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Q3k

 (三天旅行回來了!)

崔秀英和黃美英以前的事情也會回憶一下的,慢慢來,完結之日好~~遙~~遠~~

另,話先說在前頭,沒有sunfany,只是閨蜜而已。

 

【21】

“……妳跟徐珠賢博士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就算崔秀英一直守口如瓶,但Sunny還是鍥而不捨地追問了第三遍。

“……”崔秀英還是安靜地開著車,視線也直盯著前方路況,面前Sunny的提問依然紋風不動。

“算了,妳不用回答我沒關係。”Sunny靠回椅背,看向窗外,“反正妳們就是在一起啦!”

“……”崔秀英的表情終於有些細微的改變。

“怎麼?被說中了喔。”Sunny微微一笑,“妳這時候應該要問我怎麼會知道的吧?”

崔秀英嘴角抽動了幾下,“……新聞不都報過了嗎?”忍住怒氣問道。

“可是那只是還沒被證實的新聞啊,妳們又不承認。……有面紙嗎?我快流鼻水了。”Sunny順手打開前方的櫃子,可是沒有面紙盒,只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盒子。

原本放在儀表板上的面紙盒早在前幾天被崔秀英扔到後座了。

“面紙放在後座啦,我幫妳拿。”崔秀英趁著停紅燈的空檔,轉過身去。

“咦?這盒子是──”

“喂!不要打開!”

當崔秀英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Sunny已經打開了那個小盒子,裡頭躺著一枚漂亮的戒指。

“哇,好美喔。”Sunny將盒子拿近端詳著,一面讚嘆,“而且還是名牌的耶,這款我怎麼沒看過啊,是訂做的嗎──”

“還給我。”崔秀英咬牙切齒的說著,餘光看見了對方沒有繫好的安全帶,想起了徐珠賢經常的告誡,又道:“還有,拜託妳把安全帶繫上。”

看著崔秀英生氣的樣子,Sunny心裡就有一股油然而生的快感。不知道為什麼,惹眼前的人生氣好像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而且對方也拿她沒轍。

Sunny往後靠向椅背,雙手一攤,下巴微微仰起,道:“那妳就先告訴我妳跟徐珠賢什麼關係,不然……”

她打開窗戶作勢要把戒指丟出車外。

“喂!別……別這樣!拜託!我求妳了!”

眼見自己準備要送給徐珠賢的交往五周年禮物要被扔出窗外了,就算不高興,崔秀英也得放下身段。不是說那枚戒指有多昂貴,而是因為那枚戒指全世界只有這一個,是獨一無二,崔秀英特別訂做的。

“說吧!妳和徐珠賢的關係。”Sunny又晃了晃手上的小盒子威脅著。

“好好好,我說!我說!妳不要衝動!”崔秀英停下車,開始解釋,“她是我高中的學妹,……我畢業後發生了一些事情,和她有好一陣子沒聯絡了,後來工作的時候遇到了……就這樣了……”

“就這樣?”Sunny揚起一邊眉。崔秀英敘述事情的方式比她想像的還無趣。

“是啊,就這樣。”

“是嗎?”Sunny小聲地應著,又像是在自言自語,“可是……我聽到的版本是你們經歷了千山萬水百轉千迴才又重新在一起……”

“妳說什麼?”

“呃,沒事!”Sunny衝著崔秀英笑笑想帶過一切。

事實上呢,Sunny的好姐妹正是……

黃美英。

兩人從小學就認識到現在了,是無話不談的好閨蜜,當黃美英放棄讀新聞傳播而跑去考警校的時候,Sunny雖然訝異但也支持她的決定,反正兩人都在各自的領域做好就對了。

當黃美英和她說,她喜歡上了一個與自己同性的人,Sunny也是支持她並鼓勵她表明心意。只是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黃美英哭著跑來找自己訴苦,還把自己私藏已久的紅酒全都喝光光,Sunny除了心痛之外,也陪在黃美英身邊,幫她痛罵這個‘討厭鬼’。

“她有喜歡的人了啦……我算什麼……我什麼都不是……”黃美英哭得唏哩嘩啦,鼻涕流個不停。

“黃美英妳不要哭了啦!醜死了!大不了……換下一個嘛,這種討厭鬼不要喜歡也罷!”

Sunny記得當時黃美英幾乎哭掉了一整盒面紙,但她已經無暇去顧慮她用掉多少面紙,只是不斷地安慰她,嘴裡還不忘又開始咒罵著對方:“真是的,是她不懂我們美英的好!她一定一定會後悔的!”

但其實Sunny明白,就算對方被她罵到體無完膚,黃美英對她的感情是有增無減,後來進入了社會,Sunny才知道原來黃美英嘴上說的喜歡的人就是崔秀英。

混著一股莫名的情感還有長久以來對崔秀英的好奇心以及想為好友‘報仇’的心態,Sunny開始用著自己媒體記者的身分調查崔秀英和各種找碴,崔秀英的背景她可說是倒背如流了,崔秀英所在的分局,她能挖出來的所有醜事也都挖了。

聽說Sunny Lee這個名字在首爾分局裡是頭號黑名單呢。

然後……後來……發生太多事了……

Sunny臉色變得不太好。

“反正,妳和徐珠賢博士就是有在一起嘛。”Sunny自討沒趣的把盒子還給崔秀英,“還妳吧,是要送給她的吧?周年禮物之類的嗎?”

對於Sunny忽然軟下去的態度,崔秀英覺得奇怪,但還是回答著,“嗯,五周年的禮物。”

車子繼續開往目的地,Sunny望向窗外,感嘆地道:“沒想到崔警官也有逢年過節送禮物的習慣。”

“因為是重要的人嘛。”崔秀英回道,卻沒想到她會聽見Sunny說出了一個她怎麼想也聯想不到Sunny會認識的人名。

Sunny深深吸了一口氣,“那美英呢?她是妳重要的人嗎?妳記得她的生日嗎?”

“美……英?妳們認識?”崔秀英轉過頭問,眉頭皺得緊緊的。

“妳知不知道這幾年來,她在英國,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生日,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陪在身邊,只有我會偶爾和她視訊聊天,但因為時差問題,每次都聊一下子而已。”

“我……我沒有她的聯絡方式。”崔秀英尷尬地說著。

Sunny輕輕一笑,“有心,自然就會有。妳一定不知道美英常常為了妳哭吧?我真不懂她怎麼會喜歡妳……”

黃美英在三年前毅然決然決定到英國調查局工作。

崔秀英挽留過,當時黃美英只是丟下那麼一句:“我成全妳了,請妳也成全我。”

那大概是崔秀英見過,活得最有個性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