及格邊緣都考不到。對身為韓裔美籍的黃美英來說,韓語真的很困難,為了不被死當,只好拉下臉去求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自己過,老師很爽快,答應是答應了,但交換條件是,必須撿兩個月的垃圾,而且是要滿滿一袋。


 也許在一般人眼中,撿個垃圾沒什麼大不了,可惜哪,S大學的校園就是以乾淨整潔聞名。害得黃美英只好經常在露天咖啡廳等著學生將手中的漢堡、鬆餅或是蛋糕的包裝紙拆掉之前,上前詢問是否要丟垃圾。當然,為了不用再走去垃圾桶的位置,學生們當然是十分樂意。


 她收回視線,不遠處的鄰桌坐著一對情侶,呃,其實黃美英也不確定她們是不是情侶,她們是兩個女孩,但看起來真的是情侶。接著傳來的話語讓黃美英更加確定她們是情侶。


「允兒學姐!為什麼要和我分手?」一個明顯看起來就是學妹的女孩,緊皺著眉,言語激烈的問著坐在她對面那一臉漠然卻長得眉清目秀的女孩。


「我不喜歡妳了。」被稱做允兒學姐的女孩在喝完一口奶茶後,對學妹投下一顆震撼彈,話裡甚至一點情緒起伏也沒有。

 

「林允兒!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學妹連敬語都拋掉了,並且摀著臉開始哭了起來,陣陣呢喃從指縫間傳出,「我做錯了什麼嗎…嗚嗚…」

 

對面的人一臉無奈的看著學妹,「別哭了好不好,很丟臉。」

 

兩人又繼續爭吵了一下,黃美英看著林允兒將剩下最後一口麵包吃下,趕緊上前去,問:「同學,請問妳要丟垃圾嗎?」

 

林允兒有些疑惑的看向黃美英,她又補充:「呃,我在做勞服啦…」

 

抱歉哪,我不是故意打擾妳們的!可是這關係到我的成績啊!黃美英在心裡吶喊著。

 

「喔…」林允兒聽明白後,扯了一個微笑,然後將垃圾垂直的投進黃美英打開的垃圾袋裡,像是吞噬煩惱般傳出咚的一聲。

 

但是這微笑背後,藏著一抹狡詐。

 

「謝謝妳!」黃美英揚起笑臉,眼睛瞇成一條線,就像月亮,散發出柔和的光。

 

林允兒一愣,心中某塊最柔軟的地方好像被觸動了。但隨即將情緒藏好又轉向學妹,道:「其實我根本沒喜歡過妳,當初只是覺得很有趣才答應妳的。」

 

「妳…」學妹氣到說不出話,於是拿起桌上那杯林允兒只喝了一口的奶茶就往林允兒頭上淋了下去。接著學妹又轉向黃美英,「學姐不是要收垃圾嗎?這個垃圾就交給妳了!」

 

空氣瞬間凝結,黃美英甚至不清楚到底怎麼了。只看見林允兒的頭髮上沾上了溼溼黏黏的奶茶,它們順著瀏海、額頭滑落到那美麗俊秀的臉龐。黃美英回過神,趕緊從口袋裡拿出面紙準備幫林允兒擦。

 

原本閉著眼睛的林允兒霍地睜開眼,嘴角浮起一絲輕挑的笑,對學妹說:「就憑妳,也想跟我在一起?不去照照鏡子嗎?」指了指旁邊的黃美英,又繼續道:「有像她一樣的外表再說吧。」

 

就算身處於狼狽狀態,但說出的話還是十分有殺傷力,但接下來林允兒的舉動更是讓黃美英傻了。

 

她往前,雙手扣住黃美英的臉,狠狠的吻了上去。黃美英只是睜大雙眼傻在原地,嘴裡除了林允兒那好聞的味道外,還有些許的奶茶流了進去,這是種什麼感覺呢?黃美英也說不上來,任由著林允兒繼續吻著自己。

 

吻畢,林允兒才放開黃美英,對著學妹說,「妳走吧,我就不送啦,bye~~~~~

 

剛才直擊這一幕驚嚇程度不亞於黃美英的學妹也回過神,大力的哼了一聲也轉頭就走。

 

林允兒輕浮的揮了揮手,回頭,「不是要收垃圾嗎?看妳袋子還沒滿,繼續啊!」接著跑去隔壁桌將垃圾拿來,通通丟進黃美英微微顫抖的手拿著的垃圾袋裡。

 

「妳…妳…妳…」黃美英扔下垃圾袋,一下伸手指著林允兒,一下又用手摸著自己嘴巴,神情很慌張。

 

「我…我…我…我怎樣?」俏皮的學著黃美英結巴的樣子,將沾著奶茶的瀏海往上一撥,露出光潔的額頭。

 

「妳…妳怎麼可以亂親人家?」驚慌得露出招牌八字眉。

 

「哈哈哈哈哈哈…」林允兒只是張著鱷魚嘴大笑著,然後牽起黃美英的手,「走吧,我們去廁所洗頭!」

 

就算林允兒的手黏黏的,但還是感覺得到從手心傳來的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帕 YoonFany Yoona Tiffany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