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6cffc1e178a8216bc18aaf703738da977e83c

欸sorry不是故意不更的,電腦壞了,主機燒了,囧。(不過515那天我剛好有吃蛋糕,有小聲地說順圭生日快樂哈哈哈)小筆電好!難!用!

再一章over。留言數不優真的就不想更了(跺腳)。

 

【F】

“妳怎麼還答應讓她把任務收尾啊!”

看著眼前李順圭眼睛冒著熊熊火光氣急敗壞的說著。金泰妍從車上的小冰箱拿出紅酒為彼此各倒了一杯,慢條斯理地說:“她的個性妳又不是不懂,她要做的一定會去做啊!”

“那妳幹嘛不以妳‘BOSS’的名義命令她不准啊? ”沒有接過酒杯,李順圭只是看著她質問著。

“那妳怎麼不跟她說其實妳才是她的老闆啊!非得搞得像Charlie's angels一樣,神秘兮兮的。”揚起一邊眉毛,啜了一口酒,金泰妍表情有些無奈。

李順圭頓時語塞,但隨即反應過來,道:“妳覺得她會想跟自己的老闆談戀愛嗎?嚇都嚇死了吧,不過,我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也是嚇死了,她從我房間陽台跳下去耶……”想起第一次和崔秀英見面的場景,李順圭印象依然深刻,嘴角卻忍不住翹起來。

金泰妍看了她一眼後就只是往窗外看不再多說一句。

車內兩個人的情緒都不停地在運轉著。

李順圭成立了這個組織的目的就是為了推翻李秀滿──這個害死他親兄弟的殺人兇手──

她不想眼睜睜看著自己父親的公司變成李秀滿賺取黑心錢財的工具。所以她召集了好友們與各方好手來幫忙,而自己負責發號施令。看著李秀滿一次次因此氣得跳腳的樣子,她總是在一旁安慰,事實上內心卻想著該如何用最後一顆棋把他擊倒。

一直以來冰冷的日子早就造就她的冷冰,她也早習以為常。可是怎知崔秀英的突然闖入讓她整個人瞬間亂了方寸,頓時像是大海上找不到燈塔的小船。而心像是被鋪滿了黃橙橙的落葉暖和了起來,藏著的溫柔也在遇見這人後全部釋放。

“其實,簡單點說就是我很害怕,我沒有安全感。萬一她……唉。”車子停下前,李順圭突然說了這麼一句,目光迷離。

金泰妍看向她,笑了。

“怕什麼,她很厲害的。”

“就是因為沒有失敗過,所以才擔心,萬一哪一天她不再出現了……越愛就越束手無策吧。”仰起頭,不曾在除了崔秀英以外的人面前落下一滴淚的她,眼淚順著臉頰淌下,“泰妍,我……我沒有這麼愛過一個人,所以我想竭盡所能守護她,不想要她再這麼危險度日了。等我把叔叔弄垮後,組織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們要一起回歸正常的日子。”

泰妍看著她眼裡的堅定,點了點頭。


也許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的任務了,崔秀英顯得特別緊張。從頭到腳都冒著冷汗。權侑利見她樣子怪異,趕緊拍拍她的背,關心問道:“喂,妳沒事吧?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呢。”

就算躲在暗處還是可以清楚看見崔秀英額頭上滾滾滴下的汗珠。

李秀滿現在位在的場所是一間高級酒店,又是一場慈善商業聚會,以非洲飽受飢餓之苦的人民為由來募款。

趴在酒店的挑高天花板上,崔秀英吞了吞口水,連自己都擔心起自己了,眉毛也有戲地皺成一團。天花板上的灰塵被崔秀英的汗珠滴得一點一點的。

“我也不知道……就很緊張,好像回到第一次做任務的時候,一樣都有想嘔吐的感覺……”她拍拍心口,又覺得好像有什麼壓在心上,很難受。

“吃壞肚子了吧?回去我拿個胃藥給妳吃……”想起前陣子徐珠賢推薦給她效果不錯的胃藥,權侑利嘴角不經意上揚了。

“好啦,我們還是來做正事吧。”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崔秀英一付整裝再出發的樣子,“就照我們計劃的走。等等我從上面降下去,妳混在人群中,等我打出信號就丟催淚瓦斯。”

“OK。”權侑利點點頭,開始準備繩索。

“這次做完,一切就都結束了。”崔秀英眨動著泛著淚光的眼角說著。

結束,亦是開始。

順圭啊,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