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ed4bdbgw1doeh0hieshj   

寫的時候明明痛到要死掉但還是寫不出那種真的痛到要死掉的感覺。

約再一兩章完結,順利的話明天就完結。

 

 

  下車後,不知怎麼,允兒堅持要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啤酒喝,崔秀英由著她,自己則是一口都不敢喝,要是兩個人都醉了就回不了家了。

  結完帳後,允兒一拿到啤酒便咕嚕咕嚕的喝完一瓶。

  拉著崔秀英跑到附近的公園,脫掉高跟鞋走在大理石花台上,崔秀英在下面牽著她就怕她掉下來。

  「允,小心點!」

  允兒邊走著邊喝,她不只酒量好,平衡感也極佳,她空著的那隻手拿著新開的啤酒仰頭狂往嘴裡灌。

  「允,別喝這麼快!」崔秀英擔心的喊著。

  「呵呵…」允兒只是呵呵的笑著,然後將又空了的啤酒罐捏扁,狠狠的丟向前方,還一邊喊著:「我~~愛~~崔~~秀~~英~~大~~混~~蛋~~」

  崔秀英無奈笑了笑,「對對對,我是混蛋。」看著允兒紅透了的臉,又柔聲道:「好啦,允,我抱妳下來好不好?」

  聽到這,允兒馬上伸長手臂,露出孩子般笑容嚷著:「抱抱~~」臉也因為酒精更紅了。

  崔秀英攔腰抱她下來時,聞到了濃濃的啤酒味,搖了搖頭,「允,妳醉了啦,我們回家哦。」

  「我才沒~~醉!」皺起眉,大聲嚷嚷,還一邊動起手來開始朝崔秀英身上就是一陣猛打。

  崔秀英連閃都沒閃,只是讓她打著。發洩吧!發洩在我這個混蛋身上吧!雖然痛,但怎麼也比不上心痛吧。

  允兒打著打著打累了,拳頭開始變得軟軟的,崔秀英趁勢抓過她,「我們回家吧。」

  「好~~~回家!妳~~~背~~~我~~~」

  允兒瞇著眼再次伸長手臂,崔秀英認命的蹲下身讓允兒爬到自己背上,又順手拿過允兒剛剛扔下的高跟鞋。

  喝醉酒的女人傷不起啊。


  「怎麼不進去?」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回到家,還在脫鞋的秀英見允兒開了門卻還愣在門口,邊撐著牆邊抬頭問,低低的聲音迴盪在樓梯間好像形成一股溫柔的漩渦包圍。

  只見允兒肩膀微微在顫抖。

  崔秀英趕緊脫好鞋,繞到允兒面前,卻發現她哭紅的雙眼還有混著暈開妝容的淚水,一時間,她只能愣在原地說不出安慰的話。

  下一秒允兒撲到她懷裡,讓她踉蹌的倒退了幾步。

  林允兒的胳膊緊緊的環住崔秀英的脖子,像是溺水的人找到浮木般,抓著不放,好像放了就再也找不到似的。

  崔秀英先是不敢動作,靜靜的讓她抱著。看著她束在腦後那好幾個夜晚總要輕輕撫摸允兒才願意睡覺的長髮,她的心就沒來由一陣抽痛。

  其實她本來要在回家後跟允兒提醒,她在記者會親她的行為太危險了,但她想想又作罷了,反正都否認了不是嗎?

  「怎…怎麼了?」秀英有些慌張的問著,一手環著她的腰,另一手則輕拍她的背。

  懷裡的人搖了搖頭,聲音從秀英頸窩悶悶的傳出:「……再讓我抱一下就好……再一下……」

  微弱的聲音像是呼救,然後越來越小聲,卻深深刺進崔秀英心裡,扎了千瘡百孔。

  半晌,崔秀英怕允兒站累了,便輕聲開口問道:「要不要休息了?今天是不是太累了?」

  又是一陣搖頭。

  「我們總不能站在這站一晚上嘛,來,我抱妳到床上。」

  但允兒只是又將手臂收得更緊,用很小聲的聲音說:「我們一起泡澡好不好……」

 

  水氣氤氳了整間浴室,因為怕滑倒,崔秀英小心翼翼的牽著允兒走進她們家裡那幾乎沒在用的加大浴缸。

  「好久沒有泡澡了……」允兒瞇著眼舒服的靠著牆,濕漉漉的頭髮貼在她胸前,看起來很是性感。

  「嗯。」崔秀英游到她身邊,安靜的聽著允兒說話。

  「那時候工人問我浴缸要多大的時候,我就想說,一定要大到可以讓我們兩個舒服的泡澡,還有恣意的在裡面游來游去。」

  「嗯。」

  「可是我們都好忙喔。」允兒側過身,將頭靠在秀英肩上,「不然就是休假的時間錯開。」

  「嗯。」

  「妳知道嗎?我有一次一個人在家泡澡還泡到睡著耶,好好笑哦。」

  允兒呵呵的笑著,眼中卻有淚,聽在崔秀英耳裡卻心疼到不行。

  「允,這不好笑……」崔秀英伸長手攬過允兒,她的身子因為方才喝了酒而顯得很高溫。

  「還有一次,我們在講電話,妳去日本的時候,我還騙妳說我在工作,其實我那時休假在家泡澡呢,然後手機就掉進水裡了,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好好笑……」

  也許是喝了酒的緣故,很多從沒說過的話都在此時說了出來,允兒邊說著,一下笑一下哭。蹙起眉頭,崔秀英將她緊緊箍在懷裡,不斷的親吻她,叫著她,「允……」

  究竟是壓了多少情緒在心中才會如此一次性的爆發,這是兩人交往後,崔秀英第一次看到她如此失控,她也才知道,允兒,她其實也只是個孩子。

  「抱著妳真好。」彷彿過了好久好久,允兒冒出這句話。這句話若是在平時說的,兩人一定少不了些翻雲覆雨,但此刻,崔秀英只聽出她話中的無奈與疲憊。

  累了嗎?我們都累了吧。

  難得安靜的一起抱著在同個空間裡感受著彼此,沒有一絲情慾,只有純粹的愛。

  但怎麼連一個擁抱都變得如此奢侈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