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每個留言我都很感謝,我指的看白文者不是指留過言的你們,因為不可能全部的讀者每篇文都有看,大家喜愛的CP也都不同嘛,連我看文也都會挑CP了(欸)

我是指常常出現在拜訪者中,卻不願意留個感想的人,這種才最過分,HING!

yoonyul  
  

雖然我也很喜歡遊戲卡,但允侑在我心中就是現實啊。

然後不要懷疑,侑桑兩人曾經在一起過哦,所以這篇就是崔秀英橫刀奪愛(崔:###是良性競爭好嗎!!)春日就換侑侑了,公平吧?(欸)


 

3.
  一如往常的抱著書,被踩著在地上的枯葉沙沙作響,侑利一個人走在學校通往餐廳的路上,準備去享受空堂的悠閒時光──
  
  呃,簡單的說,就是先去吃飯,以免學生餐廳到了尖峰時間人滿為患。

  正當她想著該吃糖醋肉套餐還是健康養生餐時,她又聽到那聲呼喚。

  「侑!」聽到這聲呼喚,侑利大概猜到會發生什麼事。果不其然,下一秒林允兒就跳上她的背環住她的頸脖,用那欠扁的小正太聲音道:「妳要去哪裡~~~」

  早已習慣了允兒這幼稚的行徑,侑利只是笑了笑,稍稍出力將允兒背得更上去,「想先去吃飯,要一起嗎?」

  「要!背我去!」

  「呀,林允兒妳是沒腳嗎?怎麼老叫我背妳!」

  「嘻嘻…」

  與林允兒越認識後,便發現,第一印象什麼的完全是浮雲!本以為她是什麼清新氣質美少女的……沒想到居然是隻狡猾腹黑梅花鹿……

  但即便如此,侑利還是掩飾不住自己對她的好感,一天天地越發上升。

  「喂,妳真的戒菸了吧?」還掛在她背上的允兒忽然這麼問著,甚至還湊近她想聞聞看是否有菸味。

  而侑利正想轉過頭回答她時,因為對方的忽然靠近,嘴唇就輕輕的撫過允兒的側顏。

  落葉在空中紛飛著,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在這個涼爽的秋天顯得特別動人。

  兩人的腦袋都像是當機般停在原地久久沒有移開,直到一片葉子掉落在侑利頭上,她才回過神,道:「抱歉……」,然後將趕緊將頭撇過去不敢再看對方。

  「沒關係……」允兒紅著臉小聲地說著,並慶幸對方將頭轉回去,因為她知道此時自己的臉一定紅到不行了……臉頰好像還殘留著侑利唇柔軟的觸感……臉好像快燒傷了。

  這種心頭彷似有成千上萬頭小鹿在撞擊著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多年後,每當林允兒想起這段往事,她才明白,這是一種類似愛情的聲音。

  「所以說,妳到底戒菸了沒?戒了沒?戒了嗎?」回過神,允兒才又想起自己剛才問的還沒得到答案,於是又窮追不捨的繼續問──

  雖然剛剛那幾秒鐘的近距離接觸並沒有聞到菸味,只有專屬於權侑利的清香,還有淡淡的山藥味…

  「就說了,上次丟掉後就沒再抽了啊,所以應該算是戒了吧!」侑利歪著頭想了想,自己的確好些日子沒有碰那東西了說,這令她感到奇怪,以前一天總是得抽上好幾根那夾在兩指間的管狀物的……怎麼現在沒有想抽的欲望了?

  「嗯,好乖~~~」允兒抬手順了順侑利的毛說著,讓侑利哭笑不得,敢情這女人是把她當成校狗小黑了嗎?雖然她早就習慣允兒這樣的動作,自然的像是兩人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到達學生餐廳後,兩人點了餐便很快就找到位子坐下,看著允兒的餐盤,侑利著實的嚇了一跳。

  「妳吃得完?這麼多?」

  看到眼前那尖如小山的食物,侑利正想問她需不需要幫她吃點時,電話不識時務的響了起來,看了一眼來電者,是Sunny。

  啊,她怎麼都忘了自己還有一個女友呢……

  一個扣掉吃飯睡覺時間後其餘時間都窩在動物研究室的女友……

  侑利換上一個笑臉,接起電話,「Sunny啊,我在學餐,嗯…有位子…好,等妳。」

  「誰啊?」允兒已經開動了,邊夾起了一大塊肉問著。電話那頭的人好像是個特別的人,因為平時也沒看侑利講電話口氣這麼不一樣的。

  「等等妳就知道了。」侑利只是給了她淺淺一笑,便起身去櫃檯點餐。

  幾分鐘後,允兒就看見一個個子嬌小的可愛女生朝她們這桌走來,衝著侑利喊道:「權!侑!利!」

  「來,坐這邊。」侑利殷勤的拉開椅子,又道:「幫妳點了妳最愛的雞肉燴飯哦~~」

  「好乖~~~」Sunny也抬手撫上侑利的頭髮,這動作讓坐在對面的允兒感覺像是有千百根針在扎著自己的心一樣。

  那動作……我以為只是專屬於我的呢……

  感覺到對面的人停止吃飯的動作,侑利才開始為雙方介紹,「允兒,這是Sunny,是獸醫系的學姐。Sunny,這是允兒,我跟美英的同班同學。」
  像是宣示主權般,Sunny看了允兒一眼,拋給她一個看似無害的笑容,道:

  「允兒妳好,我是Sunny──侑利的女朋友。」

  林允兒覺得自己的笑容這輩子都沒這麼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