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218a99jw1e7hvf6832vj21kw2h7dy1

請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

好啦大家都知道順圭的過去了吧還有生病的原因

(順圭: 老是給我安排這種苦情戲碼######)

哎,老一歲的第一篇

不要看白文

 

【十二】

在順圭老家的日子很愜意,早睡早起,天天有香噴噴白米飯和新鮮水果吃,生理機能被調節得很好!

最令我開心的是身邊有順圭的生活,還有那些一起看星星靜謐的夜晚!

賴著賴著不知不覺即將滿一個月了,我和順圭的關係也在這時候進化了。

不是那種……在床上滾來滾去……令人害羞的關係……‘那種事情’我現在反而很少去想了。

事實上,我們雖睡在同一間房,但我始終堅持著:睡!地!板!

在我們確定關係之前,這是對她的尊重。我說的進化指的是她終於願意讓我傾聽了。

當時我正洗完澡出來,原本靠著床頭打電動的李順圭放下手上的動作,看著我,突然語出驚人地表示:

「崔秀英,我殺過人。」

什麼?

我知道我允諾過她,會等她向我敞開心胸,會聽她訴說她的過往……可是這個答案實在是太震撼了!

「妳說什麼?」我露出一種‘妳不要開玩笑了’的表情看著她,雙眼估計瞪得跟銅幣一樣大了。坐到她身邊,定定地看著她,「呸呸呸,沒事說什麼殺不殺人的啊!妳電動玩太多了!」

「我認真的,我以前殺過人。這樣妳還想跟我在一起嗎?」她表情波瀾不驚繼續說著,好像只是說了個冷笑話。

如果這是為了拒絕我而想出的理由……那也太遜了吧!

我沒說話,只是繼續著擦頭髮的動作,然後安靜地躺到我平時躺的位置,就在順圭床旁邊。這些日子我都是躺在這個位置睡覺,沒有再做‘更進一步’的事情。

她見我沒說話,也沒再繼續說話,拿了衣服也往浴室去了。

「妳不把頭髮吹乾點嗎?」

當我還沉浸在我自己設下的複雜圈圈裡時,用橘色毛巾包著頭髮的她拿著吹風機蹲在我身邊。

哎算了,還是老樣子繼續對著她耍賴好了。

「好~~~」

我坐起身湊向她,她也習慣了我的靠近。

吹風機轟隆隆的吹,在我髮下流竄的是她指尖的溫柔。

可能她感受到我一直注視著她的目光了吧,她把風量調小,輕輕往我眼睛吹。

「喂,幹嘛一直看我?」

「妳好漂亮。」我真誠地說。

「頭包得跟大媽一樣還漂亮?」她微微瞇眼,嗔怪地看著我。但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很開心。

「嗯!」

倏地,我體內那些集聚了好久的勇氣忽然一時間全部爆發。

我雙手輕輕握住她手腕,她沒掙扎,聽見吹風機落地的聲音後把她推向我睡覺而舖著的被子上。

厚重的門幫我們阻隔了外面的世界。

我們平行面對面著,紅著臉鼻尖碰鼻尖,呼吸交融著,我吻住了她豐滿的唇瓣。我輕輕啃咬著,她生澀地回應著,口腔裡是酥酥麻麻的感覺,直到我們都快無法呼吸時我才發現我已經把她剛穿好的睡衣脫了一半。

也才看到她身上充滿著大大小小的刺青。

「呀,別看了……」她推開我坐起身背對我把衣服穿好,我這才又發現她後背還有一些刺青。

她肩膀瑟縮著,背對我的小小身影好倔強又令人心疼。

「小太陽……」我跪坐起來從身後環住了她,下巴輕輕抵著她小小的肩,我的視線早已模糊成一片,我聽見自己斷斷續續的說:「那些東西……弄在身上肯定很痛吧?我要抱抱妳……」

她撫上我環在她胸前的手,輕輕拍著的節奏好像想要讓我別擔心。她仰起後頸靠著我,我聞到一陣沐浴清香。

「以前……還沒遇見妳之前,我只要一有負面的情緒我就跑去刺青,想用痛覺麻痺自己,又或是不停的染頭髮……反正就是做盡各種傷害自己的事情。遇見妳之後,我沒有再這樣了,因為愛才是最能治療我的力量……」

她握住我的手移動到她心口。我看不見她的表情可是有一滴眼淚不著痕跡地落在我手背上。

「妳已經住進我心裡幫我抵抗任何威脅了……所以崔秀英啊,真的謝謝妳。」

「妳不嫌棄我賴著妳就好了……我的小太陽……」我輕吻著她的耳垂,輕聲地在她耳邊說,但又害怕她話裡有弦外之音,我又有些沒信心地問道:「小太陽,妳說謝謝我……應該不是想要發我好人卡吧?」

她雙手往後,反手抱住我的頭,手指輕輕順著她剛才幫我吹乾的髮,然後側過頭對我甜甜一笑。

那一笑,成為了拯救我世界的英雄。


小太陽的過往既黑暗又令人感到心疼。那一晚,睡不著的我們偷偷溜到山頂上看星星,她邊哭邊抱著我,向我訴說那些我不願她再想起的不堪往事。

有多少人是活在被人侵犯卻又不敢說出口的世界裡?而當那個對你上下其手的人又剛好是你的親人時,你又能怎麼做呢?

忍氣吞聲?又或是揭發真相?

她這麼問我。

當繼父再一次將他的狼爪伸進她裙底,她出於正當的防衛失手殺死對方,她沒有受到法律上的刑責……但這一個簡單的反射動作卻造成了她內心近乎一生的陰影。

「我真希望我們早點認識……」我把她摟得緊緊的像是怕她消失不見,我在她耳邊低低地說著。

「噓,現在這樣很好,我喜歡。」她挪了個舒服的姿勢繼續賴在我懷裡。

我知道我的小太陽很勇敢,她選擇了後者,勇敢地站出來說出真相。只是真相的背後要付出的代價很大,我心疼她如此折磨自己。

但現在,她有我。

現在偎在我懷裡睡得香甜和我一起裹著一條厚毛毯的人,是我人生所夢寐以求的寶藏。


如果人生是由星星所組成的,我就是妳的星星。

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妳只需要踏出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會飛奔向妳,我的小太陽。

我要妳未來的日子都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崔秀英。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