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這篇丟出來是因為想要當日更一姐(乾去屎)

試一下水溫,第一次寫允侑。

其實不是很敢寫允侑,因為一直以來允侑給我的感覺就是 很溫馨、很暖。

大致上都寫完了,所以不會是坑哈哈哈,好吧我知道有人要罵我了嗚嗚嗚...

BUT龜姐姐說這是我家欸,所以開心開幾個就開幾個(乾)

yuri-yoona-3.jpg 

 

0.  


  林允兒總會在權侑利接到女孩子的電話邀約而匆匆出門時感到些許自卑。

  權侑利這麼受歡迎,而自己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怎麼跟那些和權侑利dating的女孩子比呢?充其量也不過是她的室友而已,但光是這點,林允兒就感謝上帝了。

  因為只有她會看到她剛起床時翹著一頭亂髮還穿著寬大米奇T-Shirt的傻樣;因為只有她會喝到她為了健康養生而親手榨的山藥汁,就算只是順便;因為只有她會在看到她露出脖子那一截小麥色肌膚時提醒她記得圍圍巾。

  因為她將她放在心上好多年了,所以感謝上帝讓她們成為室友,再進而成為好朋友。


  好朋友,大概是這世上最苦澀的字眼之一了。允兒如是想。


  「允,我出門了喔!」溫潤的嗓音透著滿滿活力,不知道是不是山藥汁的作用,侑利總是像顆滿格的電池,振奮著人心。

  「嗯,晚上會回來吃飯嗎?」如往常一樣問著,允兒檢查完侑利是否有因為匆忙而少穿了禦寒衣物後,偶爾期待著她的回答。


  如果她會回來吃飯,允兒就會在她出門後的十分鐘,頂著一張素顏還有一身的宅女裝,然後拿著某年她生日時侑利送給她的錢包,步行約五分鐘前往不遠處的生鮮超市買菜,準備做侑利愛吃的菜等她回來。

 

  「不了,美英說要和我吃飯,對不起哦,看妳要不要去找秀英順圭她們吃飯,不要又不吃飯了喔!」而最近侑利在外吃飯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

  「嗯,知道了。」允兒努力擠出一個微笑,然後雙手貼著她的後背推了推,道:「妳好囉嗦啊,快去,不要讓美英姐等太久了。」

  「妳才囉嗦呢!」轉過身點了點允兒小巧的鼻頭,「一定要記得吃飯喔!有事情就打給我。」

  「好啦,人家又不是小孩子了…路上小心哦。」嘟著嘴邊抱怨著,心裡卻有種甜甜的感覺。

  侑利還是很在乎她的。

  只是她現在應該對美英姐更上心吧?允兒坐在兩人一起在家具店選購的餐桌邊想著。拿起手機想撥個電話問她在做什麼,熟悉的將那串早已烙印在心中的號碼輸入後,皺眉想了想還是算了,按著刪除鍵不放,看著那串數字往後退直到手機發出惱人的咆嘯聲。

 

  她現在應該和美英姐在餐廳歪膩的吃著飯吧?那她就更不該打擾著戀愛中的兩人了。


  *

  “才一下不見妳,我就開始想妳了。-from美英”

  她忽然想起,前陣子不小心看到侑利的簡訊,她趕緊慌張的將訊息設定成尚未閱讀。


  「誰傳來的?」從浴室出來,那時的侑利身穿睡衣手還拿著牙刷,嘴角甚至還殘留泡泡,依舊是用那溫柔又好聽的嗓音問著。

  「沒、沒有,是色情廣告,我幫妳刪了。」允兒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她決定要當成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假裝這個動作,真的很困難,她無法不去正視它,有時晚上甚至會想到失眠。

  所以幾天後,她趁著一起吃早餐的時候開口問道:「侑,妳…最近在戀愛?」

  而她黝黑的面頰難得泛起紅暈,眼神也開始飄忽不定,但隨即揚起一抹靦腆的笑,道:「算是…吧,我有喜歡的人了…」

 

  喜歡的人,是美英姐姐對吧?

 

  「那恭喜妳耶。」允兒第一次覺得祝福是件有夠虛偽的事情。

  但侑利卻皺了皺眉,無奈的露出小八字,哀怨的道:「可是,那個人好像不知道我喜歡著她呢。」

 

  那是什麼意思?

  都收到那種簡訊了,權侑利妳別再騙我了。妳的演技何時變得這麼好了…

 

 

  這種要愛不愛的情感最討厭了。

  想到這,林允兒終究還是只能苦澀一笑,心想,她還是去找秀英她們吃飯好了。

  抓起奇異筆,有些遷怒的在餐桌上那堆侑利剛從老家帶回來還新鮮著的山藥上畫了張鬼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侑 YoonYul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