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帕尼的照片好難找(笑)

157972083.jpg  

 

28

出場前,美英深吸了一口氣,今天是自己的最後一場演出,所以特別加了一小段天鵝湖。

「呼,Stephanie you can make it!」

給自己打氣了一番,便掀開簾幕走上舞台。

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焦點,觀眾的歡呼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要不是因為想聽她的歌聲,根本不會停下來。

坐在前排的徐賢這才發現,原來她的美英姐姐這麼.....迷人,就像一顆閃耀的寶石,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她開始著急,自己是否還有資格擁有她......

台下很暗,美英什麼人都看不見,但卻有種奇怪的感覺,某道特別熾熱的眼神正盯著自己,是小賢嗎?隨即又把這個想法從腦中刪去,怎麼可能呢?

心中無奈地笑了笑,繼續專注於表演中,但美英的每個表情、眼神、動作,徐賢都沒有錯過。

錯過一次,就不允許再有第二回。

直到整場表演結束,徐賢才依依不捨的收回目光。

她果然還是懦弱的,只敢躲在暗處看著她......


「一小時後在大門等著!」

發楞的同時,俞利忽然對她說著。

「啊?」

「聽我的準沒錯!」

俞利拍拍徐賢的肩,說著,並在徐賢還沒回過神之前離開了。

走出大門,回頭看著雪梨歌劇院,心想,她這樣應該算是有幫到她們吧,傳了簡訊給美英”卸完妝整理完一小時後在大門見。”,便隨意招了一輛計程車回飯店了。



在歌劇院裡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待了一小時,徐賢回到大門前,等著,雖然她不知道要等什麼,又或著該期待著什麼。

直到身後傳來腳步聲,徐賢回過頭,瞪大了眼睛--

不就是她朝思暮想的人嗎?


「小...小賢?!」聽得出來,美英的語氣又驚又喜,雙眸裡也有液體在顫動。「小賢,真的是妳嗎?」她引頸期盼的願望成真了!

「美英姐姐.....」徐賢忍住了想衝上前去抱緊他的衝動,乖巧的喊著「是我。」

「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是應該在德國嗎?」

沒有直接回答,徐賢反而邁開步伐走近美英,兩人之間只隔了一個擁抱的距離。

「我來看妳。」

語畢,又往前一大步抱住了美英,美英全身僵硬的由著徐賢抱著,想說些什麼卻又開不了口,「小賢.....」

收緊手的力道,「我想妳了.....」深沉的呼吸灑在美英的耳畔,兩人的心跳聲都像擂鼓一樣跳個不停。

這句話就像是顆催淚彈,讓美英的眼淚就這麼一滴一滴的落下,滴在徐賢那不寬卻對美英來說很有安全感的肩上。

「為什麼現在才說.....」吸了吸像麋鹿的紅鼻子「為什麼在我快放棄妳的時候又出現.....」徐賢妳這個壞蛋!

「因為我發現,我的生活可以沒有愛情。」微微鬆開緊抱的雙手,徐賢額頭貼著美英的額頭又道,「可是卻不能沒有妳。」


良久,美英輕輕推開徐賢,徐賢眼裡閃過一絲訝異,難道自己晚了?

「敢情妳是向我告白嗎?」

月牙般的眼睛,笑的弧度比平常更彎,但仍藏不住哭紅的雙眼,徐賢有些心疼的拉起美英的手,放在嘴上吻了一下。

豁出去吧,就通通豁出去吧!至少嘗試過的。

「是,我是,黃美英,我愛妳,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美英有些嚇傻,這孩子是飛機坐太久坐傻了嗎?怎麼講出這種話。

看美英不說話,徐賢急了,「美英姐姐,我在跟妳說話呢!」豐滿的嘴唇翹得老高。

瞇起眼睛,從頭到腳打量著徐賢,「我憑什麼要跟妳在一起?」

徐賢緊皺的眉頭忽然一開,又上前緊抱著美英不放。

「因為我愛妳、妳也愛我,所以我們本來就應該在一起。」

呀,這樣害羞的話,她怎麼說得出來........

「妳、妳.....從哪裡學來的台詞!」

「從妳剛剛的舞台劇啊,嘿嘿。這就叫現學現賣!」

徐賢笑得很燦爛,跨出這一大步使得她心情很愉快。

美英發現兩人還維持著這曖昧的擁抱姿勢,趕緊再推開她。

「妳.....再說啦!本公主沒這麼好追的!」

說完,背著她的柏金包,踩著羅馬鞋往外走,徐賢趕緊上前緊緊牽住她的手。

「美英姐姐,不收留我嗎?」張著無辜的眼睛,「人家可是千里迢迢飛來,沒地方住呢!」

「徐賢!」美英驚呼,這孩子現在是在撒嬌嗎?!但同時,心裡已經桃花朵朵開了。

「我從書上看到,愛一個人就要表現出來讓她知道,所以我愛妳,美英。」

「妳......叫姐姐!」

「不要,我們是情人,所以我得改口了。」

「呀!」

「呵呵。」

兩人的手卻自然地變成十指緊扣。


如果說徐賢以前是固執己見的,那現在她的固執就只對黃美英展現。


「美英,嘴角這麼高,不痠啊?」

「徐賢!」

沒想到逗她,居然這麼有趣!徐賢心想,以後的休閒活動又多了一項。

 

 

29

從那king size的床另一端滾到另一端時,秀妍的餘光忽然瞄到梳妝台上的相框,兩人分開前的合照,秀妍趕緊起身,抓起那相框,目光熾熱的盯著,淚水也啪搭啪搭的掉下來,她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哭了,而且總是因為同個人。

「呆子.....拍照技術怎麼這麼差.....連對焦都對不好.....」

再仔細看這張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照片,秀妍又不禁失笑,是她在睡覺時被偷拍的,那呆子則是微嘟起嘴巴輕吻在她臉頰。

心底盪起一抹甜甜的感覺......只是這呆子什麼時候回飯店?

又將自己裹進棉被裡,秀妍竟不小心睡著了。


踏著愉快的步伐回到飯店的俞利,嘴裡還不斷的喃喃自語著,「真好,徐賢飛來找美英了.....那我什麼時候才會遇見秀妍......」,說不急當然是騙人的,俞利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往裡跳往外跳都不對,因為她根本不知道秀妍在哪啊!

走到0418房前,拿出房卡刷了一下,便推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眼熟的行李箱,桃紅色的名牌行李箱,是俞利特別去訂製的,全世界只有那一個,而擁有它的人正躺在........

「哇.......靠!」

本來應該會大叫出來的詞彙,因為床上熟睡的人兒而降低音量,這一刻,絕對可列為權俞利這一生最shock的一刻!

輕聲的走到床邊,俞利還沒從驚嚇中回神,但內心一陣狂喜,卻同時有著疑問,這女人怎麼知道自己在哪裡?

這女人給自己的衝擊太大了!

蹲下身,準備仔仔細細地將這一個多月來的想念一次看個夠,卻發現秀妍臉上有淚痕,雖然已經乾掉,俞利仍心疼不已,伸出手想將被子蓋好時,又發現秀妍懷裡抱著相框,什麼!偷拍被發現了.......

秀妍忽然動了一下,俞利趕緊將手拿開,怕吵醒她,站起來轉身進浴室,沒發現秀妍此時揚起的嘴角,是做了好夢吧。


看著鏡中的自己,俞利眼眶也紅了,這一切對她太不真實,朝思暮想的人忽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如果這是夢,那就別讓我醒來.....」

雙手捧起水,使勁地往臉上潑,像是想確定些什麼,直到自己瀏海濕了一大片才停下動作。鏡中的人滿面春風,耶,原來不是夢!

房間的兩個人今天都體驗了又哭又笑的感覺,感動的哭、感動的笑,都只為了自己一直以來懸在心上的人吶。


走出浴室,發現有雙眼睛正盯著自己看,秀妍醒了。

「醒了?」

「.......」

床上的人兒沒有出聲,只是一直用那迷濛性感的眸子看著俞利,點了點頭。

「餓了吧?妳一定又沒吃飯了......」

語氣看似責備,卻藏著滿滿心疼與內疚,捨不得秀妍都已經這麼瘦了還不吃飯,內疚的是.......居然是秀妍飛來找她,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的......

被窩裡的人又點了點頭,俞利走到電話旁拿起電話遞給秀妍,秀妍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講英文啊......說要兩份餐。」

俞利憨笑著抓了抓頭。

「呵呵.....」

秀妍寵溺的笑了笑接過電話點了餐,伸長手準備將電話放回去。

「我來就好!妳再休息一下!」

討好的對秀妍笑了笑,權俞利活像個小奴才--鄭秀妍專用。

看著俞利傻氣的行為,忍不住想逗逗她,「我休息夠了。」頓了頓,這張絕世美貌還是有讓俞利臉紅心跳的能力,「權俞利,妳,難道沒有話要說?」

濃眉皺成八字,「有.....」,秀妍掀開被子,示意她也坐上床,俞利乖乖的爬上床,現在兩人都盤著腿,面對面。

「說。」女王氣場。

「我想妳.....」毫無氣場。

「不夠。」

「我好想妳......」

「大聲一點。」

俞利卻忽然放聲大哭,雙手往前抱緊,窩在秀妍的頸窩。

「哇嗚嗚嗚嗚--妳好兇.....說要先分開的是妳.....」秀妍感覺到了來自那呆子的淚水,也滾燙著她的心,「要去旅行的也是妳.....來找我的也是妳.....妳怎麼可以在我們的世界來去自如!明明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啊.....」

秀妍心頭一揪,這些話聽得她心好痛,雙手也環上了俞利的脖子,吻了吻她的髮絲,閉上眼說了一句她不曾對俞利說的話:「對不起.....」

「不准再離開我了.......」

呆子在秀妍懷裡悶悶的說著,頭也不停的往秀妍身上磨蹭著。

「以後不會了.....」

很癢,但還是溫柔的摸摸俞利的頭。

 

這時,門忽然打開了,服務生送餐來了,秀妍嚇了一跳,雙手大力一推,俞利就這麼跌下床了。

服務生識相的將食物放在桌上,點了點頭就帶上門了。

秀妍趕緊下床查看俞利是否有事,「啊,對不起對不起.....有怎樣嗎?哪裡痛?」,緊張全寫在臉上。

俞利壞笑了一下,「痛....」。

「哪裡?我看看......」

「這裡。」俞利指了指嘴巴,邪惡的笑笑。

「呀!權俞利妳耍我啊!」

這傢伙怎麼有心情開玩笑?!剛不是還沉浸在感性的氣氛中嗎?

「我需要妳幫我治治......」

拉下秀妍,唇就這麼精準的對上秀妍的,許久沒感受到的美好,在兩人的嘴角散開,俞利很溫柔,一點一點地加深這個吻,秀妍也情不自禁的整個人趴在她身上,回 吻著她,兩人就這樣一直躺在地板上吻到秀妍一絲不掛,俞利才將她抱到床上,又腹黑的笑笑,「今天只穿一件,很沒挑戰性......」。

秀妍則是害羞的躲到被窩裡。



吃飯什麼的先放一邊,吃掉鄭秀妍才是明智之舉。


「嗯--啊--哼--」

「秀妍,妳想我嗎?」

「啊--想--啊--」

這一天,兩人都沒有吃飯,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