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7694y.jpg  


45(下)最終章

結束一天與乘客間的戰鬥,秀妍邊槌著自己的肩走入休息室準備換裝下班,卻在休息室前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嗨…」金太妍有些尷尬得站在門邊,沒了平時的銳氣,樣子也有些匆忙,瀏海一看就知道被風吹亂,「我怕妳上飛機了,所以趕快過來找妳…」

秀妍只是笑笑的推著太妍進休息室,「我申請調職,所以現在是地勤了。」

「哦?…為了…愛?」

「我只能回答,是的。那…妳今天怎麼有空來找我?」拿起茶壺倒了一杯花茶遞給太妍,「妳精神看起來不太好,喝點茶吧!」

默默接過茶杯,小小啜了一口,道:「我要去美國了。」

「妳說什麼?為什麼?」

不理會秀妍的驚訝,金太妍又啜了一口茶,「有些身體上的毛病要治療。而我…想在我離開前,真正的,為妳做一件事。」頓了頓,握住杯子的指節早已泛白,「權俞利後天會從澳洲飛回來。」

「妳…怎麼知道?」秀妍不禁內心一陣欣喜若狂,但還是好奇太妍是如何得知的。

「還記得妳之前飛去雪梨找她嗎?那也是孝淵拜託我的。」看向秀妍一臉佩服的樣子,太妍得瑟的笑了笑,然後一口將茶喝完,「行了,別太感動!我走了!」

在太妍的手放上門把前,秀妍喊了聲:「太妍!」

「嗯?」

「謝謝妳,謝謝妳放了我,也放了妳自己。」

然後,上前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太妍眼眶有些發酸,她倆多久沒有像這樣,如家人般的擁抱給了她更多力量面對一切。

「行啦!太緊了!怪了,妳這做妹妹的小時候也沒有這麼黏啊…」窩在秀妍頸窩的太妍開玩笑地說著。

「Hing,不行喔!」終於放開太妍,秀妍也抹了抹眼淚,再次說,「謝謝妳,到了那請好好照顧自己。」

「放心,我不是一個人去。」拍了拍秀妍的肩,太妍笑得有些燦爛。

「嗯?跟誰去?」

「林允兒。」

「林允兒?!」秀妍張大嘴巴表示驚訝。

「她被美國那邊分公司看上,想為她進行特別培訓。」將門打開一半,太妍又回頭說:「身為半個生意人,我終於學會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別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


門關上後,秀妍對著門笑了,看來,她這個姐姐還是沒變,還是從前那個調皮的孩子。

那就好、那就好。



*


站在櫃台前,秀妍不安的左顧右盼,今天她特地起了個大早提早來上班,就怕錯過了什麼。她知道,憑權俞利那鴕鳥心態,就算回來,一定也會躲著不讓她看見。

她得加倍努力不讓彼此錯過。

她邊咬著牙,想著等權俞利回來後該怎麼處罰她,誰叫她害她把她這輩子的勤勞額度用得差不多了!

忽然靈光一閃,用手機上網功能聯絡了一定會偷懶上個網的荷拉。

   -妳在從澳洲回來的機上了吧?那有看到憨厚小姐嗎?


   
果然在洗手間內稍微喘口氣加上偷偷補妝的荷拉收到訊息後,頑皮一笑,隨即出去找那位"憨厚小姐"。

在走道間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看到,一陣失望後,左邊座位傳來一個略為低沉的女聲。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給我一條毛毯嗎?」

那女人帶著一個鴨舌帽,陰影遮住了大半邊臉,但在機內燈光照射下,還是可以清楚看見她有稜有角的輪廓還有她那健康的小麥色肌膚,這麼好看的面容很難忘的,具荷拉輕輕一

笑,「什麼嘛,還是被我找到了…」

「妳說什麼?」

「哦,呵呵呵,沒什麼,我是說我馬上為妳拿來!」荷拉轉過身吐了吐舌,怎麼內心話就這麼不小心說出來了…

去拿毛毯的時候,荷拉趁機傳了訊息給秀妍。

   -預計下午三點半回國,她戴著卡其色鴨舌帽、紅色圍巾、白色內搭衣、黑色風衣還有黑色靴子,好帥哪!

   -呀,她是我的,妳別動歪腦筋!

   -知道了啦!





班機沒有delay,順利在國內機場降落。

權俞利戴著ray-ban,踩著不安的步伐回到這有秀妍的地方,她成功吸引了來來往往的男男女女目光,誰叫她走在人群中天生就是個發光體。

甩了甩左手腕,看著手錶,接著拿出手機,打給-

「喂~~」電話那頭傳來孝淵慵懶的聲音。

「我到了,來機場接我吧!」

「妳瘋啦!我人在濟州島度假呢!」說完,孝淵還打了個哈欠。

「妳……」氣到說不出話來,「妳叫我回來的欸!呀,算了算了,我坐計程車回去好了,哼。」

「不用啦,應該有人會載妳回去的。」

「什麼意思?」

「妳待會就知道啦~~~」不等俞利回答,孝淵就掛掉電話,繼續享受她的旅行。

「什麼嘛…」



「呆子!」

權俞利肩膀抖了一下,一愣,這聲音……

這甜甜的聲音別無他人,她瞪大眼睛緩緩的轉過身。

她沒猜錯,秀妍正站在後面,一臉無害,笑嘻嘻的看著她。

 

腦子像是被雷擊中,當機了。



「妳!妳!妳!妳!妳!怎麼在這邊?!」過了許久,權俞利才從驚恐中脫離的問著,這,該不會是幻覺吧?

「在等妳啊!」秀妍笑得更開了,用她那特有的八字軍長步往俞利身邊移動。

權俞利只是先僵在原地,然後扯開嗓子…

「啊~~~~~~~~~~~~~~~~」



嗯,沒錯,邊叫邊逃跑,很娘的一個行為。


「呀!權俞利!別跑!不准跑!」

鄭秀妍也很沒形象的扯開嗓子大吼,隨即也跑了起來。

而且,身上還穿著地勤人員制服……引來人們側目,但她不管了,先追回權俞利才是最要緊的!


權俞利跑著跑著,居然很笨得跑到了死角,她驚慌的想換個方向,沒想到秀妍迎!面!而!來!

「權俞利!看妳還要往哪裡跑!」秀妍充滿氣勢的喊著,但已經彎下腰撐著膝大口喘著氣。

被這股氣勢弄得眼眶有些泛淚的某呆子轉而認真,道:「秀妍,對不起,我…我不知道我親了她,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拜託妳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後面的話語漸漸埋沒在摀著臉的手掌裡,墨鏡也不知何時早已躺在地上,頭髮也亂了。

肩膀顫抖著,俞利哭了。


「妳回來了就好。」秀妍早已蹲到她身旁,緊緊抱著眼前這讓她心疼不已像隻受傷的小黑兔的人,語氣是無止盡的溫柔。

停止哽咽,小黑臉緩緩抬起來,哭過卻仍然有神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妳…不生氣了?」

「沒有對這件事生氣,可是對妳逃避感到失望。」手臂仍然緊緊的環抱著俞利,「拜託…以後…別再逃避了,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因為我不想再失去妳了。」

彷彿過了一世紀,權俞利悶悶得聲音才傳來:「我…保證以後不會了…」

將臉埋進秀妍頸窩,靜靜得聞著她身上好聞的味道,想是想到什麼般,抬頭又問,「對了,寶貝,妳可以跟我解釋妳這身制服是?」


秀妍紅了臉,嬌嗔得打了她一下,「以、以後有的是時間解釋啦!」

然後趕緊起身,掉頭就走。

摸了摸自己的臉,紅得發燙。

接著暗自在心中發誓,絕對絕對絕對不能讓那呆子知道自己為了遇見她跑來當空姐什麼的……一定會被她笑的,而且還是會笑一輩子的那種。

 


權俞利傻笑得坐在地上,看來她明信片上的願望成真了。

嘿嘿,她果然是鄭秀妍的聖誕老人。



我,權俞利,此生最重要的三件事,依輕重來分:

我愛鄭秀妍、愛鄭秀妍、…鄭秀妍

請和我過一輩子吧!

 

 

 



命運,讓我們終於又碰在一起了,這感覺好幸福。-俞利


臭呆子,過路費拿來!給我一輩子的幸福!-秀妍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