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e208ebgw1e88cycqw0yj215o0rsdoo

要完結囉

 

【十一】下

 

「啊對了,妳……怎麼來的啊?」我們躺在草地上躺了好半晌,她忽然坐起來問。

「開車啊。」啊,我的車似乎還停在好遠好遠的地方呢……

她看著我,眼睛頓時瞪得跟銅幣一樣大,「開車?從醫院那裡?」

「對啊!去醫院問小賢才知道妳老家住址的啊。」這是怎麼了,開車就開車有必要這麼驚訝嗎?我坐起身拍拍她被草沾上的背,「開車怎麼了嗎?」

「幹嘛不坐巴士?」她雙眼微瞇問著,順便把我褲子邊上的草也拍掉。

「巴士還要等,上了車又得再等……我想快點見到妳啊……開車只需要巴士一半的時間嘛。」我呶著嘴說著。

她嗔視了我一眼,低下頭輕聲地說:「妳這是開多快啊……安全第一……」

「妳才是我的第一。」我湊過去親了她臉頰,我低低笑著,看著她臉上的緋紅似乎蔓延到耳際了,又忍不住摸摸她臉頰,「好嘛,安全我也會注意的。」

後來我們決定去把車開回她家後院停放。

走在滿天星星照耀的小路上,我的手緊緊牽著的是屬於我的小太陽,很久沒有好好牽著一個人,想要這樣牽著小太陽一輩子都不放手。

「小太陽,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等妳的。」

她看著我笑得甜甜的,地上我們的影子輕輕晃著,手的部分也交融了。

只是正當氣氛正好,她卻忽然迸出一句:「崔秀英,妳如果知道了我的過去,妳還會喜歡我嗎?」

語氣帶著些許擔心、些許無奈。

「那當然了!」我沖著她眨眨眼。

「我又還沒跟妳說妳怎麼知道?」她又問。

「我要的是與妳的現在和未來,妳的過去我很遺憾沒參與到……無論如何它是多麼珍貴或者悲慘……反正都過去了不是嗎?現在,我在妳身邊呢。」

她眼角濕濕的,輕輕嗯了一聲,我知道她正在感動啦。

「想抱著妳一起看星星、看好多好多電影還有好多好多卡通……

想幫妳買好多好多東西、逛街的時候幫妳提袋子……

想開車帶妳去兜風、和妳一起放風箏……

想為了妳學做菜、看妳吃得一臉滿足……

想抱著妳入睡、每天給妳好多個晚安吻……

想要每天醒來映入眼簾的都是妳好看的睡顏、在妳起床前為妳準備好美味早餐……

想要妳傷心的時候在妳身邊把討厭的烏雲都趕走、妳開心的時候我也會超級開心……

想要妳健康平安、天氣冷會幫妳圍上圍巾蓋好被子不讓妳著涼……

想要我們……在一起……我想要的太多了,妳說會不會很貪心?」

發表完我的“長篇大論” 我有些煩惱地看著她。

「會!妳這個貪心鬼!」

她終於忍不住咯咯笑了出來,居然還伸手捏了我臉頰!

哎太可惡了,看我怎麼懲罰妳!

我長長手臂一撈又輕輕鬆鬆把她摟到懷裡,彎著腰低著頭靠在她肩膀上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姿勢。

「那……我們一起平分這個願望就不會顯得太貪心了,呵呵。」

我輕輕地說,她輕輕地點頭。

就一起到白頭。

「小太陽。」

「嗯?」

「妳也為我取一個暱稱好不好?不要老是崔秀英崔秀英的叫嘛!」

星空下,她思付了許久,好像這問題正式得像個海誓山盟。

「有了!」

「是什麼?」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啊!到底是Honey、Baby還是秀秀呢?

「崔胖胖。」

啊……………

(┬_┬)

好啦好啦她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