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錯了,所以乖乖來更了。

只是很簡單的文字,但希望有表達出痛苦。

 

342ac65c10385343f981d2679313b07eca80882d.jpg  

 

第十四章

 

想要煮些什麼來吃,卻無從下手,腦子裡都是那個人為自己下廚的模樣。

「李順圭…妳是惡魔嗎…」崔秀英無力的靠在流理台,強迫自己不准再去想她只成功了一半,在學校她努力用功,偶爾跟哥兒們打打球,有時候被Jessica拉去吃飯,這一切都很完美,可是卻總在回到一個人的家的時候破了功。

看著空蕩蕩的屋子,她的氣息彷似還在,記憶回到她搞自閉順圭來找她的那天,也許那天坦白點,她現在心裡就會好過些。

但為什麼在自己想通,想要坦白的時候,卻給了彼此一個更大的打擊呢?

為什麼爸爸要在那時殘忍的說出這個秘密…

為什麼大人總認為分開會更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太多的為什麼最終隱沒在崔秀英拿起水果刀往自己手掌刺下去的紅色河流。



「李順圭,妳是惡魔吧?!」丟下刀子,蹲低身子,將臉埋在染滿鮮血的手掌裡,不顧它們恣意的淌下。

「是不是對我下咒了…不然我怎麼感覺不到痛了…」

血流到了那件Sunny上上個月陪她挑選然後直說很適合她的襯衫上。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痛…」

只剩下自己,所以不想再故作堅強,她哭了好久好久,直到血都乾了,才發現…

其實她也終究是個女人,脆弱且無助。


左腳被玻璃刺到的疤痕還在,留在她心間的卻是那人溫柔為她包紮的模樣。

崔秀英輕輕地撫摸那塊已經長出新的皮膚的地方,閉上眼睛,彷彿那人還在…

回憶像跑馬燈跑著跑著,自以為會一直更新不再拘泥於過去,接著累得停下腳步,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曾忘記。

小時候跟同學打架受傷,幫自己擦藥的也是她,小時候為了摘水果給她吃,從樹上掉下來,緊張得邊哭邊說不要吃水果了只要秀英沒事的人也是她。


崔秀英大字狀躺在地板上,扯起嘴角,笑了。

「其實…妳是天使吧…」


 

步出醫院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情了,崔秀英邊皺著眉邊看著已經包紮好的傷,想著是要散步走回家還是像來的時候坐計程車。

剛剛不小心又碰到傷口,導致它又裂開,只好跑到醫院。

畢竟一個人很難幫自己包紮傷口吧,更何況受傷的部位又是手。

其實她大可可以叫允兒或俞利載她的,但她清楚,現在已經夠令人擔心的她,不想再造成她們的恐慌。


風衣外套口袋裡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崔秀英用她那沒受傷的手拿起電話,是Jessica。

這女人又想幹嘛了?

上次在她家的那個吻無疑是個意外,那天,發現自己失態了,在兩人的唇分開後,只說了聲對不起,便急忙離開Jessica家。

是真的很害怕的那種,自己沒有心理準備接受另一個人,在自己心裡還有別人的狀況下。


終於還是按下了接聽鍵,那頭傳來了Jessica有些著急的聲音。

「妳在哪裡?妳不在家,然後車子也沒有騎走,我有點擔心…」

「我在市立醫院。」

「妳怎麼了?受傷了嗎?」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不停發問著。

「呃,就,受了一點小傷而已,不用擔心。」

「妳在那裡別動!我去找妳!」

還沒來得及回話,電話已經掛掉,崔秀英只好真的乖乖得站在醫院門口等她。

如果說,她跟順圭是被迫強行分開的兩個人,那Jessica就是強行進入她世界的那個人。



十五分鐘後,Jessica從一輛計程車下車,看起來風塵僕僕的。

「妳手怎麼了?」她一看見崔秀英手上還滲著血的繃帶就驚呼,上前拉過她的手端詳。

「…今天晚上本來要煮飯的,切菜的時候不小心弄到的。」

只見Jessica皺起眉,悄聲的說,「下次如果又受傷了,一定要馬上讓我知道!」

她愛崔秀英幾分,心疼就有幾分。

剛才看見街燈下她修長卻瘦得不成樣子的身型,她的心要痛死了。

「不會有下次了,以後會注意的。」不著痕跡的抽回自己的手放進外套口袋。

有些尷尬,上次見面是接吻那天,已經過了三天了。

「那就好。」看著崔秀英有些閃避自己的側臉,Jessica還是勾住了她沒受傷的那隻手,柔聲的說,「妳一定還沒吃飯吧,我們去吃東西…」

將Jessica勾住她的手輕輕移開,「聽我說,其實妳不用這樣的…」

對她的好,她無力還。

「哪樣?」Jessica忍不住語調上揚。

「不用對我這麼好,不值得的。」

「我覺得值得就好。」裝作沒事的樣子,又牽起崔秀英的手,「吃辣炒年糕好不好?我知道前面有一家很好吃。」

「呃,我都可以。」

崔秀英一點法子也沒有,就算自己想躲開,Jessica總是會讓自己無法招架。

 

無聲的走著,手卻是牽著,接著崔秀英聽見一聲嘆息,好奇的轉過頭看著身邊的人。

她有發現今天的Jessica話沒有平常來得多。

「怎麼了?」

「崔秀英,妳能不能…再多愛惜自己一點…」



走在街燈下的兩人看在路人眼裡,是很匹配的。


*


「呼,好燙!」

「笨蛋,誰叫妳不吹!」

總是愉快的午餐時光,林允兒和Tiffany兩人一手各捧著一碗關東煮,明明不是冬天,卻硬要找罪受,林允兒吃得滿頭大汗。

「我吹過了啊,還是燙啊!好熱喔…」

Tiffany將自己手中那碗放到腿邊長椅的空位,然後掏出手帕輕輕地為允兒擦拭她那幾乎快滴落的汗水。

丟給允兒燦爛一笑,「明天吃涼麵好不好?」

陽光穿越樹葉縫隙灑在腳邊,林允兒卻只看見Tiffany唇邊溫柔的笑。

「好,妳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Tiffany看見的只有林允兒滿是柔情的寵溺,只對自己一個。



悠閒的放學時光,兩人在街上閒晃著,忽然黃美英撇見櫥窗裡的龍貓,下意識走到櫥窗前孩子氣的樣子自然流露。

「美英喜歡這個?」走到Tiffany跟她一起看著好像對著她們招手說著快來買我的龍貓。

「嗯,超喜歡哦,家裡也有很多龍貓。」

林允兒不禁在心裡吐槽,龍貓明明就長得一臉狡猾樣,真是不懂為什麼旁邊這人會喜歡。

但還是默默記住了這家店的地址。



情人節好像快到了,是該做些什麼了吧?她在心裡默默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