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就是想打什麼就打什麼,所以並無太多華麗的詞藻,我也華不起來哈哈

只是想延續著幸福,OK吧?<":


哎喲,我的小公主(心)

3c6d55fbb2fb431680ad053d20a4462308f7d3c3.jpg  
 

 

習慣,我的妳。

那時候很想敲敲妳的頭罵妳 賴皮,人家明明就說聖誕節給妳答覆嘛。

我都不急了,妳急什麼?而且我就是喜歡看妳著急的可愛模樣。

 

*

我交插雙手倚靠在她房門邊,假裝生氣的看著不敢正眼看我的她。

她的房間一點也不亂,甚至連棉被都摺得好好的。

 

「不是說房間很亂,需要我整理嗎?」希望我修的表演課有讓我演技發揮到。

我等著看她怎麼跟我解釋!!

「呃,很亂啊!」她像隻夾著尾巴的小狗狗趕緊到我身邊,拉著我的衣袖。

「哪裡亂?」我挑起眉問她。

「這裡。」她拉過我的手放在她左胸口,然後皺起眉,又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說:「因為妳還沒答應跟我在一起,所以我的心很亂嘛。」

「妳…!!」雖然甜甜的,但我仍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她這傢伙真的油嘴滑舌啊!!!!!

「妳弄亂的喔,所以妳要負責、負責啊!」

聽起來明明就是無理取鬧的話,從她口中說出來卻變得理所當然了…

她真的對我施法了我猜。

 「就說聖誕節…」我講得很小聲。

她又垂下眼,「知道了啦…」

「嗯,很乖。」我踮起腳尖拍拍她的臉頰。

卻又被她一把抱住,又是那股好聞的熊寶貝包圍著我,還有專屬於我的她的溫柔。

我的小小身軀,在她的大大懷抱裡。

 

她的下巴又抵著我的頭頂,再這樣下去我真的一點長高的希望都沒了啦......

「明明就會答應,還硬要拖到聖誕節…」她的聲音輕柔的傳來,每次都是頭頂的位置,這傢伙怎麼這麼高啊.......

「妳抱怨什麼,不然不要啊…」聽著她的心跳,我又想逗逗她了。

 

看她著急的樣子真的是一大樂趣啊。

 

「喂!」她放開我,一臉驚慌的看著我,「不…不…不行啦!!都說好了怎麼能反悔!!」

打了她一下,「呀,鬧妳的。我看起來像是不守信的人嗎?嗯?」

 

聽到我說的,她表情才又放鬆下來,然後又把我剛剛有些不適應沒了她溫度的身體抱住。

「呀,妳怎麼這麼愛強抱人啊!」我的拳頭抵在她肩上,卻使不上力。

她的頭埋在我頸窩蹭了蹭,她細軟的髮絲撫過我的臉頰,讓我覺得癢癢的。

她用有些委屈的聲音說:「哪有,我只愛抱妳一個而已。」

 

只愛抱我一個…

她說只愛抱我一個,我想要裝冷靜的心又翻騰起大浪來。

我怎麼這麼容易被她左右情緒啊真是…

我失去防備,雙手也環上她那為了我特地彎得很彎的腰。

這才發現,她真的好瘦好瘦,可是明明就吃這麼多…那些東西是消化到哪裡了?

 

「真的?」好吧,我承認我那時傻了,所以明知故問了。

「本人毫無虛假!」她側過頭看著我,一雙大眼顯得很真誠,接著小心翼翼的問道:「那…妳喜歡我抱妳嗎?」

「蛤?」也問得太直接了吧她!都不害臊的…

「呃,我意思是說…我怕我抱太緊妳會不舒服…」

 

我輕笑出聲,她緊張的樣子真的可愛死了!!

拍拍她的屁股,我很酷的說,「我如果不喜歡的話幹嘛讓妳抱?」

她眸子閃過一道讓我覺得很不妙的光芒。

「那…所以…妳…」接著是神神秘秘的表情。

「所以什麼?」

當我正狐疑的看著她要玩什麼把戲時,她又冷不防的…

 

吻我!!!!!!!

 

大概過了一個世紀,我的大腦又再次當機,她的唇離開我的,手依然抱著我。

「所以妳也喜歡我吻妳,對不對啊~~~~~~」

看她癡癡得笑著,我紅著臉白了她一眼後,快步走出房間。

「順圭啊~~~~~我肚子餓了,煮東西給我吃!」

她明朗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有些欠揍得可愛。

「才不要!」

說著不要,但我卻已經自動得打開冰箱看裡頭有什麼食材了。

 

接著是她蹦蹦跳跳的聲音,她湊過來,下巴抵在我肩上,好奇的問著,「妳要煮什麼?」

「我煮什麼妳就給我吃什麼!」我沒好氣的說著。

「好哦,本來老婆煮什麼老公就吃什麼嘛…」她又偷親了我臉頰。

是親上癮了嗎她…

「妳…臭流氓!!!!!!」

 

崔秀英臭流氓!!!!!!!

 

*

曾經聽人家說,來得太快的愛情往往不太牢固,來得快、收得也快。

可是每當我們一起坐在草地上,靠著妳肩膀的時候,我就覺得,妳是我最牢固的城堡。

我的妳,請問,我可以一輩子住在城堡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