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不給力。(氣)

本來可以一次發完的,結果下篇在當機後就不見了,還真是可喜可賀^^

66ed4bdbjw1dovbndqpwqj.jpg    

是夫妻臉無誤哦。

 

  隔天,兩人準備去上一起修的現代文學課,但可能是早餐不小心吃太多,崔秀英的肚子開始痛了,她一臉痛苦的停下腳步。

  「美英,妳先進教室好了…老師有問再幫我說一下…」

  「好……妳快去上廁所吧!」黃美英儘管一臉擔心,但還是先進了教室。

  崔秀英找了一間離教室最近的廁所方便,她看著前面幾間的門都是打開的,暗自鬆了口氣,心想,好險沒有人,她選了第三間。

   正當她一解放完,擦完屁股穿好褲子,沖完水後,準備直起她的長腿出去,旁邊間隔的牆忽然傳來了兩聲“叩叩”。崔秀英欲伸向門把的手停住,這…大白天的,該不會遇到鬼了吧?!

  她繼續停在那看著牆面,莫約過了十秒鐘,又傳來“叩叩”兩聲。就算平時膽子再大,看鬼片從不遮眼睛的崔秀英這下也毛了起來,尤其這間廁所看起來年久失修,天花板的燈還一閃一閃的,該不會真的遇到鬼了吧?

  崔秀英吞了吞口水,拿出膽子,虛張聲勢的問:「誰?是誰?」

  接著她便聽到一個嘆氣聲,然後是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請問…妳…有…衛生棉嗎?我……那個來了……」那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好像不太舒服,可能是生理痛的緣故,她的聲音聽起來好虛弱。

  鬆開緊皺的眉頭,崔秀英鬆了口氣,道:「妳等我一下哦,我找找。」她先開門出去洗手,再取下自己掛在勾勾上的包包,開始翻,可是她翻遍了每一層,除了幾本薄薄的書和零食外,一塊衛生棉都沒有。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站在那女生所在的廁所門前,說:「抱歉,我現在沒有,可是妳等我一下,我去跟別人拿!等我喔!撐著點!」

  說完崔秀英馬上衝出去,她跑到教室外,觀察了一下老師的位置,趁老師轉過去寫黑板的時候從教室後方進入,她蹲低身子像蝸牛一樣慢慢的踱到美英身邊,幸好美英的位子在最後一排,所以老師很難發現她。

  「妳怎麼這麼久?」美英壓低她平時不小的聲量問著,原本抄著筆記的手也停下來。

  「妳有沒有帶衛生棉?快給我!」崔秀英不停的拍著黃美英,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我看看……妳那個來?」黃美英拿起她放在椅子下的粉紅色包包,拉開第一層拉鍊,崔秀英湊過去一看……

  靠!這女人怎麼連衛生棉包裝都是粉紅色的?

  「不是我啦,妳快點給我就對了。」

  「有比較短的和比較長的,妳各拿一個去好了。」

  崔秀英忍下想翻黃美英白眼的衝動,道了聲謝又偷偷摸摸的溜出去了。

  一離開教室範圍,她馬上拔足狂奔,可能是剛解放完,她覺得自己現在身輕如燕。

  「喂!同學!妳還在嗎?」崔秀英用指節敲了敲門問。

  「嗯……」門板另一端傳來了微弱的聲音,那個人好像快昏倒了……

  「我從門縫下給妳…」崔秀英將衛生棉放在那大小剛好的門縫裡,然後她感覺到她的指頭被對方輕輕的碰觸到。

  任務完成後,崔秀英在想,她到底該等她,還是就走掉?這也不過是件稀鬆平常的舉手之勞罷了,應該可以走了……可是如果那個人等一下昏倒怎麼辦?

  將雙手撐在洗手台兩側,崔秀英看著鏡中的自己,開始了內心天人交戰,她看著自己澄澈的雙眼,等她出來吧!她現在應該很虛弱,等一下應該要帶她去保健室休息才是。

  聽見門鎖被拉開的聲音,崔秀英帶著一種緊張的心情看向鏡子中的門,門緩緩被打開,出現一個嬌小的身影。

  崔秀英瞪大眼睛轉過身,驚訝的問:「是妳?Sunny?李…順圭?」

  對方顯然也很驚訝,也說了一樣的話,「是妳?崔…秀英?」

  兩人相視而笑,好像不是剛互加的“網友”,而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真的謝謝妳哦。」Sunny拖著她小小的身體走到洗手台,洗著手,語氣有些疲憊的說著,而她的前瀏海早已被汗水浸溼了一大片。

  崔秀英拿出隨身攜帶的手帕,伸長手輕輕為她擦拭,道:「不要感冒了。」語氣說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說完後,連崔秀英自己都嚇一跳。

  Sunny一臉受寵若驚,沒有說話,只是紅著臉靜靜的讓崔秀英幫她擦汗,她一動也不敢動,幾乎是閉著氣的。這場景她也曾幻想過,雖然不是在廁所……

  當她今天早上起來,習慣性的打開facebook時,看到了崔秀英主動加她為好友,她傻了老半天。

  是那個全校女生都喜歡的崔秀英……是那個自己暗戀了好久的崔秀英……是那個好像和黃美英在一起的崔秀英……是那個長得又高又好看的崔秀英……

  崔秀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一個不算認識的人這樣,她只是發自內心感到很心疼,對於眼前這看似堅強擁有嬌小身軀的女孩好像背著很多讓她喘不過氣的過往。

  「妳要不要去保健室啊?」崔秀英一邊問著,一邊想把手帕塞回口袋,卻被Sunny一把搶過。

  「這手帕……我幫妳洗完再還妳……」她慌張的說著,將手帕藏在身後。

  看著崔秀英疑惑的樣子,懊惱,怎麼會在她面前這麼糗……

  「那就麻煩妳了……」崔秀英衝著她露出一口白牙,這笑容瞬間幾乎要把Sunny融化了,「可是…妳要怎麼還我?」

  「我…給妳我的號碼好了……」Sunny試探的說著,她也想要崔秀英的號碼啊……雖然好像可以從剛熟上的黃美英那裡拿到,不過她還是想要崔秀英自己給她。

  「好啊好啊…」崔秀英笑著答應,伸手摸摸口袋,才想起手機放在家裡充電……她搔了搔後腦,道:「我今天忘了帶手機……我回去傳訊息給妳……妳今早有回加我了吧?」

  「嗯,有。」看到是崔秀英,Sunny可是毫不猶豫就按下確認了呢。

  「那,我回去上課了……妳真的不用去保健室嗎?」崔秀英微微彎腰湊近Sunny,Sunny臉上剛褪去的紅又爬了回來,崔秀英將一切看在眼裡,心裡對自己的影響力得意了一下。

  Sunny搖搖頭,「不用不用,好多了…我也要回去上法律課了,不然會被老師記遲到的。」

  經痛、腰痠什麼的,再看到崔秀英後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囉!

  「那就先這樣囉!」離開前,崔秀英還故意伸手去揉了揉Sunny的頭髮,她的頭髮摸起來很滑順,加上崔秀英自己的手也很光滑,她摸著摸著就覺得自己在摸綿羊,她又笑了,接著道:「我覺得妳現在也很可愛,所以快把大頭照換成最近的嘛!Bye~我真的該走了。」

  崔秀英走出廁所時,嘴角笑意越發明顯,回到教室後必須把自己嘴巴用力的摀著才能不發出聲音。

  而還杵在廁所裡的Sunny雖然覺得在廁所相見歡很奇怪,可是還是亂開心一把的,她跟她暗戀了整整快三年的崔秀英講上話了……她溫暖的溫度彷彿還在空氣中盪漾。

  步出廁所的Sunny心想,今年春天真的很暖和。

  她拿出口袋裡的智慧型手機,打開自己的社群網站,盯著那為崔秀英守身如玉的“穩定交往中”這幾個字,當初她會設定成這狀態就是因為她不想被別人追。

  因為她心中早就住了一個人,一個看起來壞壞的事實上卻有著一顆溫暖的心的人,一個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意認真起來卻近乎固執的人。

  如果說愛戀的小種子都起因於一個微小的事件,一個怦然的moment,那就是在大二那年,她看到崔秀英忍著腰傷還奮力跳高的模樣,Sunny還記得就算她受傷了,可是還是拿了第二名,那時崔秀英眼底的失落收進在場邊圍觀的Sunny眼底,她好想幫她撫去她眼中的落寞,然後告訴她,妳盡力了,妳最棒,

  只是她沒有,她看到黃美英快步的衝到她身邊,纖瘦的身子撐起比她高上許多的崔秀英,帶著她去保健室,還經過了她,她的目光隨著她們移動,直到消失。

  就在她看到崔秀英和黃美英親密的樣子時,她幾乎快要把這狀態改掉了……只是她終究沒有,因為她心底的那個人永遠都是崔秀英。就算崔秀英在她與黃美英共同修的那堂課的教室外時,崔秀英也不曾看她一眼。

  她還因為這樣去剪了短髮還染成金色,這樣她總會注意到我了吧?

  自己一直都不是一個會主動認識別人的人,其實她大可在喜歡上她的那時候就加她好友的,但她沒有。所以在看到崔秀英主動加她時,她內心的喜悅可想而知。

  幸好自己留了多年的長髮沒有白剪。

  Sunny甜甜一笑,馬上把自己的大頭貼換掉。

  崔秀英說她現在這樣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