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ed4bdbjw1dqx8kv5y5zj  

摟得很緊,我也捨不得妳放開。

 

 

  

  一大早,兩人就被通知到社長辦公室,被社長強大的氣場嚇到,允兒下意識的縮了縮。
  
  「你們要怎麼玩都可以,我都可以不管,只要別被發現。前陣子被拍到的事好不容易平靜些了,不容許再有下次!」

  崔秀英的手則是偷偷從後方撫上允兒的背,想讓她別這麼緊張。允兒趁著眼前的人上一刻還在訓話現在則是閉著眼用手扶額時給了秀英一個虛弱的微笑,示意她放心。

  兩人繼續靜待對方下一句話。

  「明天的記者會,不管別人問什麼……一概否認到底就對了。」沉默了幾秒鐘,眼前人才又開口,聲音疲憊且沙啞。

  「泰妍,我不認為這件事有否認的必要。」崔秀英平靜的說。

  “啪”的一聲,被秀英稱作泰妍的女子雙手往桌子用力一拍,站起身,怒目而視。

  「崔秀英,妳不識好歹了是不是?這裡是辦公室!妳必須叫我社長!」

  「是,金社長。」刻意加重最後那三字的語氣,崔秀英並沒有不開心,此時,她也是面無表情。

  直到允兒的經紀人敲門進來才打破僵局。

  「金社長,允兒有一個宣傳電影的通告所以……必須先走。」經紀人唯唯諾諾的,不敢直視金泰妍。

  「嗯,去吧。」

  允兒看了崔秀英一眼後,便離開了。

  「照我說的做吧……秀英,我…是為妳們好。這樣做對妳、允兒……還有公司都好。明星是禁不起這樣搞的,林允兒前途無量,妳想這樣毀了她嗎?有失必有得,明星註定是大眾的情人,不是妳一個的。」金泰妍無力的靠向椅背,說出這殘忍的事實,頓了頓,又道:「我是以妳的老友的立場跟妳說的。」

  金泰妍的話字字句句刺傷了她。

  是啊,她就是這麼衝動,這麼不知後果,她想公開,允兒也許未必想。可是她就是想放手一搏啊!再這之後她相信就沒有什麼可以阻礙她們了。

  「難怪秀妍當初會離開妳,因為妳是個自私的混蛋。」

  半晌,崔秀英丟下了這句話便離開辦公室。

  看著被帶上的門,金泰妍嘆了口氣,好像也吐出了她這輩子受盡的委屈,搖了搖頭輕輕地道:「所以我受懲罰了啊…..我這輩子只能從電視裡想念她了啊……」

 

  「我和允兒不是戀人關係。」

  面對龐大的媒體,崔秀英最後重申,臉色也逐漸起了慍色。

  看著即將發怒的崔製作,記者開始朝允兒發動攻勢。

  允兒發揮了她的影后級演技,先無奈的嘆了口氣,才接著說:「我跟秀英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好朋友定義很多,請問是哪一種?”記者又繼續不屈不撓的發問。

  「就是好朋友,好姐妹的意思。」崔秀英挑起一邊眉說著。

  “那請問之前被拍到親密的畫面該怎麼解釋呢?”

  「好姐妹偶爾親親臉頰不為過吧?」允兒說完,便往旁邊秀英的臉頰親上去。

  台下一片譁然,包含秀英也是一臉驚訝,但隨即變換了表情,笑著說:「是啊,我不相信你們不跟好朋友抱抱或BOBO。」

  大概是兩人真誠的演技成功的嚇唬了台下愚蠢的媒體們,大家開始將問題重點放在兩人近期的事業上。

  「我與權侑利導演、李昇基前輩一起合作的新片《雨》將在月底上映,還請各位多多支持了,並將注意力放在電影本身,謝謝。」說畢,允兒朝台下鞠了個九十度大躬。

  「下個月,我們YP會有個年度重點新人出道,整張迷你專輯是由本人製作,請各位多多關注在我的音樂上,謝謝。」

  接著兩人一起起身,手牽手朝台下再次鞠躬,在一片閃光燈下離開了記者會現場,並從秘密通道離開的兩人在工作人員遮蔽下進入停車場。

  

  坐上公司安排的黑色轎車,允兒又嘆了口氣,這次不是演戲,而是一種發自內心撕裂般的傷心,一滴淚緩緩淌下,她側過頭靠在了坐在身邊卻沉默不語的崔秀英肩上,小聲呢喃著…

  「好累……秀英,我好累。」

  蹙起眉,沒有任何表示,只是抬手輕輕摟過允兒削瘦的身軀,道:「那就休息一會吧。」

  崔秀英的手就一直輕拍著允兒直至她哭累了睡著了才停下來。

  窗外的街景依然飛快的轉換著,而她們兩人也許是時候該停在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