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12_copy

↑↑↑↑↑完全沒新圖可用的兩人↑↑↑↑↑

I am back ^^

其他love line請自行YY了,全文完,沒番外了喔,感謝等待與支持。

啊~~~忙屎了忙屎了~~~票也貴屎了貴屎了~~~QAQ

 

【G】

“妳什麼時候發現崔秀英是組織的人的?”腦中浮起崔秀英笑得燦爛的臉,金泰妍忽然問道。

李順圭愣了一下,才道:“她的後頸……有刺青。”

沒再繼續搭話,金泰妍只是輕微的點了下頭。

她說不出對李順圭的定義,到底是朋友……還是工作上的夥伴呢?複雜的情緒已經困惑了她好一陣子了。

不過金泰妍可以確定的是,在知道崔秀英與李順圭的事情後,面對李順圭已經無法用朋友這詞去解釋了。

說是“情敵”還比較恰當。

對於崔秀英的異樣情感,金泰妍自己也是遲鈍,很晚才察覺。

以前,崔秀英受了傷,回到總部第一個找的一定是她。金泰妍這才想起自己有多久沒有幫崔秀英擦藥了。

“泰妍。”

“什麼事?”金泰妍回過神看向李順圭,安靜的小空間裡只聽見汽車引擎的聲音。

“妳……怨過我嗎?”李順圭的神色看不出情緒,她輕聲但是肯定的問了這麼一句。

先是一愣,隨即輕笑出聲。果然沒什麼事情逃得過李順圭的眼睛。

金泰妍搖搖頭,道:“沒有。我只怨過我自己的不夠勇敢。”

“……對不起。”想安慰,李順圭卻又不知如何開口。只吐出了這麼一句對不起。

金泰妍表情變得和緩,眉頭也不再糾結了。

“妳不用感到抱歉,這沒有誰錯與對。妳對她不好才是真正對不起我。”

“謝謝。”

輕嘆了一口氣,金泰妍道:“她遇見妳真好,以前的幼稚與不成熟都被妳磨掉了,現在她成了一個為人著想又體貼的人了。”

李順圭就只是笑笑不說話。

最後,車子停在飯店前,兩人依序下了車。

停下腳步,抬頭看了一眼飯店閃爍的燈牌,李順圭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回頭朝著迎頭趕上的泰妍說:

“讓我們回到平行世界吧。”


雖然臉上戴著面具,可是崔秀英還是透過那眼前細小的縫隙清楚地看見推開門走進來的一臉著急的李順圭還有跟在她身邊的金泰妍。

為什麼她們兩個會一起進來?頓時崔秀英頭上出現了很多問號。

回過神,強迫自己不能再亂想──因為全場正因為她的完美降落而驚呼不已。

“是神偷二四!那是她的面具!”一位比較靠近崔秀英和李秀滿有些豐滿的中年貴婦驚叫著,這一叫引來所有人的竊竊私語。

李秀滿沒想到會被長驅直入,護著手上的錶下意識就想溜。

“別想逃……別想跟我玩躲貓貓!”

崔秀英眼神銳利,像是找到獵物的豹,還懸掛在空中的她雙腳一蹬像是施展輕功一樣,毫不費力的就把李秀滿捉住了。

面具下揚起笑容的同時,掛滿華麗綴飾的天花板落下了如雪花般寫滿了李秀滿罪狀的紙。在刺眼的水晶燈照射下彷彿是在夏天落下的雪片。

台下的恐慌漸漸被放大,一切都亂了套,大家紛紛驚叫著想逃離會場,但所有的門通通被李秀滿的人擋住去路了。

“妳……妳到底是誰?”因為脖子被勒得太緊,李秀滿的臉都漲紅了,他正困難得吐著話語。

面具下崔秀英的笑容更燦爛了,並且用著她擅長的‘腹語術’說著:“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你的罪狀,你這個偽善人!”

天花板落下一條白色帶子,崔秀英拉住帶子一端開始在空中旋轉了起來,沒兩下李秀滿就像是木乃伊一樣被白色繃帶纏滿了全身動彈不得,此時,收到信號的權侑利也仍出了催淚瓦斯。崔秀英的計畫進行得十分流暢且順利。

她又從懷裡變出一個面罩戴上,對著另一頭的權侑利說:“侑,快疏散人群……還有泰妍和她……”

看著下方的群眾一個個被催淚瓦斯燻得睜不開眼,接著她不顧李秀滿也被嗆得淚流滿面,拉著他就衝破天花板到漆黑的夜空。

徐珠賢早已開著直升機在上面待命了,經過權侑利長期的教導,她的飛行技巧進步了不少,看起來非常專業。

“忙內謝啦!”崔秀英抓著繩索抬頭朝徐珠賢喊著,“走吧!把他帶去他應該去的地方!”

徐珠賢朝她比了個OK的手勢,便帶著兩人在漆黑的夜空越飛越高……

而此時崔秀英悄悄地啟動了她的B計畫……她按下按鈕……

碰的一聲好大的爆炸聲響,眾人眼前的建築物冒出熊熊白煙,再來又是第二聲爆炸聲響,建築物逐漸崩塌……直至成了一座廢墟。

爬進直升機內的崔秀英看著越來越小的火光,淡然一笑。

“笑什麼?”徐珠賢感覺到身旁人散發出歡快的氣氛,於是側過頭問。

“恭喜我變回普通人啦,怪盜二四掛點啦!”崔秀英笑瞇瞇地說著,語氣是數不盡的開心,開始滔滔不絕說個沒完:“這可是我跟權侑利熬夜想出來的點子喔,詐死!厲害吧?嘿嘿……這樣大家都會以為我死了。然後我再驚喜出現在順圭……就是妳嫂子的面前,哇的一聲,她一定感動落淚啦!忙內啊,妳還小……還沒有對戀愛有太多熟成的經驗吧?以後妳自然就會了解的啦,愛真偉大……有愛就可以完成很多事啊……”

看著身旁還沉浸在自我幻想中的某人,徐珠賢只是回以她一個無奈的笑容,腦中卻開始鄙視起她……

“嫂子”如果看見崔秀英笑嘻嘻出現在她面前的欠揍樣,應該真的會爆打她吧……

向來與金泰妍沒啥秘密的徐珠賢早已清楚李順圭的身分,她不禁在心中為崔秀英的人身安全祈禱……

“秀英姐姐,所以李秀滿要怎麼辦?”受不了從機體下方一直傳來的如應援般的大叔喊聲,徐珠賢忍不住問道。

“哦對,把他吊在警局的樓頂就好,還要打給鄭警官。”

崔秀英神態自若地說著。夜晚的風很涼,涼到她把許多事情都思考清楚了,今晚的一切也終於把長久以來積攢在心中的疑惑解開了……


當爆炸聲響起,李順圭的腦袋也被炸得當機,心瞬間也往下沉,所有與崔秀英的過往情節像是被炸飛一樣衝破她心間……

崔秀英第一次出現在她房裡偷偷摸摸的樣子、害羞地把布丁拿給她的樣子、第一次吻她時低聲說出的那句妳是我的了、親密後安靜凝視著自己的樣子還有吵架時讓著自己的樣子……

眼眶早已被淚水佔據,下一秒李順圭就想往前衝,一面喊著:“崔秀英……崔秀英!”

權侑利趕緊拉住她,“很危險,別靠近!”

“放開我!我要去找她……”李順圭幾乎是哭喊著再次往前衝,但權侑利還是死命拉著她不讓她往前。

同樣不知道怎麼回事的金泰妍也愣在原地看著眼前的熊熊火光,她著急的抓過權侑利問道:“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爆炸?是李秀滿搞的鬼嗎?你們出任務前都沒進行場勘嗎?”

而被下了“封口令”的權某呆也只能假裝一臉哀戚繼續這場世紀大騙局。

一片混亂夾雜著警鳴聲,警車與消防車都到現場了,現場拉起了封鎖線。而她們三人也在這場混亂中離開了現場。

看著一路上都不斷在流著眼淚的李順圭,權侑利終究還是有些於心不忍,她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別擔心,崔秀英一定會沒事的,她那傢伙命硬得很。”

“她那混蛋……有事的話我一定饒不了她!”李順圭繼續著手中撥打電話給崔秀英的動作,但換來的還是那冰冷的機器女聲。

金泰妍只是坐在一旁越想越不對,權侑利朝她眨了眨眼她就知曉一切其實都是崔秀英搞的鬼。

“妳一個人沒問題吧?”

座車停在李順圭住所樓下,金泰妍關心地問臉色有些蒼白的李順圭。

順圭只是搖搖頭,便逕自開了車門下了車。

車上兩人都盯著李順圭的背影發愣。

“我覺得……BOSS現在好可憐喔,希望她跟崔秀英那白痴可以好好的。”同情心向來泛濫的權侑利皺著眉頭說著。

“會好才有鬼呢,這次看她幹了什麼好事。……她打來了。”金泰妍面無表情地說著,摁下那亮了屏幕的電話,“喲,我這是見鬼了嘛。”

另一頭傳來崔秀英呵呵的笑聲。

“崔秀英,這一點也不好玩。不過我得承認,對於世人,這的確是一場難忘的演出。”

“謝謝稱讚。”

“不客氣。我強烈建議妳趕快去找李順圭讓她安心,她哭慘了。”

崔秀英沉默了一下然後不理會金泰妍,繼續說:“我把秀滿大叔掛在警局頂樓了,他的手錶裡的晶片我也交給鄭警官了,裡頭的檔案是李秀滿每一年的交易資料。”

“妳拿給她做什麼?”金泰妍反應極快的問。想起鄭警官有些冷傲的嘴臉她的背脊沒來由地豎起寒毛。

“她會幫我們把所有通緝令都撤銷,有點算是交換條件吧──當然啦,絕對是有動用到一點點關係囉……”崔秀英笑嘻嘻地說著,又道:“妳有空就去找她聊聊天喝杯咖啡感謝人家唄!感覺妳會對她很有意思的……不說了,我還有我自己的家務事要處理,bye!”

“呀,妳哪隻眼睛看到我對她有意思的……喂?喂?……”

崔秀英歡快的聲音還沒來得及從腦中退散,金泰妍頭又開始疼了。

“侑利,轉個方向,我們去找鄭警官聊聊天吧。”


一走進房間,李順圭沒有馬上把燈打開,只是站在房門口一動也不動的站著。涼風從沒有關好的窗吹了進來晃動了李順圭的瀏海。

“出來。”過了好半晌,李順圭才輕聲說,等了半天都沒人應聲,她沒好氣地重複: “出來。”

接著她感覺到身後有人貼近,對方吐出的氣息讓她的後頸癢癢的。

崔秀英緊緊從身後環住李順圭,帶點撒嬌的說著,“BOSS好兇……”

李順圭眉毛一挑,“窗戶沒關好,露餡了。”

“我都光榮退休了,BOSS怎麼還是這麼嚴苛呢……而且應該是打掃的阿姨沒關好的吧……呵呵……”鼻尖蹭著李順圭白皙的後頸,崔秀英忍不住逗她。

“職業病了。”李順圭側過頭好讓崔秀英更方便吻她,又問:“妳怎麼發現的?”

“推測的。”崔秀英的手環得更緊了,她繼續說著,“每個月的5號15號還有25號,都是泰妍要跟上頭開會的時間也是每次我等不到妳回家的日子,再加上剛才見妳跟泰妍在一起。”

“觀察力很好嘛,不愧是我優秀的下屬。”

崔秀英沉默了一會兒,又問:“那……妳怎麼知道我沒死?”

“信念。相信妳會為了我好好的,而我也是。我一直覺得我整個人生都是演的,但面對妳的時候一切都是真的。”

李順圭轉過身打開電燈就看到眼眶紅紅的某人。她也鼻頭一酸,趕緊推她出房間,“妳快去洗澡啦,好髒。”

“喔。”崔秀英呆呆地應著,接過李順圭塞到她懷裡的睡衣。

“妳穿可能會有一點短……先將就一下。”

“順圭……我有帶我自己的衣服……”崔秀英指了指客廳沙發旁一個大行李箱,有些不好意思的撓撓鼻子,“我把我的東西都帶來了……妳不會介意吧……”

李順圭瞪大有淚花在打轉的眼睛,崔秀英這席話戳中她的淚點了。

這是個美好的里程碑,意味著她們終於要正式的住在一起,而崔秀英也不用每天冒著生命危險爬進來了。

哇的一聲,李順圭的瓊瑤式誇張哭泣法再現。她嬌小的身軀撞進崔秀英懷抱裡,雙手把她圈得緊緊的不放開。

“妳……怎麼了?”崔秀英笨拙地拍著她的背問著。

窩在崔秀英令人感到安心的懷裡,李順圭用力的吸著鼻子,說……

“那……妳以後走大門進來喔!”

 

<The End>

 

(打開落地窗喊著)順圭!布丁我買回來囉!-秀英

呀!給我從大門進來!(打崔秀英)-順圭

職業病了嘛……(哭)-秀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