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d87z6jjSg1rs68xto2_1280  

看白文者斬首


【15】

看著崔秀英那如同見到鬼的誇張反應,徐珠賢內心鄙視了幾下,小短褲下白皙修長的雙腿停下正要跨進房間的腳步,無奈地輕嘆了一口氣。

這個人怎麼就那麼愛違背自己的心呢?

嘴巴緊抿成一條線,徐珠賢忍住把醒酒湯倒在崔秀英頭上想讓她清醒的衝動,不發一語的把醒酒湯放在床頭櫃,接著雙手交叉在胸前,站在床邊,準備等著那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棉被拉下來。

約莫過了五秒鐘,崔秀英才慢慢地拉下棉被露出兩顆大眼睛。

直到她終於確定了在眼前的真的是徐珠賢,又看到對方那略顯苛責又真摯的眼神,崔秀英才終於投降。把被子扔到一旁,低下頭,小聲唯諾地問了那通常會發生在酒後的開場白。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昨晚妳醉倒了。”看著崔秀英有些慌張的模樣,徐珠賢打從心底笑了出來,不忘依序回答了她的問題。

“哦……”木訥的應了一聲,崔秀英才又在床邊坐起來,腳輕輕地放到地板上。

“妳先把這碗喝掉,地板很冰,我去拿拖鞋給妳穿,妳先坐一下。”徐珠賢看了一眼那雙看起來很冰涼的腳掌──

還有……那一床因為昨夜的凌亂,臉色不動聲色地黑了下來,眉頭也緊蹙了起來。

“噯,不用了──”不想太麻煩對方,崔秀英正想說自己也差不多該走了,可是她來不及阻止徐珠賢那體貼的關心,徐珠賢就快步走到客廳了。

──不要對我這麼溫柔,我會無法還妳的。坐在床邊盯著門口的崔秀英咬著下唇想著。

可是,徐珠賢身上的沐浴乳香味依然揮散不去,讓崔秀英私心地想要在這個屬於徐珠賢的地盤待久一點。

正當她起身想在屋裡繞繞時,她便看到徐珠賢一臉冷靜地站在房門口。

“怎麼了?”崔秀英不明所以問道。

“是這樣的,因為我一個人住……沒有其他雙拖鞋了……”徐珠賢小心翼翼地說著,手有些不安的撫上自己的頸部。

“我不用穿沒關係的……”崔秀英擺擺手,給了她一個客氣的微笑。只是看在徐珠賢眼裡很是尷尬。

“妳可以先穿我的。”徐珠賢有些固執的說著,便想將她腳上毛茸茸的小熊拖鞋脫下。

“不……不用了,可以借我用一下浴室嗎?洗完臉,我再順便用熱水沖一下腳就可以了。”崔秀英指了指浴室的方向,說完便逕自往浴室走去。

“當……當然可以啊!洗手檯架子上有乾淨的毛巾和牙刷。”朝著崔秀英的背影說著,徐珠賢明顯有些緊張,卻還是強裝下鎮靜。

浴室裡傳來水聲還有刷牙聲,徐珠賢趕緊快步走向床邊,快速地拆下床單,再小跑步到陽台把床單扔進洗衣機。

按下洗衣鈕後,徐珠賢才稍微鬆了口氣。幸好崔秀英似乎沒有發現什麼。

看崔秀英那樣子,應該是醉到連昨晚到她家後發生什麼事都想不起來了吧?

要不是自己忽然看見那凌亂又皺巴巴的床單,自己也會以為是一場真實到自己想哭的夢呢。

現在想起來,崔秀英當時帶著酒氣的吻和滾燙的觸摸卻變得如此清晰。

──還有她溫柔地帶領自己初次的攀上高峰。

徐珠賢感覺到自己面頰開始燥熱,就連耳朵也像是被捏過一樣快要燒起來了。

用了陽台的洗手台微微將臉拍濕,試圖將臉頰的溫度降低──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成效。徐珠賢走回屋內,看見未關的浴室門那道修長的身影有些狼狽。

“噯,小…小賢?這蓮蓬頭怎麼用啊?我剛剛一打開就關不起來了──”

崔秀英像個孩子般慌張的聲音融進了淙淙的水聲中,一時之間,徐珠賢有個她們好像快要可以一起生活的錯覺。

“小賢?妳可以幫幫我嗎──”

直到崔秀英又揚起聲調,徐珠賢才回過神,不忘怪罪著自己太容易因為崔秀英沉醉了,讓她一向引以為傲的自制力好像歸零了。

“抱歉,剛剛沒有聽到。”趕緊走進浴室,徐珠賢從崔秀英手中接過蓮蓬頭,再拉長身子操作了幾下開關,不一會兒水聲就停了。

“原來是這樣關的啊……”崔秀英湊過去研究了一下,伸出手朝開關東摸摸西摸摸,不忘喃喃自語著:“和我家的不一樣呢……”

然後崔秀英懊惱了。

因為她發現她和徐珠賢的距離很近,面對著面好像不到十公分。

崔秀英眨了幾下眼睛,想開個玩笑化解這令她窘迫的場面可是話到了嘴邊就好像水蒸氣一樣蒸發掉了。她開始不知所措地將目光從徐珠賢臉上移開,向下移到對方好看的鎖骨。只是她對於徐珠賢的鎖骨有點問題想問。

於是,她終於找到了話題。

“小賢,妳這邊怎麼了?皮膚過敏還是被蟲子叮了?”崔秀英仔仔細細地又更近地觀看徐珠賢的鎖骨。

徐珠賢看著她狀況外的樣子,很想打醒她。

“妳……真的想不起來昨晚發生的事嗎?”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徐珠賢抬手輕輕放在崔秀英削瘦的肩膀上。

“只記得我在喝酒……不小心喝太多就倒了。”崔秀英搖搖頭,還像隻迷途羔‘狼’。

“那妳想知道我這裡怎麼弄傷的嗎?”

“嗯……想。”崔秀英點頭。

然後徐珠賢的臉越靠越近。

徐珠賢的手微微出力將崔秀英推向自己的方向,然後便吻上了她。

長年累積的愛意一點一滴在口腔裡化開,延綿不絕,然後,嘴裡有一種一顆顆小愛心在飛的感覺。

──好像跳跳糖。

崔秀英像根被釘在原地的木頭,無處可躲,也躲不了,除了輕輕的回應對方外,也只能任由徐珠賢柔軟香甜的唇慢慢的將她侵略……

徐珠賢的唇離開了她的唇開始往下移動。

崔秀英沒有抗拒。

徐珠賢也沒有猶豫地在和自己相同位置的鎖骨處印下一個一模一樣的愛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