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72053.jpg  

 

30

徐賢趴在床上,張著她的一寸秋波,直愣愣的盯著沙發上的美英瞧。
腦中的跑馬燈來回不停的跑著:”美英姐姐好漂亮美英姐姐好漂亮美英姐姐好漂亮美英姐姐好漂亮..........”

「妳看權俞利的書.....學談戀愛?」

美英拿下她看書時才會戴的眼鏡,又指了指手上那本全天下男人的”朝聖寶典”。
她剛從徐賢手裡好不容易搶過來的。

「嗯.......學到了很多.......」

將視線移開,覺得有些丟臉,她徐賢談戀愛居然要靠本書。

「小賢,談戀愛不是看書就行,也得靠自己......」

果然是個不知變通的傢伙,看權俞利的書估計小賢一定會學壞,暗自打算將書沒收。

美英不得不承認,權作家寫的內容倒是挺有一套的,難怪她一付情場老手樣,想到這,美英不禁開始好奇那位將俞利馴服的人了。

但是--徐賢也變得太小男生了吧!!!!!

「那姐姐妳就主動一點嘛,不要老是我主動。妳翻開七十二頁,上面說愛是雙方面付出的!」

徐賢居然講出這種話!

一定要找權俞利算帳,美英心想。

「喔,嗯。」口頭上應了一聲,邊傳簡訊給俞利--

”明天中午吃個飯吧,想介紹個人給妳認識。”

還想對小賢說些什麼時,卻發現她已經躺好睡著了,美英甜甜一笑,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蹲到她身邊替她拉上被子,靜靜地看著之前因為害羞而不太敢直視的容顏,低下頭

輕輕在徐賢額頭上親了一下,也跟著鑽進被子裡。



一陣溫暖中,秀妍迷迷糊糊地醒來,某人的氣息一直在她眉間飄散,癢癢的卻令她感到安心。秀妍又往那暖源蹭了蹭,貼近她的胸口,聆聽她的心跳,右手也抱緊了她的腰。

一切是如此美好,她的俞利。現在想想,當初怎麼就這麼捨得說放就放......不過好在,全都回到她身邊了,她的俞利,只屬於她的呆子。

微微抬頭,看著她的臉,不禁皺起眉頭,好像又瘦了阿這呆子......眼眶有些發熱,於是秀妍--

將自己往上挪直到頭抵到床頭,抽出左手臂攬住俞利的頭將她擁在懷裡。

有時候,秀妍也想扮演照顧人的那角色,她細細品嘗著俞利的感受。

俞利忽然動了動,然後緩緩睜開眼睛,「唔,秀妍.....」

「吵醒妳了嗎?對不起哦.....」溫柔的揉著俞利的頭。

「不.....別再說對不起了,好嗎?」像隻小狗狗一樣在秀妍胸前嗅著,「秀妍妳好香好香.....」

聽到俞利這麼一講,秀妍這才發現兩人都是赤裸的,紅著臉推開她說,「啊,走開啦,剛流汗沒洗澡.....」

「我也還沒,那一起洗。」說著便一把抱起秀妍,往浴室走去。


抱著秀妍走進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打開蓮蓬頭,俞利先試了水溫,直到水的溫度漸漸升高才拉著秀妍一起站在蓮蓬頭下。

「一起洗比較省水。」

俞利抱著秀妍,吻著她的眉心、鼻頭,最後在嘴角親了一下。

「妳不問我怎麼知道妳在哪嗎?」

靠著俞利,將整個身體重量交給她,享受著俞利的手在她背上遊走著塗抹沐浴乳。

「我比較想知道妳怎麼會來。」

俞利很期待秀妍的回答,但.....她這個傲嬌女會輕易說出口嗎?

「明知故問!」

果不其然,俞利笑著想,而且秀妍今天已經對她說了對不起了,這對她來說已經很難能可貴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俞利無辜的說著,想激出秀妍說出她想聽的話。

「我.....」秀妍咬著牙,不想讓這傢伙得逞是一回事兒,說出口的又是另一回事兒,「想妳....好想妳。」


欣喜若狂並且裸著身軀的權俞利就這樣抱著滿臉通紅同樣也裸著身軀的鄭女王,硬是在淋浴間裡轉了好幾圈。

「耶~~~~~~~~~~~~~啾啾啾啾啾。」

在秀妍臉頰上親了好幾下,也不管有沒有泡沫了。

「呆子。」罵歸罵,秀妍臉上的笑容倒是沒有停下來,主動攀上俞利的脖子,墊起腳尖,側著頭吻上她的唇,放開後道,「呆子,我愛妳,很愛妳。」

「呆子也愛秀妍.....」俞利傻笑著,嘴角也不曾下降,拿下秀妍攀在自己脖子上的手,秀妍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只見俞利將自己的手指穿過秀妍的指縫--

「既然牽了手,就別再放手了哦!」


人家總說思念很重很多什麼的,但權俞利跟鄭秀妍的思念都很輕,唯有這樣才能輕易地將思念吹到對方身邊。

 

31

俞利牽著秀妍來到與美英約定好的餐廳,不遠處就看到美英熱情的朝自己揮手,「這邊,俞利!」。

手肘重重地頂了俞利一下,秀妍瞪了她一眼,學著美英講話,「”這邊,俞利!”叫這麼親密幹嘛。」

俞利只是笑笑,便一把攬住秀妍的腰,低頭在她耳邊道,「怎,我的秀妍女王吃醋了?」

「才沒有!」明明是否認,但不知為什麼秀妍的臉紅得像顆蘋果,正想推開俞利,她卻飛快的輕啄了一下自己的嘴,然後就裝沒事。

美英看到這一幕,便略知一二,側著頭看著坐在身旁的徐賢,嘆了口氣。

徐賢什麼時候才會親自己呢?

她是變了、變主動了,但除了擁抱外就其餘nothing。

雖然才剛確認彼此心意,但馬上就接吻,步調會不會太快?

美英常在思考這問題--她跟徐賢好歹也糾結好幾年了,從高中就開始那若有似無的曖昧。


情侶間要在一起多久才會第一次接吻?

人家都在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果真如此,美英忽然覺得她委屈極了。


權俞利的書怎麼沒寫到這個問題,美英心想。

殊不知我們權大作家啊--

總是還沒在一起就吻了人家,而秀妍是她第一個例外。


拉動椅子的聲音將美英從思考中拉回,問道,「權俞利,妳也太慢了吧!我們等妳等了一小時了。」

俞利只能笑著賠不是,「呵呵,因為有人一直賴床,所以......」,看了眼秀妍,卻突然叫出聲,「凹嗚--!」

秀妍的手在桌子底下狠狠地捏了俞利一把,表情卻笑著說,「都怪我們家俞利太晚起床了,真是不好意思。」

「嘶--痛--」只能用氣音抱怨,因為秀妍的手還放在俞利腿上,要攻擊,很方便!

不過剛剛秀妍說”我們家”俞利欸!俞利開心的對著秀妍釋放桃花眼。

「沒關係的,反正我們也沒事。」美英又瞇起她的招牌笑眼,「妳好哦,我是黃美英,也可以叫我Stephanie或Fany。」

「嗯,鄭秀妍。」秀妍給了美英一個微笑,「也可以叫我Jessica或西卡。」


十分鐘後,餐桌上兩個女人的談笑聲越來越大聲。

「Fany啊,我跟妳說喔!我也是在那間醫院出生的!」

「真的嗎?哇,西卡我們真的好有緣!」

接下來兩個海歸派女人談的都是在美國怎樣怎樣的,然後又無意間發現兩人又是同一間大學!

上至哪個教授的課很好混,下至哪一系的誰誰誰未婚懷孕.........


Gossip girls!


權俞利跟徐賢坐在一旁,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另一半,嘴角卻止不住得上揚。

「嘿,還記得我吧?美英表演時坐妳旁邊的。」太無聊,於是主動向徐賢搭了話。

「啊!記得記得,真的很謝謝妳,妳是俞利對吧?」方才因為兩個海歸派女人開始了她們的風暴英語對話,她跟俞利兩人傻眼得忘了自我介紹,雖然根本早就見過面。

「嗯,對了.....」俞利忽然湊近徐賢,輕聲地問,「成功了嗎?妳告白了嗎?」

徐賢的臉唰的一下脹紅了,「妳、妳、妳怎麼知道?」

「妳先看看妳手上拿著誰的書?」

俞利指了指從她剛進來就發現徐賢在翻閱的......她寫的書。

徐賢翻開作者介紹那頁,忽然瞪大眼睛,「是、是、是、是、是妳!」當初在逛書局的時候,其實根本沒注意看作者是誰,只是被它的書名《情場交戰守則》給吸引,聽美英問起還以為是同名同姓,哎,怎麼這麼巧。

「緊張什麼?」看著徐賢慢半拍的反應,美英怎麼會喜歡這款啊......?「要不我再教妳幾招?」又湊近徐賢,一臉神祕的說著。

「權俞利!不要教壞人家!」美英不知何時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身上,「妳知不知道小賢看了妳的書後,變得很....很.....」美英咬著下唇,正想著合適的形容詞。

「肉麻?」徐賢挑起一邊眉問著,俞利一臉玩味的看著她們,美英則是點頭如搗蒜,徐賢又補了句,「可是我覺得美英姐姐很喜歡呢!」

「我、我哪有!」臉已經紅透了,趕緊拉起旁邊秀妍的手,「西卡我們去逛街!不要理他們!」


呀!呀!呀!

喜歡歸喜歡,但有必要說出來嗎!

臭小賢。



愛情,是否就讓它順其自然的好。
靜觀其變,回歸到愛情最自然最真摯的美好。
只要兩人相愛,什麼時候接吻哪有關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Fany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