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4111

:::::談戀愛喔羞羞臉:::::

 

【06】

崔秀英醒來的時候發現天色又亮了一回,看來自己是睡到隔天中午了是吧。

揉揉眼睛,起身想下床,腳掌碰到了一雙毛茸茸的小熊拖鞋。低下頭看了一下,穿上,不太合腳,可是暖暖的,崔秀英張嘴笑得開懷。

走到落地窗前掀開窗簾發現今天的陽光比昨天的更加刺眼,腳底板那彷彿是順圭餘溫的電流正一股勁兒往上竄呢。

崔秀英好奇地環顧四周,這還是她第一次進到李順圭的房間。

簡單的黑白色調如同李順圭這人一樣低調華麗,一排排書櫃擺滿了各種按照種類分類的書籍。忍不住打從心底稱讚起這女強人的時候,秀英卻瞄到了一旁的另一堆格格不入的東西──電動玩具,各式各樣的遊戲機擺在一個獨立的白色櫃子裡。

崔秀英可以想像,李順圭站在書櫃前手指一一滑過書背的模樣,窩在被窩裡看漫畫笑得流出眼淚的模樣,靠著床板打電動發狠的模樣。

「看來這女人還有收集電玩的嗜好呢。」拿起其中一個看了看,彎起了嘴角,她暗自盤算著以後每次出國都幫她帶國外各種廠牌的遊戲機好了。

崔秀英繼續呆立在櫃子前發愣。

如果,她是說如果,可不可以容許她想像……李順圭偶爾夜半寂寞時想念她的模樣呢?

本來她已經要退縮了,如果順圭沒有想和她有進一步親密的關係的話,她也不會勉強她的,所以崔秀英選擇了逃避。可是現在……是不是上天要給她再一次機會呢?

晃出房門崔秀英就聞到一陣香味從廚房傳出來,她走到餐桌前眨巴眨巴地望著李順圭忙碌的背影,小小的身子背後好像走出了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翅膀呢。

這節奏不就是言情小說裡常有的情節嗎?高大帥氣的男主角生病了,賢淑婉約的女主角洗手做羹湯……諸如此類的。

早就知道崔秀英醒來的順圭,微微側過頭對著那還在發愣的人說:「醒了就快去洗臉洗手準備吃飯了。」

可惜李順圭的聲音太不溫柔,把崔秀英狠狠地從想像中抽離。

「哦。」崔秀英也只如同以往,乖順的哦了一下,便支愣起耳朵飛快地往浴室衝了。

把燙好冒著煙的青菜盛盤,順圭聽著浴室傳來的水聲嘆了口氣。

這下,到底該用哪張臉面對那傢伙呢?

順圭突然想起前陣子和黃美英聊天時,她只對自己說了句“Follow your heart”。

不一會兒崔秀英回到廚房,剛洗完臉手還濕濕的她飛快地將雙手在自己衣服上抹一抹……

崔秀英一愣……覺得哪裡出了問題……

「噯,李順圭……」

「怎樣?」李總裁狐疑地看著忽然發起神經來的崔機長。

「我的衣服呢?」崔秀英低頭看了這身對她來說短了一點不過還算合身的衣服問,語氣有點驚慌失措。

「洗了。因為妳發燒所以就幫妳換了衣服了,幹嘛?嫌不夠時尚是不是?」

「不是……李順圭,妳……脫我衣服……?」

「有意見嗎?」李順圭抬頭睨視她,語氣不善。

「沒,沒有。」小的不敢。

之後餐桌上氣氛還算和諧,李順圭看著對面的人吃完一碗飯。

「還有飯,妳還要嗎?」知道崔秀英食量大,李順圭早有準備。

「好啊。」崔秀英摸摸肚子,對她笑得一臉燦爛,「退燒後食量好像又回來了,不過,也許是順圭煮的飯太好吃了。」

轉身正在添飯的順圭嘴角不自覺的扯起一小幅度。

「崔機長不要拍馬屁了。」把碗遞給崔秀英,李順圭開始解釋:「因為妳還在生病,所以我就煮清淡些,燙青菜和水煮肉根本無法滿足妳吧?而且其實我不太會煮飯,平時也就我一個人,吃飯也都簡單。」

「我真的覺得好吃。」秀英真摯的看著她,又塞了一口飯,「飛機餐或是國外的大餐吃多了,反而更懷念這些簡單的飯菜了。」

「是嗎?那就好。」順圭笑笑,隨手就往她碗裡夾了菜。

看著李順圭的笑容,崔秀英覺得她看見了全世界最美的景色。

「順圭啊……」被順圭難得的溫柔暖了心窩,崔秀英突然覺得真的有必要再和順圭把一些事情說清楚。

驚覺到氣氛轉換了,順圭微微將椅子往前想要仔細傾聽。

「這一個月都沒見面,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我對妳的感情……可是這樣反而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李順圭,一直以來,我想要的只有妳啊,我想妳了啊。」崔秀英低下頭有些自卑,小聲地說:「可是……每當我抱著妳,我都覺得抱到了妳的人,可是抱不到妳的心。妳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呢?」

沒聽見李順圭的回應,崔秀英抬起頭才發現她早已站到自己面前。

順圭彎腰輕輕攬住崔秀英的肩膀,聞到了那傻大個身上的洗面乳香,然後下定決心般把崔秀英抱得更緊。

「妳抱不到我的心,因為我的心早就給妳了,妳不用再想念我,因為以後我會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