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e208ebgw1e88cyf3g1uj215o0rs12f

 

 

【十一】

「吶,別著涼了。」我故作鎮定地說,不想讓她發現我看見她哭了。

說來也奇怪,在她面前我總能拋開所有,肆無忌憚地發洩我的情緒呢。那些坐在樓梯口一起看星星的日子總是耐人尋味。

氣溫隨著夜晚降低,我坐起身脫下我的大衣,讓大衣披在我們身上,這也成了一個可以再靠近她一點點的理由。想到這,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呢。

怕不怕被拒絕?當然怕啊!但真的要試試看嘛!


她沒說話,但也沒有抗拒。

「我抱抱妳吧?沒有什麼比體溫更暖了。」我越矩了。我側身環著她的腰,下巴抵著她的肩。

她微微縮了一下,還是乖乖讓我抱了。只聽見她小聲說了一句:「……妳老愛吃我豆腐。」

「因為好吃啊!」我呵呵笑了出來,輕輕扳過她的肩好讓她與我對望。

「妳要做什麼啦……」她化身為小小貓了,輕輕抵著我肩膀但又好像想放任我下一步動作。

「想吻妳了啊。」

「流氓。」她嗔視我。

「吃豆腐沒有在分時間的啊。」

我朝她靠去,鼻尖碰鼻尖。好笑的是,我們兩個都在發抖。她彎彎的眼睛近在眼前,我微仰起頭輕吻著她因為緊張而閉起的眼臉,再淺吻她的額頭。

抱她在懷裡的時候也感覺到她的手也環上我的腰了。

「小太陽。」

「幹嘛?」

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道出那句偶像劇台詞,「我們在一起吧。」

她又沉默了。

就在我失望之際,懷裡的她忽然抬起頭吻了我嘴角。

「嗯?」見她似乎想說什麼的樣子。

「給我點時間好不好?」她的語氣帶點懇求。

我一點都不想逼她。

「好。」

愛上她讓我學會耐心等待。我放開她,躺回我原本躺的範圍。大衣依然安安穩穩蓋在我們身上。

數著天上的星星,別人是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我卻是連著連著連成一個圓。

「崔秀英。」她拉著我的衣袖一角,急著解釋道:「我不是怕妳心裡還有別人什麼的,也不是怕妳不是真的喜歡我,也不是不喜歡妳……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有很大的障礙……」

我側過頭望著她,敏銳地抓住了關鍵字,「妳喜歡我?」

她的臉刷地一下通紅,完全沒了底氣,呐呐地道:「難道我說得不夠清楚嗎?」

「哈!」我在心裡比了個V字,單手撐起身子,也不管衣肘處會不會沾上泥土,就深情地望著她,「這樣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有一天“喜歡”會進階成另外一個字,我會等的。」

我牽住她的手,輕輕地在她手心劃著。

「妳寫了什麼?」

在她掌心裡寫完字後她反手握住了我的手。

我輕輕笑著,幫她整理好瀏海後,反手點了她鼻頭一下,「不告訴妳。」

在她嘟起嘴抱怨前,我又以吻封緘。

以後再跟她說我寫的是FATE好了。

F-A-T-E

只要妳願意在我身邊,等待一點都不漫長的哦。

只要妳肯讓我陪著妳,我會仔細聆聽妳的過往,只要妳願意和我訴說。

月光照亮了她紅通通的臉,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