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車,快把秀桑交出來!!!

這篇寫得好爛,我要去撞牆了。

 

RD42B013161873BBEF0B0323A104C558C.jpg  

 

()

 

那天之後,林允兒總是會坐在同樣的位子看著黃美英撿垃圾,有時候也會幫黃美英收集垃圾。

 

停下手邊工作,轉向林允兒,依舊是那招牌八字眉,「喂,妳怎麼這麼閒啊?沒課嗎?」終於受不了某道灼熱目光的黃美英忍不住問道。

 

「我是"垃圾"嘛,總要跟著收垃圾的人嘛。」不忘調侃自己,張著一雙無辜小鹿眼睛說著,林允兒還是那付輕挑樣。

 

只是眼神中多了一絲難以察覺的認真。

 

「什麼話…唉,算了算了,隨妳,別給我添亂就好。」彎起笑眼無奈一笑,黃美英繼續用垃圾填滿那依然不到三分之一滿的垃圾袋。

 

眼神轉為溫柔,看著正背對自己撿垃圾的人,林允兒腦中飛快的轉了轉。

 

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她的?

 

好像是一個月前吧,看著她傻傻的樣子,辛苦的收集垃圾,不免泛起一絲心疼,有好幾次想從她手中搶過垃圾袋,幫她把事情攬起來做。

 

於是想盡辦法接近她,出現在她視線範圍,但眼前這傻妞總是沒發現自己。後來,沒想到卻在準備跟小女友提分手的時候被她注意到了。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是這樣吧,林允兒輕笑出聲,翹著的二郎腳也隨意的抖了起來。

 

「妳在笑什麼?」走回來就看見林允兒在傻笑,黃美英不禁出聲問,還順手打了林允兒正在抖的腳。

 

心裡也默認,眼前這孩子笑起來雖然有鱷魚嘴,不過倒是真的挺好看的。

 

「笑妳可愛啊!」心裡的想法也從自己口中洩漏出。

 

林允兒不否認,她對黃美英真的很有好感。不管是她彎彎的笑眼、激動起來專屬的八字眉,甚至是那不太標準的韓文發音,喔還有還有!認真做事的倩影…

 

還有她嘴上那充滿水果香氣的唇膏…

 

讓她意猶未盡、流連忘返,如果可以再親一下就好了。

 

「妳…妳…妳…」聽到林允兒那好像是發自內心的稱讚,黃美英的臉不禁染上一抹紅暈,還漸漸的爬上耳朵,想說的話也組織不起來就這麼梗在嘴邊。

 

看著黃美英的反應,林允兒得意了一番,原來自己對她已經有了一定的影響力了啊…

 

於是那張鱷魚嘴笑得更張狂了。

 

站起身,順手拿過黃美英手上的夾子及垃圾袋。

 

「臉紅什麼啊?」一雙眼睛定定的看著黃美英,然後用曖昧的口氣說:「我們都是接吻的關係了,就別再害羞啦,哈哈哈…」

 

黃美英只是低頭紅著臉。

 

*

 

最後一天的勞動服務,林允兒並沒有出現,黃美英為此失落了一下,接著發現原來自己連她的電話、哪一科系都不知道。

 

怎麼就忘了呢?

 

垃圾袋滿了,心卻空了。帶不走,也留不下。

 

早已習慣林允兒溫熱的手心接過自己的工作、張著鱷魚嘴笑自己的韓文…

 

還有那混著奶茶卻甜而不膩的吻。

 

 

勞動服務結束,黃美英已經習慣在同一時間出現在校園遇見林允兒的露天咖啡廳,她點了一個蛋糕,低著頭默默地拆開蛋糕邊緣的塑膠,叉了一小塊水果,她酸得皺眉。

 

「酸就別吃了吧?學校賣的蛋糕又不好吃。」

 

黃美英聽聞聲音,猛然抬頭,只見林允兒一臉笑嘻嘻的看著她,並將桌子上原本的蛋糕換成了另一個有著精美包裝的蛋糕。

 

「妳怎麼在這?」瞪大眼睛,好像看到了什麼稀有動物似的。

 

「先別問,走吧,陪我去撿垃圾。」然後牽起黃美英的手,黃美英這才發現林允兒也拿著垃圾袋與夾子。

 

「妳怎麼在……」在撿垃圾?心裡的疑惑漸漸擴大。

 

「不小心打破窗戶了…所以被罰了。」看出黃美英的疑惑,乖乖的解釋,小巧的嘴還嘟了起來,看得黃美英很想捏她的臉。

 

「窗戶是妳打破的,又不是我,我為什麼要幫妳撿垃圾。」叉著腰,瞇起好看的笑眼,黃美英想要鬧鬧她,懲罰林允兒的幾日不見。

 

「呀,我也有幫妳耶!」有些不甘心,可愛的樣子,讓黃美英覺得林允兒好像長出鹿角的小花鹿。

 

「妳自己要幫的,我可沒叫妳幫。不然妳想個理由,我再考慮要不要幫妳。」淘氣的歪著頭看林允兒,一付"妳自找的"的表情,兩人就這樣站在原地對看。

 

林允兒咬了咬牙,古靈精怪的腦子不停的轉啊轉,忽然靈光乍現,腦中兩條線彷彿接起來了,她揚起一抹腹黑的笑,然後往黃美英邁向一大步。

 

「妳…妳要做什麼?!」面對林允兒突然拔山倒樹而來的突擊,黃美英有些驚慌得紅了臉。她怎麼一遇上林允兒就亂了陣腳了呢?

 

「因為吻妳的人是我,不是別人,所以妳得幫我。」

 

林允兒嘴角又更加上揚,倏地扣住黃美英的後頸,又是真真實實的一吻。

 

黃美英先是當機般的僵在原地,瞪大眼睛,看著林允兒閉起的眼上面輕輕眨動的睫毛,是一種熟悉的感覺,她也緩緩閉上眼,沉醉在林允兒熟練的吻技中。

 

這次沒有奶茶味,而是最原始、最純粹的林允兒的吻。

 

心裡同時想著等等該怎麼審問林允兒,關於她的技巧方面,到底是親過多少人才會這樣?

 

「喜歡妳…好喜歡妳…」趁著有空隙的時候,林允兒緩緩的吐出這句話。

 

其實,我也早就喜歡妳了。

 

*

 

「美英。」

 

某個沒課的美好春日午後,兩人坐在校園內的長椅,林允兒枕在黃美英腿上,一臉享受的被黃美英順著頭髮。

 

「嗯?」就算只有一個單音,但也聽得出話語中的滿滿寵溺還有那雙月牙笑眼裡的柔情似水。

 

「…我需要妳幫我惡補英文。」林允兒悶悶的說著,高挺的鼻子還邊嗅了嗅那人身上的香氣。

 

「哦,可以啊,妳學習出現狀況了?」印象中,林允兒課業方面還不錯啊…

 

不過英文嘛,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需要補強,英文之於林允兒就如同韓文之於黃美英一樣。

 

「嗯…再考不好,就要勞動服務了。」想起英文老師Jessica的警告,林允兒仍心有餘悸。

 

「那妳也教我韓文吧!」彎起笑眼,顯然對這場"交易"很滿意。

 

*

 

但,認識林允兒的人都知道,她是個多麼腹黑的孩子。

 

在某個風和日麗又被韓文老師叫去辦公室的午後,黃美英終於明白,也知道自己掉入了一隻小鹿的陷阱。

 

 

「呀!林允兒!妳竟敢亂教我!」黃美英扯著她的大嗓門,開始在校園裡與林允兒上演了追逐戲碼。

 

最後黃美英敗在了林允兒可怕的撒嬌。

 

她一邊用著小孩的聲音抱住黃美英,臉還一直往黃美英的頸窩磨蹭。

 

「對~不~起~嘛~原~諒~我~嘛~美~英~onni~」

 

黃美英只是鼓著臉,一邊將手上的垃圾帶跟夾子塞到林允兒懷裡。林允兒自知理虧,於是乖乖的收拾垃圾去了。

 

等到她將滿滿垃圾帶回來給坐在椅子上悠閒喝著飲料的黃美英時,感覺到了她臉上的黑線。

 

「喏,拿去,很滿吧?」一臉得意的說著,殊不知她只是將書包一些不要的考卷揉一揉放進去罷了。

 

黃美英扶額,小聲的說,「……這次是要撿回收垃圾啦…」

 

快速跑過去資源回收筒,卻發現裡面的回收物都已經被收走了。

 

 

於是那天,林允兒硬是喝掉了六瓶牛奶、三瓶罐裝飲料還有兩盒巧克力餅乾,還拉了好兄弟崔秀英來幫忙,硬是逼她喝掉九瓶優酪乳、兩瓶罐裝飲料還有六盒起士夾心餅……

 

誰叫她惹了心愛的黃美英生氣呢?

 

 

 

 

 

 

老師~老師~拜託別當我!-允兒

 

再考差,下次就是掃廁所了!-Miss Jung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