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wmzm9PyDB1qgblfno1_500  

周末小劇場,不解釋也不歡樂,主要是春日有一點卡文了,所以調劑一下。

 

 

【楔子】

  循著生理時鐘,我準時的又在八點整醒來,習慣性的想賴床,習慣性的伸手往身旁一撈,摸到的不是擁有溫熱體溫的肉體,而是那少了一個人的冰冷。

  下床步入浴室,雙雙對對的牙刷、毛巾如今形影單隻。

  打開我們的加大衣櫃,曾經佔據了右大半邊的妳的衣物,空了,只剩下衣架,寥寥無幾。

  開始懷疑,妳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過,還是只是我分裂的人格中的一小部分?

  坐回床邊,幸好,潔白的枕頭上還躺了幾根妳的頭髮,我最愛揉的,妳的頭髮……

  妳離開了,這次是真的,說到做到了。

   卻一併連同我的人、我的心、我的靈魂都帶走──

  妳會不會太自私了點....... 

  我成了一副行屍走肉,戰戰兢兢的過著沒有妳的生活,好累好累……

  記憶中初戀的顏色好像已經褪色了,因為握著畫筆的妳像是不曾出現過那般,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妳說過,全心全意對一個人好也是一種自私──


  妳給我出來!

 

  我朝著空曠的家吼了一聲,只剩外頭陣陣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回答我。

  原來,我們都一樣自私。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