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mlukwq8iR1qbeq0t

嗶嗶嗶--嵐嵐查收。

 

「Vic。」

身後傳來魂牽夢縈的聲音,宋茜蹲著的身體一僵,動也不敢動。

手裡剛採好的藥草也被她捏得皺巴巴的了,看來已經不能用了。

宋茜依然維持背對來人的蹲姿,正著下文。

只是沒過多久,背後就被人貼上,多了一個暖人的溫度緊緊的圍繞著自己,那個人用著極不標準的中文叫她……

「……茜。」

宋茜的眼框瞬間聚集滿了淚水,最終失重地落下,落在身後人環抱著她的手背上。

但骨子裡滿是傲氣的宋茜,牙一咬,狠心地用力掙開推了對方一把,刻意去忽略那雙受傷的眼神,用中文朝著對方吼道:「妳來做什麼?」

對方眉頭一皺,無辜地說:「茜……我聽不懂妳說的是什麼意思,可是,茜,我像妳了。」

崔秀英的彆腳中文讓她說的我想妳聽起來就像我像妳,但這還是不足以抵擋宋茜朝她飛奔過去。

本以為宋茜奔來是為了給她一個擁抱,沒想到她竟然搧了自己一個耳光。感受到左臉頰熱辣辣的,崔秀英才驚覺自己已被宋茜打了。

「痕…通…」崔秀英又說出了那不知跟誰學的中文,一臉無辜。

「混蛋!原來妳還會知道痛?不是不要我了嗎?還來做什麼!」

宋茜生氣地將手中的藥草往崔秀英丟去,丟下這麼一句話後,便背起為了採藥草帶來的大竹簍,頭也不回準備下山。

太陽快下山了,風徐徐地吹在山林間,有點冷。林中還可以隱約聽見有烏鴉在叫。

「茜……」長手長腳的崔秀英跟在宋茜身後,她知道唯有死皮賴臉,她和宋茜才會有重新在一起的可能。

「妳不要再講中文了!很難聽!」宋茜回頭朝她吼著,綁著高馬尾的額頭上的青筋也快爆出來了。

「窩…不咬!」崔秀英也強硬了起來,甚至搶過宋茜的竹簍掛到自己肩上。

「咬…咬妳妹啊!」宋茜被崔秀英的堅持氣得快冒煙了,鼻子一哼又轉過身不理會她。

天黑了,走在有些濕濡的泥地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下山的路上,其實宋茜都在擔心身後那個大個兒……平時嬌生慣養、呼風喚雨的崔二小姐一定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吧?

「喂──還行吧?」宋茜轉過去看著臉紅紅氣喘吁吁的某人用韓文問著,比起崔秀英的中文,宋茜的韓文能力可說是神人等級的。

宋茜在心裡腹徘著──看吧,之前叫妳運動妳就不運動!

崔秀英卻只是又將竹簍往上背,定定地看著宋茜,有自信地說道:「當然沒問題!」

哟,切換回韓文倒是講得挺順口又大聲的嘛。

「那妳小心點,這裡地很滑,別滑倒了。」宋茜不忘叮嚀著。

崔秀英瞪了她一眼,回:「知道了──啊!!!!!」

只是,沒想到慘劇發生了。她踩到了一顆覆滿泥土看不出來是石頭的石頭,身體開始失去平衡……

眼看崔秀英就要摔倒了,宋茜眼明手快的上前抓住她,短短不到一秒內就得決定要往哪裡摔才比較不痛──

可是,她唯一想到的方法只有把崔秀英抱住,緊緊地護在懷裡,她才不會受傷。

結果情況就演變成宋茜一臉吃痛的被崔秀英壓在身下,竹簍子早就不知滾去哪裡了。

感覺到崔秀英的氣息距離自己不到五公分,宋茜的臉刷地一下臉紅了,甚至不敢去看那張沾到泥巴還是很好看的臉,剛才的氣燄熄了一半的她只能小聲地吐出一個字:「……痛。」

「對……對不起……」崔秀英趕緊撐起身子扶起她,關心地問道:「有傷到哪裡嗎?還有哪裡痛?我看看……」

宋茜看著崔秀英低下頭查看自己傷勢的側顏,委屈立刻襲上心頭,嘴唇抖著抖著眼淚又滾下來了。

這塊山林地是崔家即將要收購,計畫將來要蓋全國最大的飯店和遊樂園的。

可是,這塊地是宋茜爺爺的心血啊……爺爺花了大半輩子種植藥草,為的就是救人一命。

「幸好只是皮肉傷……喂,妳怎麼哭了?很痛嗎?」崔秀英慌了手腳,當場不知所措。

宋茜搖搖頭吸了吸鼻子,情緒有些失去控制。

「妳到底來做什麼?妳爸要把地收走了嗎?連藥草也不讓我採了嗎?我就知道你們企業家啊有錢人啊沒一個好東西!拿去啊!都給妳!通通都給妳啊!」

說完,宋茜開始胡亂在地上拔草,通通往崔秀英身上丟去。

崔秀英一征,連擋都沒有擋,就這樣由著宋茜對自己發脾氣。

等到宋茜丟累了,崔秀英就把她緊緊抱在懷裡,笨拙地說:

「我什麼都不要啦!我只要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Vic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