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22f862gw1edeezfl4enj20go0gomy3  

:::::要好好生活喔說了這話就得對人家負責喔:::::

哎呀,心情真激動真好^^,一個爽字都不夠形容。我的妳們要一直好好的,SOOSUN IS FATE :-)

希望別看白文~~謝謝~~

 

【07】

「妳抱不到我的心,因為我的心早就給妳了,妳不用再想念我,因為以後我會在妳身邊。」

崔秀英腦裡的組織像是重新組裝一樣,讓她當機了。

「什…什麼意思?」

李順圭鬆開手,伸手揉揉崔秀英那似乎已經發懵的小腦袋,性感豐滿的唇勾起一抹笑,接著坐回座位上。

「好話不說第二遍囉,請崔機長自行倒帶。」李總裁高冷的說。

「怎麼這樣啊……」崔機長蹙起眉毛眨眨眼睛,像隻被主人冷落的大型犬,安靜地低下頭吃飯。

順圭歪頭,心想不對,這……是正常的反應嗎?決定不要多想了,順圭拿起筷子又往秀英碗裡夾了一塊肉,小聲道:「妳多吃點。」

吃貨馬上回歸本質,衝著順圭給了一個甜甜的笑容,「謝謝順圭,妳最好了!」

看著對面人嘴邊的飯粒,順圭心想,去報名下一期的烹飪班好了。

飯後崔秀英主動的幫忙洗碗盤,順圭也就由著她去了……只是……她剛才說那些連她自己都覺得肉麻到爆的真心話……崔秀英真的沒聽清楚嗎?沒聽清楚的話,難道自己真的非得再說一遍了?她真的要為了這討厭的傢伙再放低身段嗎?

內心的小劇場不斷腹徘著崔秀英,順圭的頭瞬間痛了起來,她覺得還是別繼續煩惱了。想起前幾天心血來潮託美英買了蘋果,本來是自己想吃,現在倒是派上用場了。

「吃水果吧,生病的人就是要多吃水果。」端著水果坐到因為看綜藝節目笑到流淚的崔秀英旁邊,順圭拿起一塊蘋果遞給秀英。

「好……哈哈哈……太好笑了吧這節目……」崔秀英目光依然緊盯電視,自顧自的繼續笑著,嘴巴則是張得大大的往順圭那裡去。

哎,這是要老娘服侍妳的意思?順圭揚起眉毛略帶不滿,但還是將蘋果餵到崔秀英嘴裡。

結果這一餵起了化學作用。

嘗到了甜頭的秀英轉向順圭,四目相對之時,秀英就湊過去把連眼睛還沒來得及眨的順圭吻了,口腔裡都是好香好香的蘋果味兒。

吻畢後,秀英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彎下身環抱住順圭的腰,臉則是埋在順圭的腹部,咕噥著:「謝謝順圭,蘋果跟妳一樣甜。」

「說什麼話啊……」李順圭的臉微微發燙,她摸摸自己像是觸電般的嘴唇想要確認是不是在做夢,也慶幸著此刻崔秀英看不見她的表情。

害羞什麼的,才不要讓這傢伙發現呢!她可是堂、堂、李、總、裁!

可是身體語言終究是誠實的,順圭禁不住抬手撫上秀英的頭髮,這一刻的靜謐讓她的目光更加柔和。

「說情話啊。」崔秀英總算坐起身,但眼神轉為認真,她含情脈脈地看著順圭,問道:「妳剛才說的真的不會再說第二遍嗎?」

「太長了,懶得說了。」就算崔機長怎麼努力對她放電,李總裁依然堅持傲嬌。

崔機長哦了一下,眉毛快要揚到天上去了。她知道李順圭向來吃軟不吃硬,湊近順圭,輕輕捧起她的臉,輕聲說:「那把句子縮短不就得了……好不好……」

此時面對崔秀英飽含愛意的眼神,李順圭覺得自己若是再不說,她真的會融化在崔秀英懷抱裡了。

「我…我想…和妳好好生活。」順圭頭低了又抬,一陣支吾、句斟字酌後總算是一鼓作氣說出來了,但隨即又撂下狠話:「這次是真的不會再說一遍了!崔秀英我警告妳……妳別想……唔……」

四片唇分開後,像是怕順圭跑掉一樣,崔秀英趕緊把順圭摟進懷裡,下巴輕輕抵著順圭的頭頂,用著好溫柔好溫柔的聲音說:「我早就想和妳好好生活了,我要將妳守護在我的機翼之下。」

這次李總裁是真正地融化在崔機長的懷抱裡和她一同徜徉在雲端了。


【尾聲】

去機場接某人已經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機場裡的那一抹高挑身影早就在李順圭眼裡映下了揮也揮不去的牽絆,心裡最深處的位置也被她填得紮實。

從遠處就看見崔秀英正和同事們聊天,但兩人卻像是有心電感應似的,崔秀英一朝她這方向看過來就對上了她的眼睛。崔秀英開心地朝順圭揮揮手,臉上表情興奮地像是要去郊遊的孩子。

「妳來啦。」

順圭幫她拖著其中一個行李,朝秀英笑得像是冬天和煦的暖陽,「回家吧。」

往崔秀英身後看,她同事們癡癡傻笑的樣子,順圭猜想,大家是不是又開始八掛起前陣子的“女超人事件”了,而崔秀英大概也會因為此事而被想聽她們之間的事的同事纏上好一陣子。

「前輩,我先走了,下禮拜見。」崔秀英回過頭對同事們說,然後回頭對著順圭笑得寵溺,準確地抓到順圭的手緊緊牽好。

重新回到工作崗位,崔秀英早已回復成健康寶寶的狀態──當然這都得歸功於李總裁的悉心照料──

「剛才出關的時候又被搭訕了。」看向身旁的李順圭,崔秀英說得雲淡風輕。

「漂亮嗎?」順圭下意識的問。

「不漂亮,胸也沒妳大。」

嗯,這回答還算令人滿意。順圭暗自在心裡偷笑。

「給號碼了嗎?」

「給了,給的是妳號碼,她若是打來妳就罵醒她,說我早就有一個一百分的愛人了。」

「……」順圭白了她一眼。每次都給她的號碼,害她的電話總是響不停,公事都甭做了!

「不過啊,她大概比妳高半顆頭吧。」

「……」李總裁向來討厭被比較,特別是身高的部分……格外敏感。

「別那種表情嘛……對了,這趟日本行我有幫妳買增高鞋墊哦……噢!好痛……妳打我做什麼……啊,喂,小短身等等我啊──」

「妳今天別想吃飯了也別想進房睡了!」

「噢嗚……T___T」

 

<The End>

黃秘書的米蘭血拼之旅番外預告:You are 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