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208141_large  

 


<06>

「哎,崔秀英,冰淇淋快融化了啦!趕快吃完去洗手。」美英看著雙手各持一支甜筒的崔秀英,語氣責備中帶點寵溺。

「哦,不然妳幫我吃一點。」崔秀英把甜筒遞到美英嘴邊,美英吐出小舌頭舔了一下。

「唔,好冰啦!」有一點敏感性牙齒的她蹙著眉瞇著眼誇張地說著。

「哦,那不然我幫妳加溫。」某人壞笑。

「嗯?唔……」

一起融化吧。(*’?`)~?

 

<07>

「看這個!」

美英指著動畫片海報說。

「不要!我要看那個!」

秀英指著恐怖片海報說。

「不要!看這個!」

「那妳自己看!」

「誰怕誰!」

買了兩張不同場的票,各自進場。

15分鐘後,專心看電影的崔秀英感覺到有個一邊摀著眼睛一邊彎腰嘴上說著不好意思的人從最邊邊移動到她身旁的空位。

崔秀英側過頭看她,一臉玩味。

切,還不是來找我了 <( ̄︶ ̄)>

 

<08>

美英本來怕狗,但被崔秀英滿身溼透地把在外頭流浪已久的Romeo抱回家的樣子帥到,所以……也跟著一起成了狗奴才。

 

<09>

美英還滿少對崔秀英發脾氣的,上一次是因為崔秀英堅持不吃她煮的粉紅義大利麵。

草莓牛奶口味的。

 

<10>

「妳快吃吃看嘛!」不肯放棄‘餵食’的美英捧著盤子,晃動著已經捲起一坨麵的叉子,往崔秀英靠近。

「不要!」

「妳吃了我今晚就任妳處置喔……」

說的時候還順帶附了一個甜美破表的wink。

「哦?」

崔秀英不自覺露出了狼形 (´≖◞౪◟≖)

吞口水的聲音表示她終究是敵不過美英的誘惑。

美英心裡暗笑……色慾薰心啊這個崔痞子……

σ`∀´)σ

當晚,窩在廁所一整夜的崔秀英惡狠狠地咒罵了正舒舒服服躺在被窩裡睡得香甜的黃姓女子。

我崔某煮熟的天鵝飛!走!了!

(#`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