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帕尼,我在樓下了。」開著去年生日老爸隔海送的AUDI,等在Tiffany家樓下。

「嗯,我好了,可是有一頭小豬還在睡,等等哦!」Tiffany很清楚好友的惰性,堅持Jessica在露營前一晚一定要睡她家。

雖然這樣顯然也沒什麼效果。

「Jessi,起來了啦!允兒在樓下等我們了。」踢踢Jessica的小屁股,但只見她一個翻身,倒頭繼續睡。

「呀!妳再不起來,我就...我就...小黃瓜伺候!」

"蹦"的一聲,只見頂著一顆凌亂小金毛的Jessica慌張的衝進浴室。



「抱歉,睡過頭了…」一上車,Jessica難得低頭,她足足讓允兒多等了半小時。

「不會啦。只是我不知道妳這麼會睡……不過某位高個子好像不太喜歡愛遲到的人……」透過後視鏡一臉玩味的看著Jessica。

「呀,吵死了!對了,妳女朋友呢?她怎麼不在車上?」

「她跟秀英是鄰居,應該順便載她去學校了吧!」

Tiffany只是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她們的一字一句卻都傳進耳朵…

女朋友?






崔秀英開著她家那台有三排座位的休旅車停在校門口,她們約定的地方。

第一到的人,拍了拍駕駛座的車窗,是Sunny。

秀英一愣,隨即搖下車窗,有些尷尬的笑了笑,「怎、怎麼這麼早來?」

早上出門前在Sunny家門口猶豫著要不要順便載她,但想起兩人現在的窘境,算了,她心想。

「我不想讓人等嘛,幫我開後車廂,我要放東西。」

依舊是那溫柔足以讓崔秀英墜入就爬不上來的笑眼。

「喔,好。」

下了車,看著Sunny蹦蹦跳跳,興奮的像個孩子的背影,心裡一陣酸楚。

為什麼可以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一邊幫著Sunny將行李放上車,忽然想問,「Sunny,妳那天說的……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沒有看秀英,而是靠著車門,看著遠方。

「妳…,叫我勇敢,明明自己也不勇敢!」用力的拍了車門,絲毫不給Sunny解釋的空間。

她累了,她厭倦等待了。

即便自己也未曾說出口,又豈能要求別人也對自己誠實呢?

雙手抵在Sunny耳朵兩側,崔秀英的愛戀沒有絲毫保留的投射到Sunny的眼裡。


低頭,輕吻了Sunny耳際、臉頰…最後停在唇上。

Sunny沒有抗拒,只是閉起眼睛道,「我…和允兒還沒分手。」

「為什麼是允兒…不是我…」啞著嗓音,聽起來盡是無奈。

「因為妳是……妹妹。」

「呵,別拿這個來搪塞我!」

離開有著專屬Sunny香氣的範圍,崔秀英打開後車廂,坐了進去,Sunny也緩步走到她身邊。

「秀英,我……」Sunny拉了拉秀英的衣角,想解釋些什麼。

「好了,等等允兒她們就要來了。」止住Sunny的話,秀英實在不想聽下去了。

原來愛情裡,兩人都不勇敢,就足以玉石俱焚。



大家在最後一刻都匆匆忙忙的趕來了。

允兒、Tiffany、Jessica同時出現,看著秀英有些驚嚇的臉,允兒拍拍她的肩道,「等等再介紹吧?Jessica就不用介紹了吧?」

Jessica衝著秀英笑了笑,秀英只是不領情的瞄向旁邊。

權俞利被小賢拖著走過來、金孝淵帶著大包小包的餅乾,背著一個小雙肩包。

「金孝淵,妳是要去遠足嗎?」崔秀英翻了翻白眼,這傢伙也帶了太多東西了吧!

「喂,我可是有幫妳帶妳最愛吃的那種餅乾喔!」一說完,崔秀英馬上衝到她身邊賣笑。

「哎唷,孝淵姐~~~~~~~」


Jessica在一旁,看著秀英跟其他人的相處模式,為什麼就唯獨對自己那麼冷呢?



鬧一鬧,將所有行李、器材搬上車後,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一排坐三個,看誰要坐前座。」說完,秀英就逕自上了駕駛座。

最後,坐進前座的是一臉沾沾自喜的Jessica。



一整路,崔秀英都沒有望向後視鏡裡靠著允兒肩膀睡著的Sunny。



但鼻息裡卻還殘留著Sunny唇膏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